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就算中暑也要穿的長筒靴 & Endless折扣最後一天




(本篇的包包鞋子請去amazon fashion這裡找 因為現在endless已經合併成Amazon了喔)

話說endless.comfriend and family sale只剩下最後一天了, 大家都買了甚麼呢? <--這是2011年11/1-11/3號的新折扣碼!!

************************

之前就有說過這雙Corso Como Women's Dapper Boot是我心目中理想的高跟長筒靴: 跟高三吋好走路; 鞋頭杏仁型, 優雅不退流行; 鞋側有完整拉鍊, 除了好穿脫以外, 代表的是靴筒夠窄, 不穿褲子在裡面也會很貼腿, 可以配洋裝; 那時候又有特價, 想來想去沒買... 結果這次又有F & F sale, 看來看去那麼多雙長筒靴裡面, 還是這雙我最喜歡, 所以就買啦!



昨天收到, 迫不及待就拍了試穿照, 跟我想像的一樣, 這雙靴子整個讓腳看起來小巧可愛, 靴筒是很軟的真皮, 後面縫線的地方有隱藏一小段彈性布料, 直接單穿很貼腿, 可是穿牛仔褲在裡面, 也是可以輕鬆拉上來, 穿起來真的好輕鬆, 一點也不像一般長筒靴那樣綁手綁腳硬梆梆, 腿部線條被裹的很纖細, 難怪鞋子的材質形容成silk calf, 好像真有點道理, 如果你是要找超挺的那種靴, 那這雙就不適合妳囉, 通常超挺的話, 皮質就沒辦法柔軟, 忠孝不能兩全啦.



尺寸方面, 這雙我拿一般穿靴子的尺寸, 剛剛好甚至有一點偏緊, 拿大半號冬天配厚襪子應該會更合, 所以你如果腳胖胖又寬的話可能要size up. 這雙也是corso como一慣的小沙發鞋底, 就算不穿襪子也會吸汗,腳在鞋子裡面不會因為潮濕而滑來滑去, 雖然穿靴子的時候大概沒人會光腳啦, 我只是想說這種鞋墊我真的還滿愛的,推薦給想要買中規中矩, 不做怪又好穿的dressy tall boots的人.

********************

再多挑幾雙長筒靴:
1. Corso Como Women's Richmond Knee-High Boot也是corso como, 有很好的review呢, 可是大家是說尺寸有點偏大, 這雙的靴筒有比上面那雙寬, 可是它也是很貼心的有作全長的拉鍊, 這樣會很好塞褲子, 不知道為啥, 現在很多靴子都不做拉鍊了...
2. 中間這雙是我的愛牌Ivanka Trump推出的平底靴Ivanka Trump Abella Boot, 跟據review, 這雙的皮質很好, 也夠貼腿, 可真正讓我我愛上它的原因, 在於靴子的正前方靴筒部分, 有一點點像西部靴那樣往下彎, 有經驗的人就知道, 這種V字型的靴筒非常修飾腿型, 尤其是我這種大膝蓋的人最需要的啊.
3. 右邊這雙Ivanka Trump Seneca Riding Boot我也覺得配色滿好看的, 加上金色的hardware跟全長的拉鍊, 加分加分.



然後是一些平底鞋, 首先是Ralph Lauren Collection, 既然是collection系列, 那原價肯定是高不可攀啦, 不過下面這幾雙都是已經本來就打折的鞋款, 要說RL真的是美國最重要的設計師之一了, 我看過Oprah對他的專訪, 對他好感倍增, 本人既有大師的風範可是又很謙虛, 三個小孩每個都很有教養, 跟漂亮的太太結褵47年, 可是還是感情很好, 簡直就是完美家庭嘛! 1. Umari Flat, 這雙的配色妳不覺得挺雅致? 2.Zorelia Loafer 有點像Tod's豆豆鞋;




然後還有一些dressy的鞋子: 1. Kate Spade Eryn Flat這雙豹紋小尖頭鞋好可愛, 可愛中又帶著成熟感啊; 2. Belle by Sigerson Morrison Flat, 這雙也是小尖頭, 看起來就是很sharp; 3. Marc by Marc Jacobs Jovi Patent Miss Marc Flat, 這是從哪裡混進來的童鞋啊? 哈哈, 小馬克的鞋常常都可以看到這種童趣, 可惜這次的coupon不能用在小馬克喔... 4. 很開心的看到Taryn Rose又回到endless了, 這個牌子的記憶型鞋墊不論是我還是兔子媽都很愛, 很驚喜的發現它的訂價都變低了,(原來現在都是made in china, oh well...)






************************

皮包方面, 自從看到這張Rebecca Minkoff的Brynn Satchel照片以後, 就對這個Raspberry色產生高度的好感, 還有其它幾個款式都有出這個顏色, 像是MAB Mini Satchel, 跟Cupid Shoulder Bag, 和一般的大紅色不太一樣, 也不能說是磚紅色, 反正就是很沉穩內斂的紅色啦, 應該很好搭配冬天黑壓壓的衣服們...



**************

最後再用gossip girl的珠寶做結束吧, 話說昨天有講屬於大小姐型的Blair跟鬼靈精型的Jenny戴的是Alex Woo的小巧項鍊, 那麼我們奔放的Serena呢? 她戴的是跟她很配的誇張型珠寶Gemma Redux.

左邊她戴的是Gemma Redux Stella Necklace;右邊戴的是Carolyn Necklace (endless上面是紫水晶藍寶石款). 另外也有看到她戴Gemma Redux Rough Crystal Liz Necklace.



其實我覺得最好搭配的, 應該算是這款cameron diaz上訪談的時候, 戴著的Gemma Redux Short Steel, 24k Gold, Gunmetal Chains Necklace.



單顆寶石, 比較不會太過誇張, 像她那樣搭在襯衫裡面就很完美了. 這次的coupon: SEPEVENT也可以打折, 其它所有的gemma redux在這裡.

*******************

最後的壓軸, 就是我的小蜜蜂啦! Alex Woo Bee Pendant.



剛收到的時候, 有點不習慣她迷你的尺寸, 畢竟我這幾年都是戴很大的墜子, 不過越看越耐看, 小小的, 若有似無, alex woo的鍊子部分是鑽石切法, 很閃亮, 如果墜子本身可以更黃一點就更完美了!菜包也覺得很可愛, 所以現在已經戴在她身上...Orz

**************

還有其它甚麼好買的, 可以參考之前寫得這篇這篇.

13 comments:

  1. Dear Vege Soup,
    我個人是買了MBT的Boat Shoe!!
    因為在台灣跟香港看來好像也都不便宜 就買下去了
    穿起來不錯看喔!不會像涼鞋那樣需要跟潮媽徐小姐一樣潮才撐得起來
    大家普遍覺得MBT看起來俗氣的鞋底也瞬間變得低調了
    之後穿出去大走特走再告訴大家是否好走 不過目前我是真的很推喔!

    ReplyDelete
  2. to Christina, 太好了, 我就等著你大走特走再來告訴我好不好走囉, 每次有特價的時候, 永遠沒有我的尺寸就對了...

    ReplyDelete
  3. gilt現在有MBT特買 價格都在100元上下 而且還有$15off
    我在那裡買了 可以去看看 尺寸還很齊全說

    我也在ruelala入手了corso come的黑色satchel boot
    很棒的質感 比去年入手的ralph lauren好多了

    然後我想問問菜湯 皮底的靴子需要加橡膠底嗎? 西雅圖冬天真的好濕 好怕靴子從鞋底進水 然後一雙腳濕答答的

    ReplyDelete
  4. to 蕊秋, 謝謝妳的折扣訊息 MBT的尺寸怎麼樣呢 會不會偏大或偏小? 關於鞋子要不要加底 我自己現在是都完全沒加底了 冬天下雨的時候盡量就穿便宜的靴子加上開車 很少有鞋子濕掉的情形耶 當然西雅圖一定跟北加州不同 如果雨太大我想也只有雨靴可以安全吧

    ReplyDelete
  5. 菜湯啊
    我的靴子都是那種riding boots
    好穿好搭
    搭配大部分的洋裝或裙子都OK

    但最近好想買一雙你說的"dressy tall boots"
    只是我還是想買平底的
    網路上看來看去都沒滿意的
    (有可能是看來看去又在看riding boots就分心了)
    菜湯這雙算是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就可惜是高跟的
    不知道菜湯有沒有甚麼推薦款啊
    謝謝

    btw,菜湯平常高跟鞋都穿多高啊
    我那天買了一雙3.5吋
    確認沒辦法長時間走路,極限應該是三吋
    只是好看的高跟鞋都是3.5吋以上
    三吋以下的又沒氣勢
    好難找到三吋的高跟鞋啊

    cc

    ReplyDelete
  6. 菜湯我自己找到一雙
    Corso Como Women's Sheffield Knee- High Boot
    不知道菜湯覺得搭配比較柔美的洋裝適不適合呢?
    不然其實我想買的還是中性帥氣的riding boots啊
    DV by Dolce Vita Women's Lujan Boot

    cc

    ReplyDelete
  7. to cc 第一雙妳是說這個嗎Corso Como Sheffield Knee- High Boot? 因為上面有繫鞋帶, 所以不太適合裙裝耶, 我個人感覺啦, 我推薦你這雙Vince Camuto Flavian Riding Boot, 跟tory burch的Blair靴款有點像, 可是價錢划算太多. 妳喜歡的DV by Dolce Vita Women's Lujan Boot是西部靴造型, 真的比較偏帥氣, 要配波西米亞風的洋裝應該也是可以的, 評價很不錯, 趁現在有折扣碼 可以買來試試看!

    ReplyDelete
  8. to cc, 忘了說 今天我的網誌是你給我的靈感才寫的哩 我推薦的品牌雖然我自己買的是高跟 可是穿起來很舒服一點也不像三吋喔 如果有預算可以考慮 那個牌子Aquatalia by Marvin K.也有很多雙dressy的平底靴啊 找找看搞不好可以找到中意的喔

    ReplyDelete
  9. 謝謝菜湯的推薦,還寫了篇文呢,真是開心開心啊!
    我目前看上兩雙是有我的尺寸的。
    一雙是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Choco Knee-High Boot造型簡單,就是有一點不一樣的皮質。
    另一雙是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Cowie Knee-High Boot,也是簡簡單單的,只是我又擔心那個鏈帶會不好搭配洋裝。
    雖然說這兩雙的楦頭都不算是我的最愛,但是我想這種裝扮不是我的主力款,所以沒那麼強求,哈。
    不過兩雙的筒長都只有15.5不知道會不會太短(我165cm),我的小腿算蠻細的,看review好像也還OK。
    不知菜湯評價如何呢?

    cc

    ReplyDelete
  10. to CC 我推薦你買這雙Aquatalia by Marvin K. Umphf Knee-High Boot 我覺得很漂亮 記得這家鞋子要買大半號才好喔

    ReplyDelete
  11. 謝謝菜湯的推薦
    這雙真的好美,可惜超出我的預算啦,嗚嗚
    不過看到美鞋還是很開心啊
    也謝謝菜湯的意見啊

    cc

    ReplyDelete
  12. I have been eyeing the Dapper boot since your review. I finally bought it today!!! Not only there is 25% off, the boot has been heavily discounted too. Very good purchase. Thanks for your great work, you are the best enabler. :)


    R Nakamura

    ReplyDelete
  13. to R Nakamura 那雙靴子真的很漂亮 恭喜買到好價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