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打亮你秋冬黑壓壓衣櫃的法寶之圍巾跟包包篇

*****************

之前Myhabitrebecca minkoff特賣, (謝謝網友提醒) 居然又有很多很不錯的包包出現, 有可能是有人退貨的, 所以每一個都只有一兩個, 不過真的非常值得一搶!

Darling Hobo Ashley Greene背的是紫色款



Hilary Duff在拍gossip girl的時候背的是darling hobo的鬚鬚款



Jessica Alba在法國度假的時候背的Eyelet Rocker Cross-Body, 只有一個(已完售).



像是MAC Clutch, 有goldsilver都各只有一個. Three-Zip Clutch白色跟古銅色各一個. Sentiment Convertible Clutch這個包的金屬部分是很有復古味的古銅色.



漂亮的紅色MAB Mini Satchel, 也只有一個價錢那麼漂亮不買可惜!(賣完啦)

還有Knocked Up Diaper Bag很高級的尿布包!

跟之前gossip girl的Leighton Meester背的Nikki Hobo也只剩下最後一個不到兩百! Lauren Conrad剛好背的就是紅色哩!



Hilary Duff背起來的感覺像這樣



Vanessa Hudgens背的這個Matinee Satchel, 深紫色royal purple剩下兩個. 我覺得像她這樣打扮就很棒, 是我最近喜歡的穿法, 淺色牛仔褲, 搭配鮮豔的圍巾跟非黑色包款, 很時髦.



其它所有款式在這裡, 我有一種感覺它們很快就會賣光了!!!!

*****************

首先要跟大家分享這次在shopbop買的we are owls Ring Master Scarf超大cashmere wrap, 為什麼我說超大, 妳看看, 我整個人手都舉到空中了這圍巾還有些拖地哩, 收到的時候, 覺得怎麼有點輕, 後來整個打開就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這圍巾超超超大啊, 如果做的太厚, 圍在脖子上就沒有輕柔感, 所以這樣的厚薄度其實剛剛好.



顏色跟網站上一模一樣, 迫不及待就開始做搭配了, 配黑外套黑褲子跟Hunter Boots Regent Carlyle Flat Boots, 我選這雙雙色雨鞋主要原因, 是看起來像riding boots, 很帥氣. 討厭的是他的尺寸只有整號, 我穿五號短了一點, 六號又整個太大, 問題是五號的靴統比較窄一點穿起來比六號好看, 所以整個很頭痛, 不知道要留哪一號? 要說這雙雨鞋顛覆平常對雨鞋的看法, 真的超好配. 皮包就是Rebecca Minkoff Brynn Satchel.



*************

真的隨便圍就很有造型, 尤其是你如果像我一樣喜歡穿的全身黑呼呼, 這種圍巾絕對是打亮你秋冬衣櫃的好幫手, 左邊的靴子是STEVEN By Steve Madden Bolerro Boot(之前介紹在這),洋裝是DVF Julian Wrap Dress.

右邊我把圍巾折三折稍微打個結綁在黑包上, 也很好看, 鞋子是Luxury Rebel Perry Boot(love love love 沒想到配洋裝也這樣合, 之前的介紹在這).



*******************

我買的那條we are owls Ring Master Scarf雖然已經斷貨, 可是這條we are owls Twins Scarf跟我的配色很雷同, 錯過ring master的人可以考慮.



如果你是黑白極簡派的人, 這條弄蛇人圖案we are owls Snake Charmer Scarf也很棒, 黑跟白分布的恰到好處.



*******************

然後要跟大家趕快通知的好消息, Rebecca Minkoff Brynn Satchel我之前最愛的Raspberry覆盆子色突然有貨, 不過只剩下兩咖, 這個顏色之前在shopbop有賣, 收到他們的到貨通知的同一天就斷貨了,妳說誇不誇張啊! 所以後來我買了黑色的, 現在Raspberry色又進貨啦 yeh)



這顏色真的好漂亮喔, 很喜歡很喜歡, 跟我一樣喜歡的人趕快去搶吧, 因為只有兩個, 還是先買再說, "寧願多買也不要錯過"是我的新座右銘, 哈哈哈.



*********************

順便來幾條也是色彩鮮豔的圍巾吧, 左邊是Theodora & Callum Theodora Scarf混麻在裡面, 所以會有種麻特別的分量感; 右邊也是同樣質料不同品牌的Love Quotes Hand Knotted Tassel Scarf, 價錢一樣, 也都廣受大家的喜愛, 兩者都有超超超多顏色可以選, 不過love quote的長度要長一點.



然後是Marc by Marc Jacobs Warp Ikat Scarf有點水彩染色的效果; 右邊是Diane von Furstenberg Hanovar Scarf, 這條DVF的圍巾顏色我個人非常喜歡, 雖然很搶眼, 可是又很協調, 不愧是最擅長使用print跟顏色的DVF.



**********************

剛好昨天網友問我Kate spade的Leslie包包, Fox的影集Glee裡面的Dianna Agron就提一個黑色的中型Kate Spade Leslie Shoulder Bag,



背在肩膀上就像這樣, 其實跟我上面的brynn有一點點像, 都是上面可以翻下來.



手提就是這樣.



不過我要說的是限量色的Dark Viola, 很漂亮的紫色, Kate Spade官網沒進這個色喔, 只有在endless有看到, 因為不用打稅所以價格最便宜, 太多黑包包的妳, 可以考慮這個顏色.



***********************

最後上次大受歡迎的mud pie又再度特價了, 這次雖然都是以小baby的0-6個月尺寸為多, 可是價格也比上次便宜, 一套都只要12元, 如果菜包才剛出生, 那我一定是每一款都包一套回去的啊.

Tiny Dancer 2pc Ruffled Chiffon Tunic & Leggings Set, 可愛到爆表!!



Princess Crown 2pc Pant Set 真的是受不鳥的可愛耶...



Boathouse 2pc Anchor Tank & Seersucker Shorts Set這一套男女都可以穿吧?



其他所有Mud Pie特價款在這裡.

*******************

我家菜包不是那種很愛運動的小孩, 寧願坐在地上看書. 那天photodog就恐嚇她說, "如果你每天都那麼懶惰又不做運動, 就會變得又胖又沒用喔!"

菜包轉頭回了一句, "像貓王一樣!!!"

這小孩到底從哪裡學到的啊? 我發四不是我教的喔!

**************

菜湯送骨董Bottega Veneta包的活動熱烈進行中,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趕快加入吧!

菜湯的facebook
菜湯的google+

23 comments:

  1. 趁shopbop八折時被菜湯放火燒到買了大象的那條,還在等,應該快寄來了,但....好長唷,我才154耶,要想想怎麼圍比較好,但看菜湯隨便圍都有型,希望再我身上也是XD

    ReplyDelete
  2. Dear菜湯
    我來報告 kate spade 店裡也是有打7折 我把leslie samll dark viola帶回家了 正如你所說 她沒中款沒進紫色 不過看到你說的RM 我又心動了 金害~

    ReplyDelete
  3. 菜湯~
    今天myhabit是Bed Stu的女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剛剛正好在找鞋子 所以就立刻殺了一雙駝色的mid-calf靴
    myhabit真的是war zone耶!好像不立刻下手就沒有了.......

    ReplyDelete
  4. Hi,菜湯

    你要不要考慮買aigle的 riding boots, 鞋號分的很細,連小腿的大小也有分, 而且鞋型很挺喔. 我的是全黑的,也有你喜歡的雙色的 http://www.aigleboots.co.uk/acatalog/Aigle_Jump_Hunt_Leather.html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Rebecca Minkoff Brynn Satchel會不會很重呢? 我平常都提Longchamp,因為怕重,包包內部的東西已經夠重了,很怕包包又更重...

    ReplyDelete
  6. 菜湯菜湯我好喜歡你穿的那兩件洋裝跟靴子喔! 你穿真漂亮~我也要來走這種路線

    Fay

    ReplyDelete
  7. to Vicky1228, 如果你平常都用longchamp的尼龍包 那肯定會覺得全皮的包包比較重

    我剛剛特別用電子秤量過重量 這個Rebecca Minkoff Brynn Satchel 它的淨重是949克 剛好兩磅多一點點 算是輕的全皮包包 包包整個真的非常軟可以揉成一團放在秤子上量啊 哈哈 跟我的小釦balenciaga機車包重量差不多 話說回來再怎麼輕也無法跟尼龍包比

    ReplyDelete
  8. 菜湯,請問一下we are owls的圍巾暖和嗎? 雖然說是100% cashmere, 不過那麼輕薄不曉得保暖度如何, 希望除了造型之外還是可以抵擋一下寒冬...

    我用台灣信用卡買了豹紋那條,結果還叫我提供"授權碼"或是"信用卡+護照的影本",害我耽擱了幾天,現在包裹才剛寄出咧,讓我等的心癢癢

    btw, Myhabit 之前打折的Rebecca Mincoff 包還有一些碩果僅存的貨可以搶,不曉得是不是人家拿到就退貨,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觀望一下 http://www.myhabit.com/#page=b&dept=women&sale=A1ZU2GKBQ1ZDLF&ref=qd_d_bc_b

    ReplyDelete
  9. to kuanwawa, 關於圍巾的保暖度 我覺得還ok耶 就是當圍巾啊 不過我這裡現在還不怎麼冷 所以很難說會不會非常飽暖 不過非常好看是真的 哈哈哈 沒想到shopbop台灣信用卡買那麼麻煩啊 不過妳放心她的寄貨速度超快的 還有謝謝你提醒rebecca minkoff的好康 我已經更新在部落格裡啦

    ReplyDelete
  10. to espresso, 謝謝妳的推薦 我還真沒聽過aigle的牌子 看來得要好好做一個研究了 話說今天又試穿到兩雙非常非常喜歡的靴子 好想買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to 菜湯,上週五收到shopbop的戰利品,雖然繳稅繳得好心痛,但每件東西(其實只有四件),我都很喜歡,這次聽你的話買了一件Equipment Signature blouse,真神奇,看起來平凡無奇又是很多東方人忌諱的camel色,穿上身感覺就是很不一樣,重點是很百搭,上班休閒都很適合,如果下次有折扣我應該會再買不同的顏色,謝謝你的推薦!

    ReplyDelete
  12. Aigle是法國牌子,也是法國做的,還蠻有名的. 你查查看就知道了,我都拿來當有型的雨鞋. 當然你也可以買皮的,提供你當參考喔

    ReplyDelete
  13. Dear 菜湯,

    收到貨啦~~稅金繳得我很心痛(跟網站估算差不多)很喜歡we are owls這兩條,質感很好。上週我在level six看到居然一條要破萬!之前也差點把Hermes 140*140打包回家,還好有來你這兒,省很大哩^_^ Demylee cashmere 條紋毛衣也買了,XS將將好,大開心!謝謝妳唷

    ReplyDelete
  14. 我有買aigle的雨靴
    可是個人覺得hunter更挺耶

    另外菜湯
    快點介紹你試穿很喜歡的兩雙靴子啦
    看妳實穿照裡perry boots越看越喜歡
    開始後悔當初沒再打折時下單
    可是B楦頭讓我很猶豫啊 我是可憐的寬腳板

    這次shopbop FF sale第一晚
    我家網路壞掉
    隔天早上醒來就發現駿馬圍巾賣光
    twins上的骷顱頭實在看不慣 所以沒買
    (好吧我是膽小鬼)
    後來你第二篇介紹時我就匆匆下了個單小買一下
    希望我能如期收到包裹
    到時再跟你分享心得(希望是好的!)

    ReplyDelete
  15. to JEAN, 我沒有高你多少 可是圍起來也很剛好喔 你不用擔心啦

    ReplyDelete
  16. to bunny, 恭喜你如願帶回那個包 好奇怪 因為我這裡的店裡就沒有賣中款紫色的 這次的顏色除了灰色以外我最喜歡的就是紫色啦

    ReplyDelete
  17. to Christina, 這種特價網站真的是看到喜歡的就立刻要下手 不然只能嘆氣喔 還好妳有搶到

    ReplyDelete
  18. TO Corrine, 看來你也成為千萬的equipment迷之一啦 下次有折扣一定會通知你的 關於關稅問題 之前有很多前輩都說如果用usps沒有tracking number的寄件方式 比較不會被抽到稅 你可以參考看看

    ReplyDelete
  19. to espresso, 好的 作筆記 又多之到一個牌子 我最喜歡研究新牌子啦

    ReplyDelete
  20. to Lisa, 看來你也是cashmere的愛好者 跟我一樣 哈哈 台灣一條賣到上萬 是真的有點貴 不過跟H家的比 就便宜很多啦 煮要我是喜歡we are owls的print 很不一樣 聽到你說喜歡我推薦的東西 超開心的啦

    ReplyDelete
  21. to IS, 我再寄email給你吧 我也好好奇你買了甚麼呢!

    ReplyDelete
  22. 菜湯小姐,我是愛瑪,我收到hunter的雨靴了,最後選了六號,對我來說,平常穿5.5-6號,大概大半號,但是穿個襪子就解決了,然後最擔心的是小腿的部分,我157,腿不細,但牛仔褲套靴子剛剛好(呼~鬆一口氣),另外我也有試穿過aigle的雨靴,但是沒這雙穿起來的挺及纖細感,小小心得回報一下,謝謝菜湯小姐的推薦!PS.沒被課到稅,運氣真好~

    ReplyDelete
  23. to 愛瑪, 妳的腳滿小的耶 七號肯定是太大 真高興你喜歡那雙雨鞋 台灣冬天多雨 這雙可以好好派上用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