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雙人牌刀具Miyabi日本系列特價跟一些有的沒的

首先講一點菜包的趣事, 大概所有的小朋友都很喜歡玩peek-a-poo的遊戲, 菜包也不例外. 以前只要把她的臉遮住她就會笑的花枝亂顫, 現在也還是這樣, 不過變成她自己把臉遮住, 遮住之後就問, "包包在哪裡?" (以為只要眼睛遮住她看不到我們, 我們也看不到她.)

我們也會配合的說, "對啊, 包包不見了怎麼辦呢? 包包! 包包!" 然後就故意到客廳飯廳去找她, 她就會突然把手從臉上移開, 一臉得意的說, "包包在這裡, 找到了!" (好可愛)

有時候跟我們玩遊戲, 她會跑開要我追, 看到我快追到了她躲不掉, 就會突然把眼睛緊緊閉上, 好像這樣她就憑空消失一樣, 我也要立刻配合假裝看不見她.

以後她長大更懂事不玩這些遊戲以後, 我一定會很懷念現在的時光, 因為真的太有趣啦! 原來我家有一隻小鴕鳥!

************

今天有雙人牌刀具Zwilling J. A. Henckels的Miyabi日本系列特價, 全部刀具都是日本製, 雙人牌的東西一向很有口碑, 喜歡收藏菜刀的人可以去看看, 我看到像是五件組Miyabi Gyutoh 5-Piece Block Set, 跟五件組Miyabi Chutoh 5-Piece Block Set看起來都很不錯, , 不然像這種菜刀Miyabi 5000S 6.5" Usuba Knife.



其它所有特價刀子在這裡. (我覺得兔子媽看到這一篇一定會眼睛一亮, 沒看過那麼愛買刀子的人...)

**************

女裝方面是超超超便宜的Betsey Johnson Outerwear, 應該會被秒殺吧, 像這件外套Belted Jacket 這件Hooded Jacket貴一點,



其它所有特價的款式在這裡, 也有看到很多件羽毛衣.

**************

童裝方面mili baby的衣服我覺得配色還滿討喜又跟時下的童裝不太一樣, 像是這件Long Sleeve Dress還有這件Embroidered Dress with Pockets看起來都滿可愛的, 顏色也很whimsical, 讓菜包跟媽媽一起復古一下, 哈哈哈.



其它所有mili baby的童裝在這裡,

4 comments:

  1. 還蠻好看的外套~~
    可是outwear全部sold out了

    ReplyDelete
  2. Dear Vege, 我買了Equipment 手綁帶那款襯衫,真的很舒服,可是如果單穿就沒有你那件出色,但配cardigan後還可以拉,好猶豫要不要留下來,可以給我意見嗎?

    ReplyDelete
  3. to laura, 妳是說這款嗎
    Equipment Harper Blouse
    不知道妳買多少錢 不過如果是現在特價的價錢 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這款跟傳統的襯衫不一樣 就是手腕綁帶的部分很特別啊 尤其配cardi可以拉出來好像是cardi的一部分 不過如果妳心裡有懷疑 那還是退了吧

    ReplyDelete
  4. 是滴,就是這一件,謝謝你的建議,你說的對,有懷疑就還是退了,雖然打五折,不過既然不夠滿意還是把錢留下來一次投資在真正喜歡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