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2011夏威夷之旅之不畏大海的小朋友 & 夢幻芭蕾蓬裙 & 日本古著牛仔褲

我很喜歡游泳, 不過只限於游泳池, 對於大海, 我又敬又畏. 出發前做了很多研究, 觀察到好多小朋友第一次接觸沙灘海水都會很害怕, 所以早就有心理準備菜包大概也會先哭個幾回吧? 沒想到初生之犢不怕虎, 菜包樂得很, 根本不用適應, 套著他的烏龜先生就這樣隨海飄去了...



(跟怕水的photodog很相反哩, 哈哈哈)

旅館對面就是沙灘了, 所以帶小人去游泳很方便, 可是換衣服擦防曬油要花好多時間, 我每次都一直抹抹抹, 把菜包都變成小白人才安心, 真的還滿好笑的.



另外我要推薦huggies的防水尿布Huggies Little Swimmers Disposable Swimpants 泡在水裡都不會脹成一大包喔, 這次菜包穿她去游泳很ok, 看來Huggies的尿布似乎是比Pampers好一些呢?

*****************

如果你有未完的芭蕾舞夢, 或是想讓寶貝女兒當個小公主, 還是生日快到了要有個不一樣的禮服穿來拍照, 那這個Tutu Couture的蓬裙會讓你們皆大歡喜, 每次看到其他朋友秀出寶寶穿著這種tutu拍的沙龍照, 我就感嘆為甚麼菜包都只有穿小男生衣服的照片啊(因為菜包小時候真的只有藍色適合他...)



今天特價的tutu有好多顏色, 有分大中小, 腰部都是彈性的, 可以穿好多年, 從長全變成短裙, 呵呵, 所有的顏色在這裡, 基本上原價我絕對不會買, 打折還差不多.

**************

另一個品牌是Jean Shop, 牛仔褲原價一條都260以上甚至三百多很誇張的價錢, 到底特別在哪裡? 原來他的布料全部都是日本製的牛仔褲古著來的, 然後再在紐約縫製, 因為原料貴, 手工也貴, 難怪成品也貴.

不過我有興趣的是Leather Western Shirt Jacket, 網站上的model穿起來很有味道, 西部牛仔襯衫可是做成皮外套那樣, 前面跟後面肩膀部分很有線條, 原價真是高不可攀, 打折之後好多了.



Jean Shop自己的網站是說這款Snug Fit. Runs 1 size small. Please size up. 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這個Tan Color真的好好看啊!!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在這裡.

(關於myhabit.com這個名牌sample sale網站的介紹在這裡, 是amazon旗下的網站, 只要有email或是amazon帳號就可以加入會員, 都有國際遞送. )

4 comments:

  1. 我記得游泳尿布是不太防水的喲~它主要是要把便便hold住,所以基本上它不會太大一包的。
    要不要再開一包新的尿布試試呢?因為Pampers還在漏尿中?!

    ReplyDelete
  2. to Sylvia, 原來是這樣 難怪游泳尿布都不會變成一大包 菜包的pampers五號依然持續漏尿中 這箱用完就會換牌子了 還好我們沒有存貨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菜湯說到日本人多禮,我也有經驗耶,也是到日本跟嫁給日本人的同學見面,我們只帶了一和鳳梨酥盒包裝精美(算啦)的蜜餞,結果人家回送我們兩盒要排隊而且貴死人不償命的草莓大福,明明就是我們去打擾人家,弄得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ReplyDelete
  4. to sylviayo, 我爸以前接待過一個日本廠商 結果回去一後 每一年那個日本人都一定會送禮 而且都是不錯的禮物喔(hermes絲巾之類的) 真的太多禮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