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2011夏威夷之旅之我圓夢了篇 & DVF秋冬小報導

今天myhabit看到很有趣的手環系列nOir Jewelry, 上面的金字塔實在很有某個H開頭的品牌的風格, 全部都是美國製的頗難得. 除了普通版Brown/Gold Single Band Quad-Cone Bracelet, 還有鑲碎鑽的款式Black/Gold Single Band Tri-Pave Pyramid Bracelet, 如果H家那天真的決定把它的金字塔鑲鑽, 那價錢應該不敢想的高吧...



像純真可愛的Dakota Fanning在Teen Vogue的專訪裡, 還有Olivia Palermo右手上都是nOir Jewelry的手環.



還有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組合在這裡, 如果你喜歡rock star風格, 可以一次多戴幾個變成寬版.

******************

另外還有一個牌子Poleci也看到一個喜歡的洋裝Chiffon Dress, 整件全絲質, 後面綁黑腰帶, 就是很有氣質的樣子啊.



不喜歡穿的太花, 那這件Two Tone Shift Dress就很很中規中矩.



其他所有特價款式在這裡.

**************

**************

來一點更衣室小報導. 今年秋冬, 請大家擁抱不同色彩的大衣吧! 不怕玩弄色彩的DVF, 出了這件土耳其藍的大衣, 穿起來挺有點復古味, 如果跟適當的帽子或是高領毛衣搭配, 應該很出色! Diane von Furstenberg Harrington Coat



另外還有看到這條皮帶Diane von Furstenberg Ava Nappa Leather Belt也一定要入手, 這種暗紅色小物很適合打亮冬衣的一片黑壓壓, model搭配的blouse也很好看! Diane von Furstenberg Annette Blouse, 上次朋友要我幫她找一些可以搭配現有棕色黑色冬衣的亮色小物, 這些都不錯. 其實這條暗紅寬版褲Rein Ann Wide Leg Pants也好看, 整套我都想擁有就對了, 哈哈哈!



然後也看到這件被英國王妃Katie Middleton穿出名的dvf綠洋裝, 反正只要是Katie穿過, 就是點石成金, 我發現她也不會畏懼顏色, 喜歡寶藍, kelly green這些讓她很顯眼的色係, 這件是dvf的新款洋裝, 跟凱特王妃穿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Diane von Furstenberg Florane Dress



DVF的冬裝比秋裝好看太多了, 還有很多好看的讓我來慢慢整理吧!

******************

因為已經是第三次去夏威夷歐胡島了, 所以是以完全放空的心態在玩, 畢竟帶了一個小朋友, 安排太緊湊的行程就是自我折磨. 每天早上就是趁著天氣還很涼爽先去游泳, 游完泳梳妝打扮之後也十點多了, 然後就開始想要去哪裡吃飯...

之前就說過夏威夷的餐廳貴又難吃的比比皆是, 這次吃到最好吃的居然是意外在某家costco旁邊的Maile's Thai Bistro, 通常好的泰國菜餐廳價錢比日本料裡還要貴, 而且分量都小小的, 這家餐廳價錢的確沒有很便宜, 可是菜不會讓我有雷的感覺, 吃完了也會有飽.(我的標準還滿低的)



有個小插曲, 右邊上邊的綠咖哩, 一吃就覺得太鹹, 同桌的朋友也這樣覺得, 不過忙著餵菜包吃飯我也就囫圇吞下許多沒有多想. 後來女服務生上前問我們吃得如呵? 我老實說覺得太鹹, 結果他幫我送到廚房, 又重新做了一分, 問我如果還是不合意的話, 不會算這道菜的錢, 真的有以客為尊的感覺! 還好第二次這綠咖哩味道就很棒了, 這頓飯算是吃的很滿意.

這次我們算是走到哪吃到哪, 也沒有多做安排, 可是有一個大遺憾: 在夏威夷costco東逛西逛, 看到號稱以新鮮夏威夷鳳梨做的pineapple upside down cake, 好大一個,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我們總共去了costco三次, 我每次看到那蛋糕就流口水, 可是想想我一定吃不完, 所以口水擦擦帶著遺憾回到加州... (photodog也一直阻撓我, 他對costco做的蛋糕很沒信心, 我不怪他, 上次買了南瓜派真的難吃到極點. )



沒想到這天去我們這裡的costco, 哇哈哈, 居然給我看到也有賣一模一樣的蛋糕耶, 而且還便宜兩元! 這就叫做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不管吃了會不會發胖(photodog云:一定會) 都要買回家!



立刻大吃一口, 嗯, 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重奶油蛋糕體, 上面有焦糖化的新鮮鳳梨, 邊邊還可以吃到烤的有一點酥脆感的蛋糕, 配合鳳梨來吃, 有酸有甜有酥有軟, 我喜歡! (如果你跟一般台灣人一樣, 以"不會太甜"當作對甜點的評分重點的話, 那這個蛋糕就不適合你了, 算是典型老美甜度很高的蛋糕喔)

總之, 我的夏威夷之旅的遺憾終於圓夢了, 甚麼時候這裡也有Poke涼拌生魚片的話, 真的就再也不用去夏威夷啦.

10 comments:

  1. 哇哈哈 我以為是在夏威夷逛街挖到什麼寶了說

    ReplyDelete
  2. 剛剛特地打去costco問,我們這也有賣耶!等一下就去買!菜湯介紹的鞋和吃的我一般都不會放過迪~

    ReplyDelete
  3. 親愛的 期待你整理DVF冬裝
    這季看到好多件很不錯的洋裝 我們來穿點姊妹裝吧^^

    btw 我還沒去過夏威夷哩 但是值得去嗎??:P

    ReplyDelete
  4. to 年輕大媽 希望你有喜歡吃 這款蛋糕真的很甜 可是我就是忍耐不住一直會去挖來吃啊

    ReplyDelete
  5. to Shannon, 夏威夷絕對是值得去 生活機能很方便 就跟我在加州沒兩樣 只是東西都貴一成 哈哈 天氣好 海水又美 小孩子會很開心 你也有很多精品店可以逛所以也會很開心

    ReplyDelete
  6. 我是潛水已久的Sandy, Cupertino的Marukai日本超市有!! 每天都有喔~~我也很愛吃~~:)

    ReplyDelete
  7. I LOVE the dresses from DVF this season!! Must make time this weekend to try things on and figure out how to explain why I need more dresses since I am home all the time to hubby!

    ReplyDelete
  8. Opps! Typo! It's Jaq not jaw!

    ReplyDelete
  9. to Jag, 如果你有生女兒 或是打算要生 那就好辦 反正全部都說以後要傳給女兒就好啦

    ReplyDelete
  10. to Sandy, 你是說Poke嗎 那我改天也繞過去瞧瞧 其實Poke應該不難做 來去找個recipe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