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Foley & Corinna皮包特賣 & 菜包的可愛照

首先跟大家報告, 今天有Foley & Corinna Handbags特賣, 這個牌子能見度很高喔, 很多明星愛用, 像是Gossip Girl裡面的劇照, Blair就提著這個藍色的Jetsetter Jr Satchel.



還有Decker Hobo也挺有型的.



他的City Tote大概最有名吧!



我看所有包款都快完售了, 有興趣趕快去搶.

另外還有chloe sunglasses, 看到這款Abelie Sunglasses 有三個顏色, 同樣也是搶手的要命, 如果搶到就算你運氣好.



這雙Layla Espadrille 有誰的腳是7.5號的就衝吧!



***********************

週末好好研究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雙Ugg for Jimmy Choo Mandah Studded Boot之後, 本來慎重的包回去打算退了算了, 可是photodog看到問我一定要退嗎? (他可能不了解這雙就算打了四折還是很貴, 哈) 真沒想到photodog居然很喜歡看我穿這樣的鞋子, 我一直以為他愛看我穿高跟鞋耶? (photodog云: 完全是為了跟菜湯出門走路可以走快一點...)

之前我才說我的偶像是nicole kidman那種優雅的女性, 無法想像她穿ugg的樣子, 可是好心網友提供了照片:



果然, 就連nicole這種金髮六呎身材極好的女性, 穿了ugg都變成這種大嬸樣, 那我這六頭身的人穿了能看嗎? 結果一個四頭身小妹妹就說要幫大家示範一下, 不是我這媽媽說嘴, 真的是好可愛!



三連拍一下, 偷偷穿右腳, 又穿左腳, 然後看到我們在拍照又衝過來想要看, 決定了, 為了讓菜包長大有得穿, 這雙只好留下來了...(好無奈哈哈)

10 comments:

  1. 天啊 菜包太可愛了!!!!!
    菜湯就把鞋子留下來等她長大有得穿吧:)

    ReplyDelete
  2. 我的天啊,菜包可愛指數破表!!
    菜湯,真是對你又愛又恨啊 (荷包快扁成不成包型),今天收到Ivanka Trump Women's Lucierene Slingback Sandal。真的超美的,也很好穿,非常喜歡,因為我腳寬大,平常不太穿這種slingback,但這款出乎意料的讚! 只是可能還在適應中,我在家裡試穿ㄧ直不小心被鉚釘戳到XD~~ 感謝菜湯啊

    ReplyDelete
  3. 菜包穿Ugg好可愛啊!!! ----waterm00n

    ReplyDelete
  4. 菜包穿這雙鞋真的好可愛,媽媽穿也讚,應大眾要求,這雙鞋不留可惜阿

    ReplyDelete
  5. 菜包穿起來真是令我神魂顛倒啊!!!
    超可愛,一定要留(握拳)

    ReplyDelete
  6. 好可愛的菜包ㄛ~~下次換菜包做Model了~~期待中~~^^

    ReplyDelete
  7. to vivian, 你是說我穿這雙鞋的model照嗎 我已經示範過啦 在這一篇裡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1/07/ugg-for-jimmy-choo.html

    ReplyDelete
  8. to sylviayo, 不止是你穿那高跟鞋會被戳到 我連穿這雙ugg的時候 也常常自己腳會互相打架 鉚釘就撞來撞去那樣 哈哈

    ReplyDelete
  9. Davis的小研究生July 18, 2011 at 12:18 AM

    菜包真的好可愛喔,尤其是她那雙肥嫩嫩的小手! Arden Fair依然是人滿為患,特別是星期五晚上到週末,停車位還蠻難找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