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菜包的好朋友 & 漂亮的珠寶品牌Anna Beck

哪一種恐怖電影最恐怖? 對我來說, 只要劇中的小朋友, 有任何imaginary friend, 恐怖指數就會增加. 比如說the shining(鬼店)裡面的Tony; 或是Dark Water裡面那個跟女主角女兒交朋友的水鬼; 當然不能忘記 西班牙鬼片orphanage也有這種橋段...

為什麼一邊寫就一邊有種發涼的感覺啊?(<--肯定是因為foot warmer(暖腳器)壞了的緣故, photodog問: 八月天的你幹嘛還用這東西? 我云: 吃冰淇淋的時候啊...理直氣壯...)

菜包也有一個好朋友, 好險不是我看不到的人, 而是隻大黑狗玩偶. 其實一開始菜包對於跟她一樣大隻的狗好害怕, 根本不敢靠近, photodog慢慢引導她接受這隻狗狗, 然後他們就變成最好的夥伴了.

睡覺一起睡是一定的, 連拼拼圖的時候, 菜包也一定要把大狗狗放在她身旁當軍師, 然後問"大狗狗說甚麼呢?" 我就要趕快回答,"大狗狗叫你趕快拼拼圖." 菜包就會重複,"趕快拼", 一邊摟抱她的狗朋友, 一邊說"疼大狗狗~~"



說到拼拼圖, 菜包不知道何時開始, 已經可以自行把24片的拼圖完全拼好不需要我們幫忙(也許大狗狗有幫她啦), 她最愛的拼圖是Melissa & Doug African Plains Jigsaw 24 pcs Puzzle, 因為上面有很多動物.

世界上最疼女兒的photodog, 已經在說去夏威夷也要帶那隻大狗狗跟這個動物拼圖, 我說別太誇張好不好! (photodog云: 那這位太太要帶枕頭去是不是更誇張)

*******************

今天特賣商品我感興趣的, 是Missoni Tabletop, 本來我就很喜歡Missoni的衣服, 現在看到她有出餐具很讓人驚喜耶, 都是made in Italy. 有莎拉盆, 茶壺, 杯子, 都是那種會出現在是內設計雜誌裡面那種東西啦.



用這個Bianconero 10" Salad Bowl來裝我煮的菜湯, 會不會更好喝呢? 哇哈哈哈! (photodog云: 請多用愛心煮才會變好吃ok)





*****************



珠寶品牌Anna Beck Designs有多款在打八折, 結帳頁面顯示折扣, 我覺得設計簡單內斂, 很適合知性女子來戴, 尤其是每一件珠寶手工打造, 有種dot effect的質感, 很受到好評. 這個葉子項鍊"Bali" Multi Leaf Necklace, 當初看到food network第一把交椅的名人廚師Giada, 在雜誌專訪裡面戴, 驚為天人的好看啊!!! 可惜沒打折, 密切注意中, 有打折一定跟大家講!



下面都是折扣款: "Timor" Reversible Woven Knot Necklace 三環設計很有cartier的味道, 正反兩面都可以戴, 一邊金一邊銀, 看你那天配件是甚麼配色就可以轉哪一邊, 很方便.



Anna Beck Designs "Lombok" Circle Mosaic Pendant 尺寸大一點, 上面是弧形的太陽圖騰喔, 這種配黑色衣服尤其顯眼! 也是有特價8折.



小的淚珠形墜鍊, 就算上班戴也不誇張! Anna Beck Designs "Gili" Wire Rimmed Reversible Teardrop necklace 這款也是可以正反兩面戴.



"Java" Triple Stud Drop Earrings 這款本來就在特價, 她的珠寶的texture很引人入勝, 看過很多的評價, 都說她的耳環不會很重, 戴起來很舒服也很好看.



"Gili" Dish Post Earrings 這個內凹的設計反射出來的光線讓我有寶石切面的錯覺, 真的很閃亮!



所有的Anna Beck Designs在這裡,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