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特價新鞋之細腿效果的Luxury Rebel 短靴篇




(本篇的包包鞋子請去amazon fashion這裡找 因為現在endless已經合併成Amazon了喔)

***************

之前在看email的時候, 看到model穿這雙Luxury Rebel Yuma Pump, 這鞋子真的有抓到我的注意, 像這樣的踝靴, 我一向都是挑選貼腳踝的窄款, 因為我總覺得把褲管塞進踝靴不好看, 寧可穿靴型褲把鞋子蓋住.

可是這雙寬鬆的開口, 意外的有種慵懶隨性的味道, model故意捲起窄管褲的褲管不塞進去, 露出一點點腿部最纖細的部分, 好好看啊! 就買回家了



買跟model同一個顏色 deep taupe. (網站還有其他兩個配色, 我買的是最淺那色) 鞋子故意用兩種不同材質, 做成雙層的效果, 我覺得這是這正是這雙好看的地方, 跟一般的踝靴比起來比較活潑, 很有自己獨特的氣質. 當然要來個試穿照, 搭的是上次買的Prps牛仔褲, 屬於小直筒的款式, 也是學model捲起來搭配.



網站上寫說跟高3.25", 這是非常容易駕馭的高度, 穿起來不費力, 除了像我上面那樣配捲起來的牛仔褲, 其實也很適合搭配厚褲襪或是leggings, 看起來腿會很細喔! 如果你老是覺得自己的腳踝不夠纖細, 那這款可能很適合你, 因為靴筒夠寬, 視覺上會有把腳踝變小的錯覺.

****************

另外還有很多秋冬新款:

Sam Edelman Bina Ballet Flat 這雙除了別的網站上評價很好以外, 我自己在mall裡穿過, 真的還滿舒服的. 有很多顏色組合, 黑X金的配色特別適合秋冬.



Ivanka Trump Amoro Pump這雙我推過滿多次了, 然後她的大紅色尺寸很齊, 說真的大紅色真的是黑色衣物的良伴, 請一定要擁有一雙. 我下面照片搭的是Corso Como Delicious Pump的紅色版, 現在這款也有一些顏色在打折中.



如果跟corso como或是Ivanka trump不合, 可是又想穿紅高跟鞋, 還有這雙Vince Camuto Elanie Pump可以考慮, 只是她的顏色好像深一點, 不算是正紅色.



秋天也有推出平底鞋, 同樣是真皮表面真皮內裡跟真皮底, 如果喜歡corso como家特有的五層鞋底的話, 可以試試看這個平底款式Corso Como Fantastic Ballet Flat.



因為我已經巴不得寒流趕快來, 所以早就一直在看長筒靴啦, Corso Como Dapper Boot, 完全符合我心中理想長筒靴的所有要點, 細高跟(打勾), 杏仁型鞋頭(打勾), 側邊有拉鍊(打勾), 鞋底有襯墊(打勾), 靴筒夠窄(打勾), 要有特價(打勾), 天啊, 這樣不買都對不起自己.



最後是這雙Adrienne Vittadini Footwear Porter Platform Pump, 這種loafer pumps今年秋冬大流行, 怎麼形容她呢, 就是學院風吧, 我自己覺得跟一般的pump比起來, loafer pumps的鞋面部分包住腳的地方比較多, 走起路來比較穩, 也比較不容易掉鞋跟.



endless的價錢變化很大, 早上好多款式都有打折, 現在就突然沒折扣了, 所以想要買的不要錯過才好. 有打折的款式, 產品detail的那一欄會有紅字寫著 "special offer", 這樣結帳就會有折扣了.

****************

上次聽道菜包跟外公對話, 覺得很好笑:

菜包說: 兔兔有尾巴, 豬有尾巴, 猴有尾巴, 狗狗有尾巴, 貓咪有尾巴...

外公問: 那包包有沒有尾巴呢?

菜包說: 沒有!

外公說: 怎麼會沒有, 叫你媽咪幫你頭髮綁起來, 就有一個尾巴啦!

************************

現在開始不定期會在最上面"跟菜湯一起買"專欄放一些小專題, 9/9號的是蕾絲特輯, 對蕾絲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6 comments:

  1. 非常非常喜歡菜湯穿有水彩圖案這種氣質中又帶點隨興的衣服,和菜湯很搭

    ReplyDelete
  2. Dear 菜湯:
    請問第一雙靴子妳買的是什麼顏色啊??好像跟model不一樣色厚??是黑灰配嗎??可是我在endless沒看到這色??不知道妳的照片有沒有色差??

    好看好看喔!!

    ps.我有留言要排隊妳那件moschino cheap & chic的毛尼外套(但我想應該希望渺茫吧,妳應該捨不得割愛??)
    可以冒昧請問當初買多少coco嗎??因為我在拍賣有看到賣家在賣、但覺得他的價錢太貴啦 >"<

    謝謝嚕!!

    monaco

    ReplyDelete
  3. to monaco,

    啊 要不是你提醒我 其實我忘記有這件Moschino的外套了耶 記憶力太差 哈 買回家一次也沒穿出門過說 因為天氣都不夠冷啊 你留個連絡方式好了 以後真的要賣可以跟你連絡

    你說的這雙Luxury Rebel Yuma Pump 我買的跟model同色 就是deep taupe 網站上找的到 我的照片比較暗 因為在室內對鏡子拍很難拍出真的顏色啊

    ReplyDelete
  4. to sylviayo, 謝謝你的稱讚啦 之前原價真的太貴 雖然喜歡也只能放下 沒想到等到現在可以用那麼便宜的價格買到 好意外

    ReplyDelete
  5. 好的~~要割愛請e-mail我!!
    ycyang1978@gmail.com
    請問你的是幾號呢??謝謝喔!!

    monac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