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J crew之神秘力量 & winter kate 特賣

今天特賣的品牌是Winter Kate, Nicole Richie操刀的衣服品牌, 整個非常的波希米亞風, 衣服本身質料方面, 很令人欣慰的, 都是純絲質喔! nicole本人常常穿著亮相, 這件Eden Jacket現在有特價耶, 很便宜的說.



這件被她現身說法的Kimono Dress也有出現.



這件Lola Cardigan除了Nicole自己穿過, 還有Ashley Tisdale跟現在美國青少年最迷的偶像Miley Cyrus, 都是winter kate的忠實客戶.



清爽柔和的米黃色絲外套Opy Jacket也是用完coupon一百有找.



Isolde Tunic 這件難得的沒有其它花花綠綠的裝飾, 很單純的洋裝上衣.



流蘇背心Gypsy Rose Vest, 適合跟你的寬管褲做搭配.



Jade Peacock Jacket也都是廣告目錄款, 這件就比較有藝人作秀的秀服感.



其它全部的特價在這裡, 幾乎所有的目錄款都有看到呢, 可以寄到台灣. 這次myhabit用的又是我愛的model 看起來真賞心悅目

***********以下為J Crew分隔線**********

先來一件條紋上衣Piqué stripe tank



我穿的是XXS, 可是我覺得袖口的開洞還是有點大.



J.Crew Wool-blend crepe coat 這件的顏色有多讓我研究兩眼, 我今年真的很愛這種鮮豔的大衣, 想想看, 在下大雪的天氣裡, 穿這樣的火焰色多麼顯眼又浪漫啊! (最好bay area會下雪啦)



Double-cloth metro coat 這件大概是他們今年冬天的主打款大衣, 有各種顏色可選, 當然還是紅色最好, 藍色也不錯.



Schoolboy blazer in wool flannel這件外套, 今年有出好多顏色, 這種木頭色應該不會出錯.



衣料本身也還不錯, 至少不會讓我癢癢, 試穿的是0號, 袖子有一點寬, 其他其實還好.



本季最讓我好奇的, 就是Encore trench, 跟以前的icon trench有啥不同呢? 根據目測, 這件Encore比較長, 下襬呈現A字裙襬, 我覺得比較有修飾的效果耶.



************

世界上有一種神秘的力量, 會讓一個平常懶得出門, 有時候連到門口拿信都懶的家庭主婦, 願意帶著所謂的terrible two女童, 在weekday開車到只有週末會去的mall, 到底那種神祕力量是啥?

話說週末去j crew逛街, 除了以上的款式以外還看上一條皮帶, 美國製耶, 好難得, 訂價沒有很高, 重點是戴起來很好看. 套一句好友的話, 就是很不像j crew! 當下覺得要回家做研究再來買, 沒想到回家網站上居然找不到這條, 有點慌了, online chat的結果, 這條網站上打折的時候賣光了.(可是店裡是原價耶!! jcrew這點很讓人討厭, 網站上跟每家店的價錢都不太一樣.)

整個晚上坐立難安, 眼看就要去渡假了, 很怕從夏威夷回來那條皮帶就會賣光(<--最好有那麼受歡迎啦... ) 下定決心第二天就衝去mall把它買回家,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可以這樣自誇嗎), 跟店員要到網路上的sale price啦, 啦啦啦~~



有三個buckle的皮帶, 後面是鬆緊帶, 所以Small尺寸就很剛好了, 把剛剛平凡無奇的外套突然變有型了吧, 自覺今天多跑一趟很有意義! 可謂買到沒有多一塊肉, 沒買到一定少一塊肉. (photodog云: 真是吃飽太閒)

8 comments:

  1. 也太神奇了你 怎樣在店裡要到網路的折扣啊? 可以傳授一下技巧嗎 ? please ~~~ (maggie)

    ReplyDelete
  2. 我喜歡這種神秘的力量~~~~
    p.s. 還真的很不像j.crew 啊

    ReplyDelete
  3. J Crew 那件紅大衣很漂亮, 但那雙圈圈高跟鞋更吸引我的注意力, 我找了找 J. Crew的網站沒看到那雙鞋, 請問菜湯知道那也是J Crew的鞋嗎?

    謝謝.
    -- waterm00n

    ReplyDelete
  4. 啊... 找到了, 是PIERRE HARDY的
    Crystal-encrusted suede sandals. 要
    $2,395
    --waterm00n

    ReplyDelete
  5. to maggie, 說穿了一文錢也不值啦, 我就是直接online chat的時候, 問她店裡可不可以honor網站上的sale price, 答案是可以, 然後我就直接拿著print出來的價格去店裡買啦, 很簡單的!

    ReplyDelete
  6. to sylviayo, 真的吼 ,這條皮帶好不像j crew, 網站上的照片超醜, 難怪當初打折的時候沒感覺直接跳過, 東西還是得看實品才準啊.

    ReplyDelete
  7. to waterm00n, 這雙鞋子也太貴了吧 @@

    ReplyDelete
  8. 謝謝你的分享阿~~你人真好 又美 ~~ 呵呵 (magg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