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vince 2011 秋冬介紹 & Earnest Sewn牛仔褲特價

今天要介紹的是Earnest Sewn, 也是一個高級牛仔褲品牌, 價錢當然也是走高檔路線的, Mary-Kate 跟Ashley Olsen算是Earnest Sewn的粉絲吧, 常常看到他們穿, 左邊Mary-Kate拿的機車包真的好大, 把她襯托得好小一隻; 只露背面的是Ashley, 她穿的是ES家的招牌Harlan, 讓我有嚇到, 明明他就是非常矮小的人,可是那照片看起來腿超長的說...



今天有看到幾條Harlan特價, 左邊的是Midland wash; 右邊是有點偏灰色係的Cora wash.



下面這個路人是誰? 人家可是超級巨星Julia Roberts哩, 我還真看不出來, 好低調的打扮, 想必連狗仔隊都認不出來了吧... 右邊是同樣打扮成路人的Jennifer Garner.



要找喇叭褲就是Ali Flare Leg Jean, 再寬一點的褲腳, 就是這條Lau Wide Flare Leg Jean.



其他所有特價款式在這裡,


*******************

vince是美國很受歡迎的品牌, 每個高級百貨公司都有鋪貨, 如果你習慣看柔美風的日貨, 可能一接觸vince會覺得怎麼那麼單調, 其實vince就是以設計簡約休閒風聞名的, 日前看到它的look book, 很驚艷呢, 我們就來欣賞一下吧!


Vince Stripe Blanket Coat, 這件好像去年就有的款式耶, 可見應該很受歡迎, 今年又有幾乎長的一樣的同款出現.



然後這一季又推出了皮洋裝Vince Leather Boat Neck Dress, 一字領設計, 我試穿的時候覺得有點單調, 原來是要搭配皮草甜甜圈圍脖Vince Twisted Fur Infinity Scarf.



我穿的感想: 剪裁屬於寬鬆型, 可能豐滿一點的人會更適合.



接下來是非常薄透的毛衣, 所以裡面是一定要穿內搭的, 這種薄度隱約露出肌膚我覺得有點性感又不會太露, 有三個顏色, 我當然是挑我最喜歡的紫色系. Vince Long Sleeve Sweater



這件絲襯衫, 剪裁非常寬大, model這樣搭高腰褲, 很帥氣. Vince Popover Blouse



我試穿的是另一個版本的絲襯衫, 穿起來的效果其實不錯喔, 顏色也很飽和, 不過領口有點低要配個內搭. Vince Cowl Neck Blouse



粗條紋的毛衣, 搭配wedge oxford, 薄襪, 跟一圈一圈的手環, 整個好復古的色調啊! Vince Rugby Striped Crew Neck Sweater



我試穿到的同樣式很復古的樣式, 好像七零年代的女大學生直接把男朋友的衣服接收來穿那樣, 可是衣服質感還不錯, 滿柔的, 也非常保暖. Vince Colorblock Turtleneck Sweater



vince今年也有很誇張的大皮草背心, 我穿到M號, 更是大到不行. Vince Fur Vest



**************

最後是主打的外套, 通常每一季vince都會推出這樣的oversize毛衣外套, 這季這件model穿起來很有味道. Vince Hooded Drape Coat



再來看看shopbop怎麼style同樣的一件外套, 整個從有點小華貴, 變成清新怡人了!



我試穿到的是S號, 是有點偏大了(好吧, 太大), 可是質料摸起來還挺柔軟的, 冬天披上這一件就像披著毯子一樣, 很溫暖, 後面翻過去的大領子其實還可以當帽子, 是我滿喜歡的單品, 誰叫我是大衣外套狂啊! 明明北加州就不算太冷, 可是我就是很愛蒐集大衣, 每天都可以換穿不同大衣, 裡面的衣服倒是可以一直重複穿, 就說我奇怪好了, 哈.









2 comments:

  1. 謝謝菜湯提供Bloomingdale 折扣碼,我買到看很久卻沒下手的Rebecca Minkoff MAC Clutch(橘色才有Sale)。原本將近300的變成160加稅,好高興啊。想提醒大家如果你看中的Sale item網路下單時沒辦法用折扣碼,可以用人工打電話訂購就可以,我就是這樣才拿到extra 20%, 而且他們為了彌補網路沒法折扣造成的不便,連原本18元的運費也沒收歐(沒到300要運費)。真是省很大!!!

    Elsa

    ReplyDelete
  2. to Ernest, 不客氣 通常bloomingdale's的客服都還不錯 可以免掉你的運費算是滿難得的 你真的遇到一個好人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