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2011夏威夷之旅之多禮的日本人篇 & Anna Beck漂亮的手工珠寶特賣

這次跟嫁到日本的K小姐在夏威夷會合, 自從他學成歸國又嫁到日本以後, 我們也只有在Skype上面才能見面, 所以這次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 也讓他親眼見到我的小分身--就是菜包啦.

我發現在日本待了好幾年的K小姐, 真的越來越像個日本人了. 拿衣服來說好了: 以前她是非花花綠綠不穿, 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沒想到現在衣櫥裡都是黑色. 她說在日本大家都穿的黑黑的, 如果穿的太鮮豔很怪... 然後這次他也很多禮的帶了一盒糕餅來給我們當做伴手禮.



那盒糕餅聽說是非常有名, 尤其是裡面的餅乾. (左邊黑黑的東西是咖啡果凍, 花先生說一定要買果凍, 日本人夏天就是要吃果凍) 其實我跟k小姐都是一樣的愛吃澱粉狂, 絕對不會選果凍, 而是兩邊都裝餅乾裝滿就對了; 再來整盒包裝很精美(花先生說送人的東西一定要包好看才行<--可是買盒子包裝漂亮要多花錢阿捏), 其實我這人就是貪小便宜, 我寧願用蔡市場紅白塑膠袋裝可是多放幾片餅乾. 結論就是: 我不適合當日本人, 可是適合吃日本的餅乾! 餅乾真是好吃, 酥酥甜甜奶油香, 入口即化, 謝謝K小姐跟花先生的心意啦!

******************

今天要介紹的是全部在Bali島手工打造的珠寶品牌Anna Beck, 很喜歡Anna Beck每一件珠寶上面的texture, 把光線反射到不同方向, 隱約的閃耀, 感覺很organic. 以前還住在台灣的時候, 有時候晚上會故意繞到台大公館那邊, 就為了看看一個銀飾攤, 賣的都是攤主手工打造的銀飾, 真可說是獨一無二.



長直髮搭配Flores Granulated Open Drop Earrings真的很有味道,也有小一點的款式 食指上的戒指是Lombok Oval Cocktail Ring今天也有看到喔.



下面model戴的是他家好多人喜歡的Teardrop Earrings, model手上的戒指Gili 3/4" Disk Ring今天也有看到.



Oprah也有戴過下面那種單個的Lombok Divided Drop Earrings款上她自己的秀.



像是KATE BOSWORTH和JESSICA ALBA他們也都是選擇成串的耳環, 如果你是長髮, 那這種垂墜型耳環真的比較容易看的到啦, 呵呵, 這款Gold & Silver Bali Disc Chandelier Earrings也是他家的招牌, 我參考過很多人的reviews, 他們覺得Anna Beck的耳環好在不會重, 戴起來很輕鬆.



沒有穿耳洞的人, 也可以看看很多漂亮的項鍊, 像是 Rajua Large Disc Necklace 或是小巧可愛可以正反兩面戴的 Bali "O" Necklace, 跟 Raja Diamond Drop Necklace都不錯, 其他所有特價款式在這裡, 價錢我覺得很很划算, 是想入門的好機會.

********************

另外Cynthia Rowley特賣又回來了 這件Cotton Eyelet Dress或是Lace Dress with Asymmetrical Neckline都很好看.



其他所有特價款式在這裡

******************

5 comments:

  1. 哇,我ㄧ眼就注意到那個餅乾,真的很好吃ㄝ~~這次回台灣有吃到,到現在還念念不忘那個味道啊!!!

    Emily

    ReplyDelete
  2. 想請問菜湯覺得這件特價皮衣怎麼樣?
    http://www.asos.com/pgeproduct.aspx?iid=1507212
    我在asos上面有買過一件特價的皮衣,但是穿起來就是一整個怪(哭)我人生中的第一件皮衣阿!!!
    我原本喜歡照片上的washed grey,但看影片感覺並不是照片上那麼飽和(就washed咩)XD 不過我晚了一個小時,code不能用...
    就麻煩菜包給我點意見了(羞)
    先說聲謝謝喔(啾)

    ReplyDelete
  3. to treeesa, 你說的這件還不錯 是真皮的 價錢又低 我覺得影片中的顏色看起來比較自然耶 你覺得呢

    ReplyDelete
  4. 謝謝菜湯!!
    我是比較想要黑色的,因為感覺好搭(?)
    但是我第一眼喜歡的昰washed grey
    好煩惱阿(抱頭)
    菜包會選什麼顏色的呢?
    謝謝你喔^^

    ReplyDelete
  5. to treeesa, 如果你沒有黑色 就可以先從黑色入門 可是如果黑色已經很多了 來件Grey也不錯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