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菜湯大放送第一發之 coach包包篇

首先當然要從今天的特價品說起. Philosophy di Alberta Ferretti是 Alberta Ferretti的副牌, 不論主牌還是副牌, 都可以在NM或是SAKS這種高級百貨公司找到, 雖然是副牌, 原價也是不便宜的, 他的禮服還挺有名, 女明星走紅地毯常可以看到這個牌子.

適合吃喜酒的小洋裝又一件: 這件不是白的所以應該很得體 Draped Bodice Dress



再選一件也是藍的, 因為要呼應我今天小包包的顏色啊! 哈哈Floral Print Tank Dress



同樣的布料,也有做成裙子 Printed Asymmetrical Drape Skirt, 感覺更實穿, 重點在於那條腰帶, 沒了它就會差很多.



今天還有Anna Sui的衣服, 有興趣的自己去看吧. 不過說真的, 想要找白色小洋裝, 那前一篇我說的Cynthia Rowly還是真的美啊, 哈!

*****************


photodog每天都在催我, 明明說好要送網友東西, 可是又不趕快行動, 唉呦, 大家也知道, 折扣季節我每天還滿忙的, 終於, 把照片拍好了. 這第一個要送給大家的, 就是coach的側背包!



你看看, 居然是crafted in united states!! 這樣就知道有多骨董了吧, 現在的coach還有任何東西是美國製嗎?



雖然是骨董, 因為當初很喜歡這個包包的形狀, 跟背起來輕鬆的樣子, 所以同款買了兩色, 咖啡色那個早就被我操到不成包型, 這個藍色的因為太可愛不捨得弄髒, 所以很少拿, 拿的時候也盡量小心, 雖然邊邊有一點點弄髒, 除非仔細看, 不然不會很明顯.

當初買的時候, 有付一組清潔刷具, 讓你可以好好呵護這個包包, coach現在都沒有出像這樣的款式了, 最厲害的是, 這個刷子居然是made in germany德國製耶, 哈哈!



包包旁邊也是有個低調的coach吊牌啦, 話說我買的包包很少會有logo在上面的, 總之, 背起來就像這樣, 側面弧度剛剛好讓你可以輕鬆背起來, 然後夾在手臂下面.



(ps 我上面的上衣, 其實是hermes的絲巾耶, 哈哈, 直接綁一綁當上衣穿, 沒想到居然很ok, 我真的是太三八了...)

現在說一下遊戲規則:

這個包包限定給我facebook的粉絲(現在加入還不遲, 直接去按讚就好了), 想要的人可以在facebook我這一篇下面留言, 一直到7/22號截止.

然後我會用電腦抽一個號碼, 就是按照留言順序的號碼, 抽到號碼我會公佈在部落格跟facebook上, 得主請在三天之內7/25以前寄email到我的信箱vegesoup at gmail.com索取這個包包.

基本上每個月都會辦一次活動, 之後會有Bottega Veneta的cluch, 還有Helen Kaminski的帽子等等等 ...這樣比較沒有身材的限制你說是吧.

13 comments:

  1. Wow! BV clutch?! (磨拳擦掌)

    ReplyDelete
  2. 好漂亮的絲巾,怎麼綁的?好美喔,外搭的黑衣也很美~~

    ReplyDelete
  3. 沒想到菜湯用絲巾簡單綁綁就成了一件漂亮且獨一無二的上衣~~好有巧思喔~~

    ReplyDelete
  4. 這個包包的藍色一年四季背都很亮眼呢!

    ReplyDelete
  5. 哇!絲巾變上衣,好厲害喔!可不可以教一下呢?謝謝喔!:)

    Emily

    ReplyDelete
  6. 洋裝好好看^^

    Mavis Chang

    ReplyDelete
  7. 哇!原來以前coach的品質那麼好喔
    美國製不說還附上保養工具
    不過雖然它生產線外移將成本壓低
    但是這兩年的設計越來越活潑
    價格也算是二線名牌裡很容易負擔的

    這個小包很好看
    最近對淺藍色的包包都很有好感
    有參與的粉絲很幸福喔~~

    Hermes絲巾也見過有人拿來當上衣穿
    不過妳不會也向Hermes邁進了吧?!

    ReplyDelete
  8. to Emily, 我只是把絲巾對折然後綁在背後罷了 所以外面一定要加小外套啊

    ReplyDelete
  9. to IS, 我並沒有朝Hermes邁進, 我還是覺得各個品牌都買, 比專攻一個Hermes有趣多啦, 哈哈, 不然光是H這一家, 就把錢吸光那還得了...

    ReplyDelete
  10. 真棒真可愛的包包,藍的好漂亮啊而且保存的也很好呢^^現在要買到美國製的caoch新包真的很難了ㄚ!!希望菜湯能夠再多介紹些滿額免國際運費的折扣好貨,滿足我們這些人在台灣,每天看你部落格心被撩得癢癢癢卻礙於國際運費遲遲未能下手的衷心潛水客ㄚ

    ReplyDelete
  11. 菜湯果真有在check comment, 上次提到recipe還真的有分享. 我有試做了一遍, 可是應該還要多練習幾次 ;-)

    ReplyDelete
  12. to mandygirl75, 我會再多多發掘這種店家, 其實現在越來越多網站願意送國際, 只是不一定免費罷了. endless就是滿一百免運費的, 我會來介紹幾款好看的打折品!

    ReplyDelete
  13. to Cindy, 你喜歡這個食譜的口味嗎? 我自己很喜歡, 因為沒有太多有的沒的添加物, 很樸實的一款蛋糕, 可是我第一次跟第二次做出來的誠品截然不同耶, 好怪喔, 我一定是量錯成分了, 我也要來做第三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