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Cynthia Rowley包包特賣 & Burberry 2011 秋冬報導第5篇

那天跟兔子媽聊天, 順口問起小豬弟的寶貝兒子最近如何啊, 才知道, 10個多月大的小肉包, 已經會放手走一兩步路了, 我的嗎呀 怎麼這麼厲害!!! 菜包10個月大的時候, 根本就還站不起來, 每個小孩的發展, 都差滿多的呢... 哪天再來寫寫菜包的近況吧, 先來說說特價商品.

*****************

今天首先要介紹的是Cynthia Rowley Handbags特賣, 包款都是春季新款, 像是下面這款Charlotte Mini Leather Chain Cross Body, 充滿了復古風, cynthia rowley的衣服比較常看到, 皮包就很有地方賣了, 現在打完折不到一百,



還有這個Calloway Satchel Elbow Bag, 或是Calloway Top Handle Flap with Strap Bag, 也是挺少見的設計, 現在加上coupon code的話, 差不多就是三分之一原價那樣.



其他所有特價款在這. 順便來個myhabit搶貨小撇步, 如果你看到商品已經Reserved in another member’s cart, 不用擔心, 不代表就是完售, 等幾分鐘可能商品又會出現available. 如果她問你要不要加入wait list, 千萬不要, 一旦 add to wait list, 就算到時候商品又有available, 你也是看不到的喔, 我的血淚談啊...(露西, 這是寫給你看的啦...)

***************

然後有個很funky的鞋子品牌Madison Harding也在做特價, 這雙Steve Fringe Mocassin Boot 流蘇高筒靴真的很民族風.



這雙Mel Lace Wedge Bootie也是很奇特, 蕾絲應該是很女性化的東西, 可是他搭配綁帶式的設計, 突然就中和掉柔美感, 現在特價是原價的三分之一.



Rush Lace Oxford也是主打商品, 我就說這家的鞋子真的很funky了啊.



其他所有特價在這邊.


*********以下是burberry分隔線********

Sculptural Wool Cape Coat雖然平常我喜歡很合身很合身的大衣, 可是偶而看到這樣的設計也會心動, 這是prorsum系列, 真的比較能找到不一樣的款式.



每年也會出雙排釦的風衣型大衣, 含有20%cashmere的基本款Wool Cashmere Trench Coat, 這款跟我去年買的那款幾乎一樣,



我的顏色叫做dove, 比較偏米灰色, 今年的顏色叫做trench, 更偏白一點, 還有一個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價錢貴了一百啦! (腳上搭的是Ivanka Trump的Lucierene Slingback,很速配!)



Burberry Brit Metallic Twill Canvas Jacket with Cinched Waist這件好像每一季都有類似的, 可是穿起來都不太一樣.



質料不會很厚, 早秋比較適合, 我整個把它穿成洋裝是怎麼搞的?



其實我最愛的是這款pre-fall系列的Tailored Wool Tweed Military Coat 暗紅色大領口加上真皮收邊, 整個看起來就是有質感, 加上剪裁超合身... 只是價錢我不能接受(流淚), 看來整能碰碰運氣等打折了...



********************

這次趁打折有買了一件sport系的洋裝Burberry Sport Zip-Front Dress, 我非常喜歡洋裝上面有很多seams的那種剪裁, 尤其是故意設計成那種強調腰線的線條, 本來覺得打六折還是有點貴, 想觀望一下, 沒想到居然秒速賣完, 有沒有搞錯啊? 還好某天再回去網頁一看, 啊, 2號跳回來了, 這一定是天意, 就買啦.



穿起來就是這樣, 可惜照相機很難把上面的線條拍出來, 雖然是很合身的洋裝, 可是不會太短, 下半身也不會太緊, 有加袖子, 增添一種輕鬆的感覺, 總之我還滿喜歡的, 就是彎腰抱菜包怕曝光就是了. 鞋子是Ivanka Trump Annul Flat, 非常好搭配, 之後來開專文介紹!



by the way, 關於我的burberry洋裝, 我買的是2號, 可是上半身來說很緊喔, 下半身就很剛好, 我很少遇到覺得袖子會很緊的衣服耶, 這件就是, 還好有彈性, 想買的人要小心尺寸問題.

14 comments:

  1. OMG! I wish I saw the post earlier! I wanted the cross body but it was in "member's cart" so I got the clutch instead!!! AND I forgot to use the code!!!!

    ReplyDelete
  2. 最近每天都有新文可以看,耶~ 要感謝 MYHABIT嘛??

    ReplyDelete
  3. to Jaq, 因為我有兩個帳號, 那時候我就納悶 為啥add to wait list的東西, 其中一個account就看的到available, 另外一個反而不行? 後來就發現絕對不能加到wait list啊, 啊, 啊... 沒關係, 以後還會有更好看的可以買啦!

    ReplyDelete
  4. to sylviayo, 哈哈哈 也有可能是快去夏威夷了, 去之前也想把最近的逛街心得多消掉一些啊...

    ReplyDelete
  5. To Jaq, last time I forgot to use the coupon code so when I received the package and was sure I like the stuff, I write to the customer service and they honored the code and give me a refund in a few days. They are good.

    ReplyDelete
  6. 挖!這個心得太重要了,還有菜湯說跟買不到的衣服永別這個想法不錯,很豁達,我總是買不到之後又到處搜索,太執著了

    ReplyDelete
  7. 那件雙排釦的風衣型大衣
    好好看喔
    但價錢還是很貴
    有可能可以等到打折嗎

    ReplyDelete
  8. 菜湯我收到小撇歩了,以後不用再等到一點了,只要按重新整理就對了!!!

    ReplyDelete
  9. to Laura, 其實我是個沒買到會很不甘心那種人, 一定會想辦法買到為止, 不然就是要積極尋找新目標, 一旦找到了, 就可以止痛啦.

    ReplyDelete
  10. to Ahsiao, 你喜歡的那件大衣, 如果想等burberry打折, 幾乎是沒希望啦, 那種他們認定為經典款的決不打折, 不過你可以試試看nordstrom, 搞不好就比較有機會.

    ReplyDelete
  11. Hi yl: tks for the tip! I'll try it!

    ReplyDelete
  12. 菜湯
    請問一下Cynthia Rowley這兩款CROSS BODY的包,你比較推哪款壓? "Charlotte Mini Leather Chain Cross-Body""Constance Leather Flap Chain Clutch" 加額外折扣才50幾,超便宜的^^

    http://www.myhabit.com/#page=d&dept=women&sale=A2LVXQ8IOKCAX1&asin=B005KRYXPG&cAsin=B005KRYYG4&ref=qd_b_img_d_9
    http://www.myhabit.com/#page=d&dept=women&sale=A2LVXQ8IOKCAX1&asin=B0051BFH4C&cAsin=B0051BFHT2&ref=qd_b_img_d_2

    ReplyDelete
  13. to 巧, 我個人比較喜歡Charlotte Mini Leather Chain Cross-Body 因為顏色跟形狀比較少見 可是Constance Leather Flap Chain Clutch的價錢真的太漂亮啊

    ReplyDelete
  14. to 菜湯
    謝謝喔
    我們決定兩款都買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