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很多折扣美物介紹& project runway設計師特賣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是project runway的忠實觀眾, 節目播出的時候, 總覺得那些設計師各個都好有天分喔, 可是節目一播完, 誰理他們啊... 到底有哪個得獎的設計師你還叫得出他的名子的? 總之project runway播到第九季, 那麼多個設計師中, 只有一個人異軍突起, 可以說是真的受到時尚界肯定的, 就是Christian Siriano啦, Heidi Klum非常喜歡他的作品, 常常在不同場合穿他的禮服, 左邊是sofia black-d'elia, 右邊是Katrina Bowden.



Gilmore Girls裡面的女兒Alexis Bledel也穿這件太優雅的絲上衣跟tweed skirt, 左邊那個小毛頭就是設計師本人, 右邊照片Mena Suvari, 所以說這個設計師除了禮服 也是會設計一般的服裝.



今天所有的特價商品都在這裡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另外還有品牌Cynthia Steffe的多款洋裝特價, 這件黃色Alexi Sleeveless V-Neck Dress可以抓住夏天的尾巴來穿; 這件不規則格紋的絲洋裝Danita Halter Neck Printed Crepe De Chine Dress也不錯, 其他特價商品在這.

*******下面是折扣包款分隔線*******

就說今天介紹的美物很多耶,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背這個Kate Spade Vanston Jackson Tote的照片, 我覺得很好看, 顏色好優雅, 好適合平常上班用, 現在有在打八折喔, 網站上剩下最後一個而以了. 尤其是裡面的內裡, 是我最愛的條紋哩! 以前從來不覺得方型的包包好看, 現在大概是口味變了.



**************

這個我之前有買的Kate Spade Robin Cross-Body, 看到Jessica Lowndes配牛仔褲襯衫這樣搭. 現在Safari的花色在打八五折又加額外8折, 等於是7折左右, 我覺得safari上面動物的斑點還挺可愛的, 這個包包雖然小小的, 可是我最近幾乎去哪裡都背, 突然發現自己不需要大包包也可以活, 真輕鬆.



***************

Kate Spade Gold Coast Evangeline Shoulder Bag, 黑色版也在打折. Katrina Bowden背了一個灰色款配小洋裝也挺搭的, 通常那種紅地毯場合, 大家不都是拿手拿包比較多嗎, 熊熊看到一個鍊包還真是不一樣. 這個 Gold Coast的皮質, 很耐磨, 而且很容易被誤會是chanel就對了, 我用我的小robin示範一下, 想像一下包包大一點就是.



******************

另the hills裡面的Audrina Patridge背的這個Treesje Dylan Hobo白色款在打五五折, 容量跟大小都滿適當的, 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

然後也是打八折的Foley + Corinna Lady City Tote, 用提的就是這樣Shenae Grimes那樣; 用背的就是像右圖啊捏.



更多示範照, city 包是他家的招牌啊! (此city非彼city, balenciaga的招牌也叫做city, 真的太巧了.)



其實上面的lady city是中尺寸, 還有更大的Foley + Corinna Mid City Tote也在打折(就像下面的照片裡Victoria Justice背的那樣), 就看喜歡哪種尺寸, 要再小一點也有Foley + Corinna Disco City Mini Bag哩, 看起來就像個小提包了.



****************

然後又是gossip girl讓我認識的包款Foley + Corinna Jet Set Tote, 原先是Blair提的這個紅白相間款(小誇張,大概很少有人能夠駕馭這種顏色).



找圖片的時候發現淺色版似乎更好搭配啊, 我看網路上大家都覺得這個包包很夠裝, 甚至可以當媽媽包來著, 現在也在打折, 有很多顏色可選.



*************

另外夏天涼鞋折扣又額外七五折, 不用code, 結帳顯示,Teva Mandalyn Wedge Ola Flip Flop每次去海邊都會看到有人穿這種涼鞋, 好像很舒服的樣子, 看評論也的確如此, teva真的是找休閒鞋的第一品牌.



Butter Champ Sandal網友推薦我butter, 他說都是義大利製, 舒服又好穿, 挑幾款打折又特價的給大家參考.



************

Matt Bernson Swain Sandal這雙的皮跟金屬拉鍊的對比很有趣



Matt Bernson這個牌子最出名的款式叫做The Love Sandal 很多明星穿過, 現在也是有額外75折, 不過我看很多review都說這款比較小, 要拿大號一點的, 由於夾腳脫是我的天敵, 就讓大家自己去驗證好了...



******************

Jack Rogers Ibiza Sandal 這種蝴蝶節款我怎麼也看不膩啊, 哈哈! 而且很難得的是義大利製喔!



當然也要介紹一下Jack Rogers最出名的款式, 讓第一夫人賈桂琳來示範一下吧! Jack Rogers有出非常多系列, 有些低跟有些高跟 有些是皮質有些是jelly. 現在這款Jack Rogers Westport Glaze Flat Thong還有Montecarlo Thong Sandal有打折外加額外75折, 想要嘗試的可以從這雙下手.



下面右邊的model穿的是Jack Rogers Hamptons Midwedge Sandal白色款, 有做一點小高跟, 白色的也有打折.



不然我自己是喜歡Jack Rogers Palm Beach Platinum Flat, 其中綠色跟橘色都在打75折, 很漂亮的配色! 美國製.



********************

Camper Platform Sandal 還有綠色可選, camper打折到這種價錢, 算是很便宜.



Cole Haan Verona Wedge Sandal 我喜歡裡面的銀色那雙.



VANELi Beatha Flat Sandal 這雙有出到C/D楦頭, 黃色很可愛.



Maxstudio Hamel Thong Sandal 如果你有在穿thong sandal, 那這雙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可以試試看.



Stuart Weitzman Bloomed Sandal 很漂亮的花朵, 整個很精緻, 現在額外七五折真得容易下手多了.



Pour La Victoire Erika Flat Sandal 這雙很漂亮, 很像marc jacobs的鞋. 聽說runs big, 記得要買小一點.



Eric Javits Squishee-Bet Wedge Slide Eric Javits在美國是比Helen Kaminsky還貴的帽子品牌, 這雙鞋的鞋面, 用的就是他家最出名的草編質料.



Eric Javits Bellport Mule這雙還有出到4 跟4.5號這種小呎吋, 一樣是打折之後又可七五折, 裹過小腳的可以考慮.

Ivanka Trump Women's Verena Sandal寶石涼鞋, 現在額外七五折絕對可以入手啦.



Dezario Lady Sandal 這雙可以搭配白色的小洋裝, 上面的水鑽好閃.



****************

全部有額外七五折商品在這. 滿$100免國際運費, 今天介紹的所有款式好像都有國際遞送喔! 明天再來繼續!

6 comments:

  1. 請問菜湯Endless 的 Kate Spade Gold Coast Evangeline Shoulder Bag 有打折嗎?有code??3QQ

    ReplyDelete
  2. to maggie, 你是說這個包嗎: Kate Spade Gold Coast Evangeline Shoulder Bag 有打八折喔, 只要上面details那欄有寫"Special Offer"就有折扣, 不需要coupon code, 你結帳到最後一頁就會看到折扣跑出來!

    ReplyDelete
  3. 請問一下菜湯啊
    依照妳用kate spade robin的經驗
    這款Kate Spade Gold Coast Lily Mini Cross-Body會不會太小了呢?

    另外,這款Kate Spade Devote Lissy Cross-Body菜湯覺得好用或實用嗎?

    不好意思,我不會在留言設超連結,要麻煩菜湯到endless上看一下
    謝謝妳啊

    ReplyDelete
  4. to mini, Kate Spade Gold Coast Lily Mini Cross-Body比我的robin還要小一點, 根據我使用Robin的經驗, lily可能會太小;Kate Spade Devote Lissy Cross-Body絕對會比lily好裝, 圓圓的造型也挺可愛的!

    ReplyDelete
  5. Dear菜湯,你的robin有Cashew和黑色,可以分享一下這2個顏色的使用心得嗎?哪各顏色好搭啊?Evangeline我想買一個顏色就好..

    ReplyDelete
  6. to maggie, 如果要百搭 那一定是黑色啊 不怕搞髒 我自己覺得兩色都不錯 搭起來效果也不太一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