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夏季拍賣之 kate spade extra 25% off sale

**********************

每天推菜包出去散步 我一定要問photodog很多問題, "你會不會覺得我腿很粗? 屁股很扁? 像中年婦女....."

photodog總是回答: 你看起來像個babysitter.

這應該算是photodog式的讚美啦, 解讀一下, 意思大約是從背後看我, 像是高中生當保母帶寶寶出來散步, 不像寶寶的媽啦, 好吧, 算是可以接受的答案.

*******************

昨天在某討論區看到大家很興奮myhabit有gryson特賣, 他們都覺得很難得有滿新的款式價錢還那麼好, 害我也好奇了, 本來對這牌子沒特別感覺, 研究了一下, Kristen Bell有拿這個Cybelle Top Handle Messenger, 我好喜歡她的斗篷大衣耶, 這種淺色包包夏天提也不錯.



然後是InStyle 雜誌上面, 中間那個model就是搭配Maveric Tote,



雜誌還建議plus size的人可以搭這種大小的包包, 左邊第二個大小姐也是提Maveric Tote.




********************


雖然有點遲了, 可是總比沒說好, kate spade現在也有折扣商品再加打75折的好康. code: sale25

Kati beaded cardigan 他們家的小外套, 基本上我都很推薦, 質料很舒服, 上面的珠珠裝飾很精製, 兩個顏色.



這件我有穿過, 綠色就是很翠綠的綠, 敢穿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Kati pineapple cardigan 亮黃色的小外套, 上面有一個鳳梨裝飾耶, 超可愛, 而且穿了可以旺旺喔.



上面那個model裡面的白色內搭, 是BRIELLA TOP, 也有打折.



PINEAPPLE PRINT TOP 這件我還滿喜歡的, 真的是要現場看過才知道, 照片根本看不出細節.



本身質料很好, 就是好細緻.



ILENE CARDIGAN 剛剛發現這款打折了, hooray!!!



穿起來太清純啦, 哈哈哈, 立體的白花裡面加上金色小珠珠, 雖然是白色可是不會顯胖喔.



GOLD LAGOON FRAMED LELLA 今年是不是流行這種加長的clutch bag? 拿起來好有氣勢啊.



說到加長的clutch, 這裡一定要插播一下, burberry這走秀款的手拿/肩背兩用包Burberry Belted Patent Leather Shoulder Bag現在四折.



根據我親身體驗的結果, 的確是非常搶眼的一個包, 唯一的缺點, (也可能對你是優點) 對我的體型來說太長了...



然後這個黑與白搭配的Harrison elena, 我覺得有一點ferragamo的影子, 如果你喜歡黑與白搭配, 那秋天的kate spade簡直就是黑與白的大會串, 頗讓人開心.



Grand street angelina 這個小包包也挺可愛的, 還有白色.




*************************

vegesoup's giveaway已經寫好第一篇了, 預計7/15號發表, 想要加入抽獎資格的人, 只需加入facebook當我的粉絲即可, 第一篇的東西是皮包, 這樣沒有體型的限制, 大家也不用減肥啦!

14 comments:

  1. 不太會用facebook
    請問要怎麼加入當妳的粉絲?
    我在妳的名字旁邊找不到Add Friend的button耶??

    ReplyDelete
  2. to Meimei, 因為那是粉絲頁面, 不會有add friend的選項, 你只要按like我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3. 昨天台灣時間00:00上架的Luciano Padovan
    裡面有雙鞋看起來是標錯價(USD10)
    瞬間被秒殺...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 "ILENE CARDIGAN"這款白色立體小花外套,
    妳穿的是幾號呢?
    謝謝!

    ReplyDelete
  5. 菜湯,今天KATE SPADE上了好多上禮拜沒看到的,我就一路滑下去沒回頭了 (可恨阿原本要節儉的七月破功在八號!!)買了上面有介紹那顆蝴蝶結包還有一件洋裝,好黑皮!! 昨晚的MY HABIT兩牌都很搶,Cynthia Vincent副牌我排隊半天都等不到,只好去睡了

    ReplyDelete
  6. LOL, 真是为我们肥人着想啊, 感恩啊....

    ReplyDelete
  7. 嘿嘿~~我昨天也上MYHABIT,唉~~手腳比人慢,連一個都搶不到~~氣

    ReplyDelete
  8. Dear 菜湯~~看到你寫的前幾句話,內心不禁會心一笑,原來不只是我會常常問"我看起來會不會很胖?腿會不會粗,我看起來像不像有兩個小孩的媽.....etc,不過我可沒有菜湯的好身材跟photodog 一樣好脾氣,幽默風趣的先生~~我常常都是換來白眼,所以只好自我催眠,這些都不是真的,這些都不是真的~~~嘻嘻

    ReplyDelete
  9. to Zona, 你說的那雙我有看到, 我也是準時在電腦前面待命, $10應該真的是標錯價吧, 好離譜喔...

    ReplyDelete
  10. to max mama, 我試穿的是XS, 這件還滿多人喜歡的呢, 呵呵, 昨天日本的朋友也說好看!

    ReplyDelete
  11. to 露西 , 秋裝就上市了, 再怎麼說也不可能節儉的啦, 而且七月還很長哩, 呵呵! 那個包包還挺適合裝淑女用, 買得好, 洋裝又是哪一件啊? 收到要跟我分享喔.

    ReplyDelete
  12. to Pigintiffany, 我是借花獻佛啦, 剛好雜誌那樣介紹, 我也覺得挺有道理.

    ReplyDelete
  13. to vivian, 一篇留言有兩個vivian, 還真難分啊. 你這麼一說, 我也覺得photodog真得挺幽默呢, 替他謝謝你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