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costco好市多好吃零食分享篇

昨天菜包晚上一直說夢話, 不停的跟我要求要吃蛋蛋, (最近愛上吃炒蛋, 很好, 因為這是photodog可以自己做給她吃的料理, 所以我完全不用出馬啦) 然後又在夢中跟我要蘋果 而且還大叫不要吃肉(真的是隻小牛只喜歡吃綠色的), 有那麼餓嗎?

早上她睡醒, photodog迫不及待的就在幫心愛的女兒炒蛋, 然後菜包也完全在意料之中的只吃三口就不要了(在夢中吃飽了). 這個時候的小孩怎麼那麼難搞? 甚麼東西都是只吃三口! 我記得以前小時候吃飯碗裡可是一顆飯粒都不准留的耶, 沒辦法 實在狠不下心來給菜包鐵的教育, 只好隨便她了...

上一篇寫了costco的地雷胡桃派, 不知道多少人被它美麗的外表誘惑而買回家, 皮不酥, 內餡超甜, 連上面的胡桃都不好吃也真是了不起, 最後只好擔著被雷公劈的風險倒掉.

不過costco也有我喜歡吃的東西, 比如說La Dolce Vita的 Biscotti, costco有賣很多種不同的Biscotti, 可是我偏好這個口味, 比較硬, 其他的口味都太酥鬆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Biscotti口感, Biscotti, 就是義大利文中烤兩次的意思(看food channel學的, 哈), 夠硬的話才能泡在咖啡裡吃不容化掉啊(沒在喝咖啡還敢講的那麼頭頭是道...)



還有這個牌子的果核類都非常之好吃, 沒有定力的人不要買, 不然妳穿不下妳心愛的牛仔褲可不要怪我, 我最喜歡它的香草&小紅莓口味的腰果, 可是costco只有賣楓糖肉桂口味的, 還好我是肉桂愛好者, 所以我也喜歡.



吃完甜的吃鹹的, 這個也好好吃喔, Utz pub mix, 顧名思義就是給你配啤酒的, 所以做得比較鹹, 偏偏我就喜歡那種鹹鹹刷嘴的口味, 現在看到都快步通過不敢再買, 又愛吃又怕水腫.



其他還有很多好吃的, 以後在慢慢介紹好了, 奇怪, 都是零食類耶, 哈哈哈, 還有如果大家吃到有好吃的, 也不要忘記告訴我讓我也肥一下吧(雖然連日以來當菜包的廚餘桶早就變胖了嗚嗚嗚)

******以下為折扣品分隔線***********

最後一天designer的鞋子滿百額外八折, (expired)看到這雙Giuseppe Zanotti Open-Toe Pump, 真的就是我的菜啊, 額外八折打下來只要212, 請合腳的人把她帶回家吧, 可惜我不能穿耶...



****************

只要任何東西加上毛毛, 就立刻華貴起來, Sofia Cashmere今天特價有很華麗的狐狸毛邊斗篷Fox Trim U Cape, 價錢是對折, 還是滿貴的啦, 不過效果真的有夠貴婦!




這件Feathered Silver Fox Belted Cape實穿很多; 還有每個人都需要一件的Waterfall Cardigan純cashmere又可以當披肩又是cardi;

很大條的Fringed Wrap可以當圍巾或是披肩, 因該是最實用的單品.



然後是Fox Pom-Pom ScarfFox Pom-Pom Hat, 好可愛喔, 哈哈哈!



*************

前幾天才寫過萬用小黑洋裝篇, 今天看到這件特價的Draped Neck Knit Dress覺得也很萬用, 因為它是有點立體的領子, 加上七分袖, 冬天穿正好; 然後這件Knit Cape也是我的菜, 常常有人問我之前我在瘦腿工程靴那一篇裡面穿的斗篷是哪一件, 那件是去年買的毛衣, 已經買不到了, 可是這件有類似喔, 前面有隱藏釦子可以打開, 也有兩個口袋, 我覺得是很好搭配的單品. 下面搭的Leather-Trimmed Legging我覺得也滿好看, 因為小腿部分有作皮的裝飾, 所以就讓本來比較休閒的legging看起來正式多了.



這次所有的Adrienne Vittadini的線條都很簡單, 清爽, 是秋冬的實搭單品, 也很適合穿去辦公室.


*****************

6 comments:

  1. 住在Davis的小研究生November 19, 2011 at 12:23 PM

    我很愛costco的madeleine!它的保存期限雖然通常都只有一個星期,可是我一個人就可以在保存期限內解決掉一盒耶..像這種因為加了一大堆奶油才會那麼鬆軟好吃的點心,也是肥死人不償命的阿阿阿阿~~~~

    ReplyDelete
  2. 我這裡的costco有賣台灣來的綠茶芥末花生 是天仁茶行的牌子 很大一包喔 菜湯有沒有吃過呢? 我還蠻愛的!

    ReplyDelete
  3. 菜包是差不多兩歲吧?
    因為小朋友脫離嬰兒期生長速度慢下來,所以食量大減到剩下原來的1/5,這樣是正常的唷!ㄧ直到青春期才又會胃口大開,這是兩個人生中成長最快的階段。給媽媽參考,這樣準備食物心裡有底就不會變成廚餘桶啦!
    PS.我的寶寶4個月,我好愛看菜包的小點滴喔!

    ReplyDelete
  4. to 住在Davis的小研究生, 謝謝妳提供那麼肥的小蛋糕 哈哈哈 其實我有買過 也是吃完就立刻胖好幾磅 再也不敢買 我還很愛吃同一個廠牌的布朗尼 喔 真的有夠胖的啦

    ReplyDelete
  5. to Cheryl, 疑 妳說的天仁牌花生我還真的沒吃過耶 不過花生有讓我上火的可能 所以比較不敢吃 我喜歡胡桃或是杏仁 吃再多好像也不會長痘痘 哈哈 我這裡有golden island的pork jerky 吃起來就是蜜汁豬肉乾 我也好愛 常常買啊

    ReplyDelete
  6. to 芃芃, 哎呀 照妳所說菜包好像都被我強迫餵太多食物了耶 難怪雖然她不愛吃 還是肚子肥嘟嘟的 看來我要少餵她一點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