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valentino 2011試穿間小評論 & 包包特賣

想要嘗試Foley & Corinna的包包又苦於價錢太高的人, 現在有好機會可以擁有了, 這個被Gossip Girl主角們背出名的包款Jet Set Tote, 現在看到好多顏色在特價, 價錢都不到兩百.



Blair就是背寶藍色款, 今天看到滿多顏色跟材質的, 有Ash(灰),Poppy(罌粟紅), Tawny(黃褐色), 有 Dusk深灰色,Cream乳白色,還有黑色可選.



另外City Tote也有很多不同大小顏色的在特價: Mid City Tote, 還有棕色款...Disco City Mini Bag(這是最小款)



全部特價的款式在這裡, 均可寄送台灣... (話說它賣的好快啊)

******************

還有幾件Project Alabama的衣服, 這件Basket Weave Dress 我喜歡上半身是編織花樣, 跟下半身的裙子一體成形, 所以有自然的draping; 右邊的Assymetrical Draped Dress 絲洋裝, 也是覺得裙子的皺折很自然(尤其從後面看), 顏色很治療系. (跟model的笑容也有關係, 哈)



這件Draped Bib Front Dress也是腰部抓皺很特別.



其它所有特價款式在這裡, 整個系列偏波西米亞風.

*****************

來說一下valentino的試穿間評論:

Valentino Silk Mini Dress 這件runway上是用蕾絲上衣加上皮短裙表現, saks進的是洋裝版, 感覺容易穿許多.



Valentino Ruffled Silk Dress 這件很夢幻的紅洋裝, 穿上他一定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年紀越大我越喜歡紅色, 也有長洋裝版Valentino Silk-chiffon and organza gown, 雖然布料用比較多, 可是沒有貴太多喔(跟短版的比啦).



Valentino Ruffle-Front Dress 我自己試穿到的這件也是紅色的, 其實也有黑色版, 很奇怪的是, 那麼貴的洋裝, 居然裡面沒有內裡耶? 我穿的是4號, 大很多.



Valentino Ruffled Knit Dress本次我最喜歡的就屬這件了, 本來架上只有M可以試穿, 覺得一定會太大, 沒想到合身到不行, 整件是有點後度的彈性布料, 雖然很貼身, 可是並不會把身上的贅肉顯現出來, 領子的白色鑲邊也很具特色.



************

看完價格高不可攀的valentino主線, 再來看Red系列, 就立刻覺得原來我也有買的起的嘛, 比如說左邊是主線的蕾絲長袖洋裝Valentino Wool Dress, 當然是很貴了, 右邊是Red系列RED Valentino Long Sleeve Knit Dress with Lace Detail, 價錢不到三分之一也很好看啊.



Red Valentino Lace Trimmed Layered-Look Dress 也是Red系列的無袖版更是其中最好看的一套啦! Red Valentino Lace Trimmed Wool Turtleneck Top也有做成上衣, 這個蕾絲系列比蝴蝶結系列更吸引我.



*************

經過一個Labor Day長週末, 美國正式進入秋天, 好開心啊, 又是吃柿子的季節! 今年家裡果樹結好多果, 鄰居已經跟我們排隊, 只要我們吃不下的她通通要, 不知道兔子媽OK不OK呢? 她老是要我把多的柿子曬成柿子乾, 阿, 那還是有請兔子媽大人自己來美國曬吧! (有沒有聽出來我好希望兔子媽可以多來美國看菜包啊)

6 comments:

  1. 我們家的柿子已經開始被松鼠破壞了
    還綠色的柿子,就摘下來啃
    想當然的,難吃的很
    地下見到好幾個咬的一口的柿子

    ReplyDelete
  2. to 豆兒, 我家的柿子也有很多青色的掉地上 可是應該不是松鼠搞的 這棵樹每年都這樣耶 大概這樣才不會結太多果實吧 剩下的都是很強壯的 長的也會比較大顆

    ReplyDelete
  3. 為什麼菜湯穿得Valentino Ruffled Knit Dress領口蝴蝶結跟model不同邊啊??

    ReplyDelete
  4. to yichun0522, 因為鏡子裡是相反的啊

    ReplyDelete
  5. Your new post makes me want to get a new bag again! I wanna buy the JUST SET TOTE white one, but is the material get dirty really easy? I'm not a very tidy person, so I always stay away from white, but the white one is really cute. I'm looking for a diaper bag bc I'm having a baby in 3 months! Any recommendation?

    ReplyDelete
  6. to Eileen, 恭喜你要當媽媽了

    白色的包包用起來雖然很美 可是真的太提心吊膽了 如果你想要一個真正的媽媽包/尿布包 推薦你這個牌子 storksak

    這可是超多明星御用的媽媽包啊 裡面真的很多功能 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