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Charlotte Ronson衣服小介紹

Charlotte Ronson是英國籍的設計師 媽咪是社交名媛,爸爸是地產大亨, 紐約大學畢業之後, 曾經在Harper's Bazaar, 滾石雜誌, 還有Cynthia Rowley(就是之前介紹那個美到冒泡的白洋裝的設計師)的旗下做過intern, 可是跟Rowley的淑女風格迥異, Ronson的衣服偏向街頭混搭風, 可是又帶有一點女性的柔美, 除了名模Gisele和Kate Moss, 壞壞女Lindsay Lohan,



新時尚教主Nicole Richie都是他的衣服的愛好者.



設計師本人春季服裝秀出來謝幕的時候, 就是穿這見Long Floral Dress的短版洋裝, 今天有特價.



這件大格子襯衫Belted Plaid Shirt也多次出現在runway, 這件實際上有付皮帶, 皮帶顏色很鮮豔好看(要點進去看)! 他的春季時裝秀裡面 很多款都有這條皮帶, 算是本季特色.



這件Maxi Sweater Dress也是秀場款, 這種比較密的橫條紋就是會看起來比較瘦又比較高, 不敢單穿就像model這樣配牛仔背心.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在這裡

***************

另外還有nicole richie設計的House of Harlow 1960, 我喜歡這雙Ankle-Strap Sandal, 上面的大寶石夠誇張!





*********************

另外這個牌子Elizabeth Brady, 就有很多是我平常會穿的, 都是義大利製, 原價也挺不便宜的. 不過這雙Genevieve Peeptoe Pump實在很漂亮啊, 雖然有些人會怕蛇紋, 這雙的蛇紋我覺得很無害啊.



這雙Catherine Thong Sandal也實在好別緻, 跟上面house of harlow那種粗曠感覺截然不同了.



其他所有款式在這邊大家可以參考.

以上全部可寄台灣, 美國免運免費退貨,

***************

菜包他今天也想要出現在媽媽的網誌裡, 那我們就放幾張照片吧:





菜包說: 腳上穿的可是把拔在澳洲幫我買的正港ugg喔!
媽咪說: 好可愛喔!

ps 正在寫burberry早秋review, 好多喜歡的款式啊, 寫不完了...

11 comments:

  1. 菜包好可愛 我家Sophie也有一件跟菜包一樣的洋裝 :)

    ReplyDelete
  2. Charlotte Ronson是Lindsay Lohan前女友(當DJ那一個)的妹妹!

    ReplyDelete
  3. 菜包的擺的pose好專業~~^^~~卡哇伊~~

    ReplyDelete
  4. 正面小豬臉的菜包無敵大可愛!!!!!

    ReplyDelete
  5. 菜包真是可愛到爆~~~~期望我即將9月生的女兒也能像菜包一樣動人!!!!
    自6月中旬以來,被菜湯的blog生了很多火,買了很多鞋子(men,woman,& toddler),Vitamina C保養品...etc寄去朋友家,遲遲都還不能寄出,因為每天看到菜湯新介紹就又想買了...
    我看到ASOS的Awear蝴蝶結裙和黑白百褶裙真的很喜歡說,可是我擔心的是材質是否能適應(因為穿習慣純棉和絲), 也想請問你買了這二件裙子了嗎? 材質觸感如何? 我是法國尺碼38,穿petite應該沒問題吧?!

    ReplyDelete
  6. 菜包有model的架式哦

    ReplyDelete
  7. 今日最佳穿搭-菜包小妹妹

    ReplyDelete
  8. 菜包可愛到不行噢XXXXX

    ReplyDelete
  9. 菜包有尖下巴
    美人有三尖
    下巴尖、指頭尖+美人尖

    denty

    ReplyDelete
  10. to connie, 我沒買那兩件洋裝, 因為都沒有我的呎吋. 我自己也比較喜歡穿絲或是棉的衣服, 如果你對質料很在乎的人, 那質感是一定有差的, 如果那幾件衣服都用絲質來做, 肯定不止那價錢囉! (話說回來, 如果用絲質做, 貴一點我也甘願啊...)至於尺寸, 你可能要自己拿捏, 我只知道自己的尺寸啦.

    ReplyDelete
  11. 菜包好可愛阿阿阿!!
    一轉眼菜包長大好多唷!!

    Iv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