Saturday, July 2, 2011

我的新包包之Alexander Wang Emile Tote

**************

應觀眾要求(只有一個, 哈), 乾脆把新買的Alexander Wang Emile包包獨立分出一篇, 另外增加其他不同搭配, 這包包比我想像中更好搭配呢! (剛剛上去看, 發現庫存只剩下最後一個了, 大家都被我勸敗了嗎? 哈哈哈)

每次UPS guy都是把箱子丟在家門口就揚長而去, 今天第一次跟我有除了Hi 跟 Thank you以外的對話. 他問, "amazon是不是的你最愛啊?" 哈哈哈, 我說, 是我老公的最愛啦, (不想承認就對了) 畢竟今天的amazon那箱是photodog買的.

迫不及待打開shopbop箱子, 哇哈哈, 我的新包包就躺在裡面, 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耶, 很有一種rustic的調調, 可是做工很精製喔, 是個well-made bag. 我比較常用的包包都很淑女, 現在來個不一樣的調節一下. Alexander Wang Small Emile Tote

不囉嗦, 照片來了, 包包可以手提可以肩背, 肩帶是可拆的, 雙邊可開的拉鍊, 容量很大喔, hardware顏色算是vintage gold那樣, 很有味道.



跟風衣根本就是絕配, 隨便搭一個白襯衫就很好看了! (襯衫是James Perse Classic Panel Linen Blouse, 之前介紹在此) 牛仔褲可以換成黑長褲, 就可以上班去也! 我最愛那四個角落的金屬片, 其實底部也有四個腳腳, 讓包包可以乖乖站在地上.

下面的搭配, 是Diane von Furstenberg Jasmine Belt橄欖色(olive), 其實就是比較淺的咖啡色, 在黑色的shirt dress上面很有對比效果; 鞋子是Corso Como Delicious Pump紅色版, 搭配我的新包包好像也不錯. 哈哈



以下是新增的搭配: 首先是輕鬆的白短褲穿搭, 皮帶是Diane von Furstenberg Jasmine Belt橄欖色(olive), 高跟鞋是Boutique 9 Kaira Open-Toe Pump, 話說這雙高跟鞋一穿上去會有一點緊, 可是走一走就會隨著你的腳型變鬆, 因為裡面有鬆緊帶的關係, 也就是這樣所以對我來說很好穿.



搭配比較正式的上班look, 故意戴真珠項鍊增加正式感, 絲質的Valentino褲子, 居然也跟包包很搭. 腳上的高跟wedge是KORS Michael Kors Vivian Open Toe Wedge Sandals



最後來跟窄裙搭搭看, 綠色的上衣也可以配耶, 哈哈, 鞋子也是KORS Michael Kors Vivian Open Toe Wedge Sandals, 這雙真的是好穿又好搭.



如果你出門本來就喜歡把所有家當背在身上, 這個包包的容量一定合乎你的需求, 小一點的laptop都可以塞進去; 還有一個我很在意的地方: 皮包沒有名顯logo, 我還找了好一會兒才發現其中一個金屬扣環上面有alexander wang的字樣, 超怕上面都是品牌logo的包包啦! 總之這個包包沒有讓我失望, 又買到打折價, 很開心. 怎麼樣, 有沒有也心動啊? 哈哈哈!

另外這個cross-body也很有趣耶, 現在有打折! Antik Batik Aragon Pouch



ps 現在有國慶日特價, 這個月開始, endless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寄國際囉! $100以內只收10元, 滿$100居然免運費耶, 超厲害. (Endless已經改為Amazon Fashion)上次介紹的包包就可以免運寄台灣喔: Robin Cross-Body,Black, 黑色也很實搭, 穿搭照在此; Kate Spade Robin Cross-Body, cream color 剩下最後一個, 我的穿搭照在此); 最近網購包包的運氣都還挺不錯的, 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photodog驚: 疑? 這是你要繼續買下去的意思嗎?)


********************

最後要公佈一下菜湯的give away活動: 會有皮包, 帽子, 裙子, 等等等送給我的讀者, 參加資格以facebook的粉絲限定, 有沒有很簡單? 現在就去我的facebook page給我按like吧!





2 comments:

  1. 菜湯的推薦真的很讚,我想我應該這兩天就會下手敗這個包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