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超可愛童裝之Mud Pie特價篇 & 我的Prps牛仔褲實穿照來了

先來猜猜這個穿Habitual Jeans的人是誰? Amanda Seyfried! 之前他是演Big Love(HBO影集, 講有關摩門教一夫三妻的故事)裡面的女兒, 然後就突然紅了, 算是新一代女主角的最佳人選吧, 形相清新, 大眼睛很會放電, 我只看過他的電影Letters to Juliet, 還可以啦, 就是可以看下去的那種愛情小品.



重新回到牛仔褲品牌Habitual, 這牌子比較少有地方賣, 可是也有不少擁護者, Eva Longoria屁股上那個H繡字一看就知道是Habitual的牛仔褲啦.



我要推薦的是這條Alice Skinny Jean, 深洗色不作怪中規中矩, 根據Nordstrom上面的review, 這條很好穿, 三個評價都是滿分, 其中一個人寫到: 這條Alice穿起來很舒服, 讓你變的很瘦, 而且甚麼衣服都可以搭配, 是一條完美的牛仔褲! (不過其中兩個人說尺寸偏大, 給大家參考. )



其他所有特價款在這裡.

********************

童裝方面看到可愛的Mud Pie特價耶, 可惜這個牌子通常都做到兩歲呎吋而以, 下面是Tiny Dancer 2pc Ruffled Chiffon Tunic & Leggings Set, 可愛到爆表!! Boathouse 2pc Anchor Tunic & Striped Leggings Set就有2T/3T的尺寸喔.



還有Boathouse 3pc Sailboat T-Shirt, Seersucker Pants & Socks Set.



Princess Crown 2pc Pant Set 真的是受不鳥的可愛耶...



Boathouse 2pc Anchor Tank & Seersucker Shorts Set這一套男女都可以穿吧?



其他所有Mud Pie特價款在這裡.


**************

最後是美國新銳設計師Allison Parris, 他的作品充滿濃濃的四零年代風情, 用的材質很不錯, 像這件Organic Silk Embellished Shift Dress用的就是organic raw silk, 產地也都是令人安心的美國製, 我喜歡這條Resin Chain & Ribbon Belt, 有兩個顏色, 黑或白,



當然是可以當腰帶, 不然你就像設計師本人那樣當成項鍊.



其他所有特價洋裝在這裡.

*******************

最後的最後, 昨天感謝photodog去郵局幫我拿包裹, 就有prps的試穿照啦, 長度剛剛好不用改哩, 好開心喔!



正如同其他網友所說的, 很好穿, 很軟很舒服, 我這條的款型有點小直筒, 不會很貼身 雖然是24腰, 穿起來腰圍有點大, 可能要自己縫幾針改緊一點, 不過我非常喜歡他的刷色還有貓抓, 看起來很隨性, 雖然不貼身可是不會胖, 依這個價錢入手我覺得很超值! 不同款式應該有不同的效果, 趕快去看看還有沒有別的24腰可以買, 哈哈!

10 comments:

  1. 我說菜湯的腿也太長了吧,不用改長度耶!!

    ReplyDelete
  2. follow菜湯很久了 第一次留言 菜湯是買straight款嗎? 潑漆的地方好好看喔 我也是被燒到 買了prps 不過我是買馬戲團款 是不是因為skinny 媽阿 膝蓋跟腳踝都好貼喔~ 連坐下都覺得膝蓋卡卡 我算是瘦子了說 不過要脫下來還是很費力 我25/26都可以穿(25腰剛好~26好像腳也沒有比較鬆)刷色很好看 穿去公司都被稱讚 不過我沒有覺得很軟說 > < 有沒有人跟我買同款阿?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ReplyDelete
  3. to sylviayo, 不是我腿長 而是我故意買了裡面褲長最短的那款 所以人家是八分褲 我穿起來全長啦

    ReplyDelete
  4. to bunny ,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straight款, 因為網站上也沒有標明...我聽說你多穿幾次會比較鬆一點 只要被稱讚一切就值得啦, 我覺得我這件的料子滿軟的耶, 很容易套上去.

    ReplyDelete
  5. 我有個問題想問菜湯很久了,菜包會不會不喜歡一個人玩,常常要你在她旁邊呢?我女兒就是這樣,有時候什麼也做不了。
    我買了radiance pearl的珍珠項鍊,到了的時候告訴你。

    ReplyDelete
  6. to Queenie, 你收到項鍊要給我看照片喔! 關於菜包玩耍的問題, 除非給他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 不然一定是死纏著我不放的啊, 所以我都只有他睡覺的時候才能好好上網寫部落格... 你就認命吧, 不然趕快生一個弟弟妹妹給他做伴囉.

    ReplyDelete
  7. 以現在的情況來看,我情願認命。剛剛才可以睡多一點點,真不想又捱夜。
    拍了項鍊照會電郵給你

    ReplyDelete
  8. 菜湯看起來還是一整個長腿妹

    ReplyDelete
  9. 好好奇菜湯是買那件喔!我(自認)腳的比例很長,但穿起來就沒有菜湯長腿妹妹的Fu!btw, 我買的鳥籠款真的好軟好舒服,我老公摸了材質後還問我:為什麼妳買的時候不幫我也買一件。

    Cindy

    ReplyDelete
  10. to Cindy, 我買的是這款Jean, 也不知道是不是直筒啊, 你看他的褲長就知道其實我是短腿妹妹啦, 哈哈! 可惜這款都sold out了, 不然可以造福很多矮一點的朋友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