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不知道穿甚麼的時候就來件襯衫吧之Equipment 襯衫篇

**************************

既然說到襯衫, 那不能不介紹Equipment這個牌子, 1975年成立, 靈感來源是好萊屋明星Katherine Hepburn 和 Lauren Bacall, 最有名的就是絲質襯衫, 把男裝轉換成女裝, 保留襯衫的帥氣, 卻又增添女性的柔美. 這牌子台灣的精品店有引進, 可是價錢貴三到五成. Equipment Signature Blouse



它的襯衫顏色也很多變, 各式各樣讓你不知道該不該每色都打包, 右邊的粉紫色搭咖啡色褲子實在很媚取, 這款現在有兩個顏色有打折喔! Equipment Brett Shirt



柔軟輕薄的質料, 修飾各種體型, 不論你是雜誌編輯, 模特兒, 還是下戲的電影明星; 不管你想搭哈倫褲, 窄裙, 還是皮衣, 都可以耶, 袖子捲起來就比較有casual的感覺. 基本上他家的signature blouse就是比較寬鬆的剪裁, 通常都是要小一號比較好, 上面那款Britt就比較合身. Equipment Signature Blouse in nude





紮進褲子裡跟塞到裙子裡都沒問題, 右邊那個可是大名鼎底的法國voque編輯Carine Roitfeld, 她穿甚麼跟她照抄總沒錯吧! Equipment Signature Blouse in Dune



黑色的如何? cameron diaz穿的不透明的黑色Equipment Signature Blouse跟右邊的半透明Equipment Sisley Blouse風格各異, 你喜歡哪一種? 我自己喜歡半透明那件, 好性感呢!



夏天當然也有無袖版本啦, 這款也是在打折! Equipment Signature Sleeveless Blouse

物花紋的也有Equipment Spotted Hyde Brett Blouse; 或是細格子紋的款式Equipment Classic Gingham Blouse, 這款細格子的在revolve看到有打折喔, 話說這位亞馬遜女戰士model怎麼有辦法臀部小成這樣啊?




***********************

本人當然也要現身說法一下, 依我穿過那麼多的衣服裡面, 真的真的, Equipment的絲襯衫一摸起來就是不一樣, 整個穿起來也是超柔軟舒服,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 好奇怪, 明明大家都是絲質啊, 為什麼手感會差那麼多? 我穿的就是它家的兩個口袋signature款Equipment Signature Blouse, 尺寸是XS, 剛剛好就是relaxed fit, 我還滿喜歡穿起來的感覺耶, 重點就是觸感太高級了, 一整個捨不得脫那樣... 大家點進去看review就知道跟我有同感的人真是不少呢.



除了剛剛上面說的幾款以外, 下面這幾款也都有打折:

Equipment Signature Romper (這款外面搭配西裝外套會很好看)
Equipment Sleeveless Signature Dress(這款我應該會搭配皮帶做出腰身)
Equipment Signature Shirt(這款signature shirt有很南國風情的print)
Equipment Adrien Lace Blouse(整件都是蕾絲的無袖款)

襯衫真的好好搭, 又是個不用大腦就可以穿的好看的東西, 不知道要穿甚麼的時候, 就來件襯衫吧!


**************

最後呼應一下今天的主題, 有看到幾件特價的法裔設計師Catherine Malandrino的絲質襯衫跟洋裝連身褲特價, 也一併給大家參考:

Sleeveless V-Neck Jumpsuit with Waist Tie, 絲質的衣服真的看起來就是好看很多, 不是人造纖維可以比擬的.
Sleeveless Knit Dress這件洋裝偏棉質, 可是我喜歡她那一層一層的特別質感.
Wrap Dress with Print, 這件的print挺別緻的.
Boat Neck Top with Cutout Embroidery這件上衣我一直很喜歡, 可是都沒有0號了...
Long Sleeve Chiffon Blouse水蜜桃色的雪紡絲襯衫, 跟equipment的中性風截然不同.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在這裡.

6 comments:

  1. 菜湯~  我在revolve clothing找到相同的折款, 好像更便宜耶!
    http://www.revolveclothing.com/DisplayProduct.jsp?product=EQUI-WS39&c=






    http://missjess211.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to Miss Jess, 你說的有折扣那件已經out of stock啦!!!

    ReplyDelete
  3. Dear Vege Soup,

    我也是襯衫愛用人士之一,不管是正式或休閒都很好搭配. 但我很不會燙衣服,請問這種絲質襯衫是不是不容易燙呀? 謝謝你的分享和回答!

    ReplyDelete
  4. to Chloe Chun-Ju, 絲襯衫需要燙嗎 我覺得好像不會皺耶 而且 你其實問錯人了 我從來不燙衣服的啊 應該比你更不會燙吧

    ReplyDelete
  5. 我昨天看DH第八季第一集馬上就看到Bree穿一件紫色的襯衫,幾乎一模一樣~ 超級好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