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Ivnaka Trump超美新鞋又一發




(本篇的包包鞋子請去amazon fashion這裡找 因為現在endless已經合併成Amazon了喔)

今天收到新鞋實在太興奮了, 畢竟這個特惠活動不知道啥時結束, 尺寸又有限, 一定要趕快跟大家分享, 不然就太不夠意思啦.

都是Ivanka Trump的鞋, 自從春天開始發現大美女Ivanka也有出鞋子, 就完全不能自拔的成為她的粉絲, 最近她升格當媽媽, 真是恭喜恭喜. 你看看你看看, 為什麼我懷孕的時候, 都沒有想到要拍這樣可愛又性感的照片啊? (photodog云: 因為醫生說你要臥床)



這是生完兩天之後的照片, 臉都還是一樣小, 真的很讓人羨慕!



好了進入主題, 穿她的鞋, 雖然沒辦法變成她, 可是應該有偷學到一點她的氣質啦, 先介紹這雙賣到快斷貨的 Ivanka Trump Lucierene Slingback, 上次介紹過, 覺得它長的好像valentino的鉚釘鞋, 想了很久, 決定還是買了穿穿看...



endless超有效率, 星期五下午三點半下訂, 星期六早上10點就到家了, 有沒有快的很恐怖! 打開來仔細端詳, 嗯, 質感很棒, 有跟大牌平起平坐的資格. 重點是穿起來如何呢? 哎呀呀, 我的天啊, 為啥它的跟只有兩吋多, 可是穿起來腿卻那麼長呢? 而且那個鉚釘啊 一點也不會over the top, 我覺得超時髦啦.



配洋裝配套裝, 都很美, 而且有不同的感覺,



這雙鞋還有另一個黑白配色, 其實我右邊的Moschino外套應該搭配那個配色會更讚, 之前不敢一次買兩雙不知道好不好看, 現在就知道啦, 完全不需考慮啊.



我研究過這雙為啥會讓我腿看起來那麼長, 原因就是它的開口屬於方型的, 讓整個腳背都露出來, 所以視覺上就會覺得腿很修長, 真的太推薦了!

****************

第二雙是Ivanka Trump Bindy Sandal, 這雙有兩個配色, 一個是裸色, 一個是銀色.



不知道大家裸色買膩了沒? 我是沒有啦, 這雙的重點, 就是它用兩個不同的材質, 營造多層次的視覺效果.



穿起來呢, 因為它是腳踝綁帶, 所以走路很穩, 也不會有腳一直往前衝的感覺, 而且裸色啊, 看起來腿超長是一定的.



**************

如果不穿高跟鞋, 這雙平底鞋 Ivanka Trump Annul Flat 銀灰色帶有lizard壓紋, 我覺得也很好看, 尖頭鞋的好處, 除了腿會看起來比較長以外, 也比較有架勢, 整個就是很專業.



也有裸色的Ivanka Trump Annulio Flat , 這雙就有特惠喔.



這雙Ivanka Trump Chalta Pump我一直在想該不該按下place order那個按鈕, 好看的藍色高跟鞋其實很難找, 這個style比較復古感, 鞋頭也沒那麼尖, 本來就在打折了, 現在又可折25, 說真的, 真皮鞋面又真皮鞋底的鞋, 這種價格真的很難得. (也有黑色版而且更便宜)



Ivanka Trump Magnoli Flat 這是她的招牌芭蕾舞鞋, 秋冬新色Ice Taupe也可以打折. 通常你看到同一個款式每一季都出不同顏色的話, 就代表那是大家都喜歡的長賣款啦!



很好, 大家買鞋愉快, 其他所有Ivanka的鞋在這, 其他所有可折25的鞋款在這, 我要去拆另一個包裹了. 以後菜包會不會以為, 只要有人按門鈴, 門口就會有一個包裹啊?

12 comments:

  1. Hi, the Ivanka Trump Lucirene Pumps are sooooo pretty on you. Do they run true to size? Thanks!

    ReplyDelete
  2. Hi there, yes, they run true to size.

    ReplyDelete
  3. Ivanka的鞋子好美,可惜無法寄美國境外~~

    ReplyDelete
  4. 親愛的菜湯啊,忘記上次有沒有留言來謝謝你,我真的超愛Ivanka Trump 的 Lucierene Slingback Sandal,好看到我快要抱著她睡覺,只是我很少穿到這麼好看又不咬腳的鞋子,在家裡試穿的時候一直被那鉚釘給打到腳跟~~ 不過真的太美了~~ 愛死你了菜湯

    ReplyDelete
  5. Hi Vege, Endless.com just PM the Ivanka Trump Lucirene Pumps with Lord & Taylor for $84.99. You may want to call them to save extra $30.01 on these beautiful pumps. Here is the link http://www.lordandtaylor.com/eng/shoes-pumps-mid-Lucirene_Stud_Detail_Slingback_Pumps-lordandtaylor/188876 And thank you for your beautiful modeling photos. ~Vivi

    ReplyDelete
  6. to sylviayo, 有有有, 你有跟我說過, 就是因為你說買了很喜歡, 才讓我下定決心也買的, 果然很不錯, 我才要感謝你哩,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to Vivi, 謝謝你告訴我, 我有寫email去試試看, 不過我想不大可能, 因為我的尺寸已經售完... 希望你收到鞋, 也會和我一樣驚艷喔!

    ReplyDelete
  8. 我的媽,那雙鉚釘鞋怎麼這麼好看啊?而且奇怪的穿起來很有氣質~

    ReplyDelete
  9. to Deborah, 真的是很好看 所以我加碼買進白色那雙 來搭配我的黑白tweed外套 哈哈 今天會收到好期待喔

    ReplyDelete
  10. Hi 菜湯,請問你知道ISABEL MARANT 的 Dicker boots 嗎?哪裡可以買到?

    ReplyDelete
  11. to maggie, Dicker boots我不熟耶 我google了一下似乎已經賣光了 你等等看秋天會不會又做同款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