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包包品牌Treesje小介紹 & 極美的小白洋裝們

今天要來講講 Treesje這個包包品牌, 由兩個加州背景的設計師一手打造, 非常受歡迎, 電視裡常常可以看到, 奧斯卡影后Halle Berry提的就是他家的經典款Renegade hobo, 今天有特賣喔 打四折左右.



Vanessa Minnillo也背這個包包還登機哩



像是gossip girl裡面的Blake Lively背的就是他家的Jovi Cross-body,



Taylor Momsen, 也就是gossip girl裡面的Jenny Humphrey, 背的是mason cross-body, 這樣的包包還滿符合他有點壞壞的形象.



這是新款Talia Hobo, 這個銀灰色, model這樣背很好看, 也有打折.



這個也是新款Haven Drawstring Hobo, 沒想到也出現在特賣了.



stephanie pratt 拿著的是寶藍色的asher grande, 這個Roadster Tote顏色很類似.



spokes cross-body 這樣的設計有跟金屬鍊織在一起, 很適合搭牛仔褲, 網站上有黑色款.



這個是Twist Hobo 雖然是很常見的包型, 可是看起來就是整個很不一樣耶!



還有像是The Hills裡面的明星啦, Sarah Jessica Parker啦, 好多好多人都拿過這牌的皮包, 你說這個品牌是不是很紅啊? 現這裡有全部產品.

******************

另外網友說要參加哥哥的喜酒, 不知道該穿啥好? 這裡有Cynthia Rowley很多洋裝可選, 現在價錢都是滿合理的4折, Cynthia Rowley的設計都是輕輕柔柔, 很不容易出錯的一個品牌.

不知道台灣婚禮是不是也不可以穿白色, 不然有好幾款白色洋裝都很好看喔, 像這件Sleeveless Silk Chiffon Dress有很多顏色, 可是白色真的是最美, 上衣部分有做菱形圖案 要仔細看. 其實粉綠色版也好看.



這款更是漂亮極了, Cotton Eyelet Dress 一般都是做成白色蕾絲洋裝, 這件用eyelet, 感覺比蕾絲更清純. (這件我第一就想到阿元老師啦)



這件Lace Dress with Asymmetrical Neckline我也覺得很好看, 還有淺灰色的, 不想跟新娘撞衫就穿灰的吧, 雖然說是Lace Dress, 其實仔細看沒有蕾絲, 只是布料看起來像蕾絲, 其實是純棉的, 夏天穿多清爽啊.



Seersucker Shirt Dress 襯衫式洋裝也永遠不會出錯, 不過我會擔心下襬太長, 我是腿很短那種.



以上的洋裝, 我全部想買>< 難得同時一次看到那麼多都喜歡的洋裝耶! 金害~~~

***********************

明天就要公佈菜包giveaway第一發的皮包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才好, 不然第二發第三發可能就會難產了, 哈哈.

14 comments:

  1. 耶! 搶到頭香!
    Cynthia Rowley 的小洋裝真的很優雅,大概在兩三年前參加美國朋友的結婚時,新郎的姐姐就穿這個牌子,記得是粉紅色的,我ㄧ看驚為天人然後很不要臉的去問人家這是什麼牌子 (畢竟我是土包子來著)
    從那時候才認識這個牌子

    ReplyDelete
  2. 好飄逸喔~~不知會不會很透??

    ReplyDelete
  3. 原來去參加婚禮不可以穿白色啊…我前幾個禮拜去了一個婚禮就是穿白色(倒)……其實買洋裝前我有問我家那隻穿白色okay嗎,他說應該沒關係吧,這種問題真不該問男人應該要google才是…我在想當天有去婚禮的人應該都覺得我很白目吧…算了當作學一次教訓!

    夏天還沒過完,我就在想冬天了。我住在冬天溫度平均-25度C的地方,都想不出穿搭可以怎麼變化呢……。

    ReplyDelete
  4. bloomingdales.com 滿$100折$50 code is not working.....

    ReplyDelete
  5. to sylviayo, cynthia rowly真的超適合穿去吃喜酒 我有時候走在SF街頭看到很時髦的人 也超想去問他們穿的是啥牌子 可是又很怕問了也買不到or買不起啊

    ReplyDelete
  6. to vivian, 如果是我 裡面都會搭一件slip dress以防萬一啦

    ReplyDelete
  7. to myself0826, 白洋裝的確在傳統上不能穿去婚裡 因為不可以跟新娘搶風采啦 如果新娘本人不介意就還好 哇 你住在那麼北邊 那趁現在還是夏天就要趕快穿回本啊

    ReplyDelete
  8. to mm, 那個code可以用喔 不過有些品牌不能打折 你再找其它的試試 我剛剛用過是ok的

    ReplyDelete
  9. renegada hobo 今天到家
    不解圖片中顯示帶子比較長, 與現實有別
    有點失望

    ReplyDelete
  10. to sharifa, Renegade Hobo有兩個尺寸 myhabit賣的是大尺寸 背起來應該就跟Hally Barry 或是下面那個link中的明星一樣http://www.starstyleinc.com/departing-from-lax-december-20-2010-sp60921-full.html

    難道你背起來更短? 你說太短是短多少啊, 網站有實量尺寸, 也不一樣嗎? 這種hobo style, 看你東西裝多少, 可能長度看起來也不一樣, 如果真的不喜歡就退了吧.

    ReplyDelete
  11. 菜包你好,
    看了你的格子好久剛剛終於鼓起勇氣註冊了amazon帳號想買一件Lace Dress with Asymmetrical Neckline,但是中間有些問題被卡住了想跟你請教一下,
    1•請問為何有一個import free deposit$8.17,那可以不付嗎
    2•summer25折$25可以使嗎,我輸入三次都無效不知是否用錯方法,如果可用是不是表示可以再折$25
    以上,小妹英文不好第一次嚐試跨國下單,問了白痴問題,希望菜包不吝指導,謝謝。

    ReplyDelete
  12. to Unknown, 因為amazon的付帳系統, 只要是國際訂單, 都一定會先收關稅, 如果海關沒收或是收比較少 他會退還. 第二, 那個折扣碼一個帳戶限用一次, 我打進去的時候也是說這個code是error, 可是實際上最後一頁付帳的時候有減掉$25喔! 如果不行, 你可以下單之後寫信給myhabit, 請他們幫你手動apply那個折扣碼, 祝你成功!

    ReplyDelete
  13. 好的,我來試試看,謝謝你的回應喔。我也很想署名,只是一直失敗,我是Dora Wang,也有報名coach包抽獎啦,感謝啦^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