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泳衣小小介紹 & 一些鞋子跟飾品

先說說菜包吧: 以前他牙齒不多, 不太會咬的時候, 我給他吃麵包, 都是把比較硬的邊邊剝掉自己吃皮, 然後給他吃裡面比較軟的部分.

結果現在她牙齒長齊了, 很會吃了, 我就直接給他整片的麵包啃.

然後我就發現這小姐只啃麵包的邊邊部分, 全部啃完了剩下裡面軟的部分就拿給我.不知道她是因為看到我都只吃麵包皮,以為麵包皮是好吃的部分呢? 還是她故意把比較好吃的麵包心孝敬給我?


****************

今天有兩個鞋子品牌的特賣, 首先是Bettye Muller這個義大利品牌. 皮類款都是made in italy的, 原價至少300起跳, 現在大約是打三折左右.

我第一眼就看中這雙Bridget Mid-Heel Sandal, 有點小小的高跟, 有兩種顏色, 一個就是安全牌的裸色; 另一色是很大膽的藍配紅, 哇, 這雙配七分褲一定超亮眼.



真不知道買慣了打四折的鞋子, 我要在怎麼回去買原價啊? 第二個品牌是Pour La Victoire. 這雙Arlette Thong Sandal很有設計感, 又很優雅, 前面有金屬牌, 鞋跟也呼應的用金色裝飾呢, 還有黑的, 配色也不錯.



Sabine Flat Thong Sandal又是一雙挺別致的thong sandals!



只能用恨天高來形容這雙Catina Slingback Wedge Sandal, 可是最近喇叭褲又流行回來了, 至少要有一雙恨天高來搭配大喇叭褲吧?



Maressa Strappy Flat Sandal有兩個顏色, 可是我覺得coral珊瑚色比較特別.



飾品類有Gorjana 這個牌子都是美國製的, 在shopbop上面有看到在賣, Silver Small Willow Necklace,這條圓圈型項鍊, 仔細看是設計成藤蔓繞一圈的樣子喔!





Silver Essex Double Tear Necklace 這條我很喜歡, 一套有付長短兩條, 水滴的墜子是有多角切面的喔, 跟一般的水滴鍊不一樣.



所有其他的Gorjana在這邊 訂價都滿低的, 喜歡買飾品的人就看過去.

以上都有國際遞送

*******************

八月中的夏威夷之旅就快到了, 沒有一件襯頭的泳衣還像話嗎? 可是這裡是美國, 大部分人都胸前偉大, 我有夠難買泳衣, 好希望能找到那種襯墊厚厚厚的泳衣啊!! 可是你也知道美國是崇尚個人美的, 襯墊只是以不激凸為目的, 只好一直嘆氣了.

跟J crew下訂一套看得順眼的泳衣, Ruched Betty french top, 沒想到xxs會壓胸, XS比較剛好, 雖然沒啥襯墊, 可是胸型還不會難看喔, 打八折購入的, 算是可以接受.



如果不敢穿露肚款, 那這個Ruched Betty tank top跟上面的是同樣設計, 只是做成上衣型, 也可以考慮.



Tulle twist-front bandeau tank 像這件我還滿喜歡他胸口的線條, 雖然我是喜歡露肚子那種人, 可是如果有剛生完小寶寶肚子還皺皺的人, 就可以穿這樣的泳衣就算有三層肉也可以被這得好好的.



Jersey Lomellina® retro tank 不然這件我覺得也很適合遮馬鞍袋, 就是大腿根部的贅肉啦! (還有其他比較好看的顏色)



我從以前就非常喜歡這個Paradis paisley underwire twist bandeau top的版型 數度有衝動想要買, 不是剛好找不到相配的褲子, 就是都礙於final sale不能退而作罷. 有夠坎坷的. 這件有鋼圈, 好像比較適合我的胸部啊, 就是不知道遮得夠不夠, 有沒有人買過這個款可以給點建議的?



Flores ruched underwire tank這個綠色花園的圖案也很清新宜人!



現在J Crew 有free shipping code: HOTDAYS 我建議想要買泳衣的人, 可以趁有免運費的時候買, 泳衣不合的機率很大, 這樣退貨也沒損失, 小心不要買到final sale的東西, 那就不能退了喔.

之前其實也有喜歡這件Zimmermann Poppy Frill Bandeau Bikini Top and Hipster Bottom 被photodog打回票, 他覺得顏色不夠鮮豔, 泳衣就是要花花綠綠的<--哪門的道理啊?



這件是Ted Baker Contrast Bow Swimsuit Asos也有很多泳衣, 大家也可以去那裡找.



******************

最後決定的, 卻不是j crew的泳衣, 而是DVF的喔! DIANE von FURSTENBERG Mesh Printed Halter Swimwear 除了那花不溜丟的print讓我喜歡(其實是photodog喜歡)以外, 下半部故意做成retro的小短裙那樣, (雖說我本人並不介意穿bikini款), 可是看起來真的還跟時下的泳衣不太一樣哩!



可惜這套我之前就買了, 不然上週末那個滿百折50滿兩百折25的活動可以讓我省好多錢啊...

**********************

泳裝照拍了是拍了, photodog眉頭一皺, 大爺不允許, 我也沒法度了. 所以沒有示範照囉.

9 comments:

  1. 聽到photodog 不准,心都涼了

    ReplyDelete
  2. 好可惜啊 看不到泳裝照:p

    ReplyDelete
  3. 我現在覺得復古型的泳裝很漂亮呢 連身的 (但是想開高岔)
    定的貨好多都不來耶 asos跟topshop完全查不到 fedex已經到了卻不遞貨~~~~

    ReplyDelete
  4. 我也覺得泳衣要花俏一點比較好耶,不然很像只穿內衣出門..很尷尬... XD

    ReplyDelete
  5. 親愛的菜湯,請問你買過pour la victoire的鞋嗎? 好美好想買~如果你有買過的話,可以建議一下他的尺寸和版型適不適合寬腳版呢?

    ReplyDelete
  6. to gwen, 你是住加拿大是嗎 加拿大海關是不是很龜毛啊 我聽說很多課重稅的故事 我這裡就還好 這個禮拜四五六都要跟我的ups guy見面就對了

    ReplyDelete
  7. to smallmei, 我自己沒買過 不過我有幫你查review 大家都說鞋子很漂亮 尺寸也是大多true to size 不過有些款式會稍微偏窄 還有皮質需要break in

    ReplyDelete
  8. 我住在紐約州 ,離加拿大很近啦 所以有時候去一下...光是紐約州的郵局跟ups,fedex guy 我都應付不了了 不敢想到加拿大去~~

    ReplyDelete
  9. 我也覺得泳裝就是要鮮艷一點耶
    是說我如果穿沒有肩帶的泳衣的話 我會很怕穿幫!
    但是如果菜湯不會跟我一樣下水玩浪的話應該就不需顧慮了吧

    Iv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