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有口碑的妊娠霜Basq & 妙麗的Notte by Marchesa篇

涼鞋的blowout sale開始了, 很多很多都是三百多塊的鞋打折到六十甚至以下, 還有看到原價快六百的鞋喔, 大家可以用右上角的"filter size"找尺寸比較快.

這裡是特價under $100的鞋, 其實很多都是60元而以耶.

這裡是特價under $75的鞋款, 很多款也只要三十幾元啊...

這裡是特價under $50的鞋款, 價錢應該是在吧, 十幾塊都有啊...

**************

今天有Basq的護膚產品, Basq還滿多明星推薦的, 像是生了一大堆小孩的Heidi Klum, 讓她來介紹哪一個妊娠霜最好, 應該當之無愧啊. 明星商品首推妊娠霜Advanced Stretch Mark Butter(裡面除了Jojoba 跟Shea Butters以外, 還有琉璃苣油(Borage Oil)跟葡萄籽油)<--賣光了, 大家可以改買這個組合9 Month Stretch Essentials 3-piece Kit裡面也有full size的妊娠霜, 還好我是沒有妊娠紋, 可是網路上的review說這罐對已經有的紋有變淡的功效...

Ultra Rich Illipe Butter(也有琉璃苣油)跟Resilient Body Oil也都很有口碑,有需要的趕快去搶, 用member15再打八五折, 到18號為止而以喔.

************

哈利波特裡面的小女生長大啦, emma watson穿這身Notte by Marchesa Silk Crepe Ruffle Dress, 真的是很可愛又很有女人味, 今天特價的就是這完全同一件喔, 有需要參加party的, 趕快去搶吧! 還可以加打八五折便宜很多.





Anna Kendrick穿的是Strapless Cascading Bow Dress




*****************

Selena Gomez穿的黑色notte真的太甜美太好看了 可惜沒看到那件 可是有件類似款的Ruffle Sleeve Dress



上次看了她跟Leighton Meester演的電影Monte Carlo, 比想像中好看耶, 是可以打發時間的電影.



其他還有滿多件好看的款式都在這邊,都是當季的, 像Chiffon Halter Gown, Strapless Dress with Organza Ruffle Net A Porter還都是原價.

****************

然後有件黑X白的洋裝我還喜歡的: Windsor Cocktail Dress, 其實還有個很有趣的東西, 就是百分之百cashmere的豹紋Animal Print Cashmere Leggings喔, 豹紋legging算是常見, 可是用cashmere做就很少看到了, 如果穿著黑色毛衣, 黑色大衣, 黑色長靴, 裡面配個豹紋legging會有意想不到的時髦效果吧!

12 comments:

  1. 為什麼basq妊娠霜一次只能買一罐...(我搶來送人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覺得最近真的不能再來菜湯這了,
    不然下個月收到帳單可能會被休掉

    不知道菜湯感恩節有沒有計劃啊? 希望你們全家都開開心心啊 :)

    ReplyDelete
  3. Yui我很同意樓上的說法<<鞋直接打9折,折扣碼不能用,一直想買UGG MINI短靴,4千多預算下不了手,奇怪的是(買了項鍊,牛仔褲,剛又看了菜湯的網誌又敗了鞋)已經購買二雙了,怎麼還是嫌貴敗不下去

    ReplyDelete
  4. 有沒有要買basq阿?寄台灣~~一起share運費阿((呈現失心瘋狀態XDD

    ReplyDelete
  5. Dear 菜湯呀: 那妳建議買hocolat Blu的靴還是Vince Camuto Flavian 的靴好呢? 謝謝~~~~ :)

    ReplyDelete
  6. to 糖果媽咪, 妳是說這雙Nor Leather Knee-High BootVince Camuto Flavian Riding Boot比是嗎 我記得你非常的瘦 也不高 我覺得後者可能更適合妳 因為它的靴統比較窄 如果是腿粗一點的人 就是chocolate blu了 給妳參考囉

    ReplyDelete
  7. Dear 菜湯: 哇哇哇(驚呼)真厲害耶~~~都知道我在比較那兩雙耶~~~~我原本訂了Nor Leather Knee-High Boot, 看到妳的留言, 趕緊取消訂單, 改訂Vince Camuto Flavian Riding Boot. 我是瘦,,但小腿還像不算瘦厚.量一量我的小腿肚(13")...不知道是瘦還是中間胖.@@.所以我訂了6號(以前在臺灣我都是買36的鞋), 所以希望6號應該可以塞的進去. . 感謝感謝~~~

    ReplyDelete
  8. to 糖果媽咪, 哈哈哈 原來我有猜對 希望妳收到會喜歡我的推薦才好 妳36應該ok吧 而且小腿圍13"算是瘦啦

    ReplyDelete
  9. to sylviayo, 不會被休掉啦 過年過節的不買點東西怎麼叫過節呢(我很會找藉口吧) 只要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我就很開心啦

    ReplyDelete
  10. to Yui, 奇怪 我那天又試用那個code 我可以打八五折耶 妳如果真的很想追究的話 可以寫信給客服叫她幫妳調價 試試看吧

    ReplyDelete
  11. 謝謝菜湯的介紹, 我有搶到一雙涼鞋喔!!! 用了member15的折扣, 原價295讓我51就到手了!!! 我會繼續認真讀菜湯的部落格的!! --waterm00n

    ReplyDelete
  12. to waterm00n, 恭喜恭喜 妳很會搶耶 可以搶到喜歡的又還有尺寸 那天簡直像在戰場廝殺 大家都搶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