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牛仔褲迷請注意之大注目刷色篇

************

喜歡牛仔褲的朋友請注意, 看到這條AG最受歡迎幾乎可以稱為聖杯(holly grail)級的刷色又再度重出江湖了, 而且是最受歡迎的stilt褲型呢!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 (10 year wash), 2009年的王牌刷色, 很多人想買都沒買到, 這條不是太淺也不是太深的顏色, 正合我意, 上面的貓抓一看就知道絕對修飾, 還有個優點, 他沒有刷破, 這樣公司的casual Friday穿去上班也不會太過份.



大家都是說有點緊比平常的AG小半號, 所以我看我這條要買25腰比較保險, 根據review布料偏硬挺, 好處就是不會越穿越鬆又會很修飾臀部大腿, Stilt褲型我自己非常喜歡, 也有好多條, 因為我不用改短啦, 哈哈, 還有他的小腿部分有12", 不會讓蘿蔔呼之欲出.

**************

欣賞一下其他明星怎麼穿stilt褲款吧, Cameron穿的是22-years Destroyed, 世界上還有誰比Cameron更適合當牛仔褲model的人呢?



Heather Locklear穿的是18 Year Damaged



個子非常矮小的Rachel Bilson穿得跟Cameron Diaz一樣的是 22 years destroyed, 他就是直接把褲管捲起來搭配平底鞋也很好看.



現在有看到這個刷色17 Year也是有刷破的, 評價也是超好, 跟上面那些明星穿的頗雷同 不過是男友褲的版型. AG Adriano Goldschmied Ex Boyfriend Crop Jeans給喜歡刷破的人參考.



****************

另外一條也是新補貨的Paige Denim Skyline Ankle Skinny Jeans, 通常會補貨就知道是熱門款也不會打折的啦, 很多網站說王妃去買菜穿的就是這個刷色beachwood, 這顏色偏淺色, 上面有一點點不會太過份的刷破, 是非常好看的顏色, Paige也是我愛的牛仔褲品牌, 穿起來修飾度很好也不太會變鬆.



Rachel Bilson穿的就是這一條(根據幾個滿有權威的牛仔褲評論網站這樣說), 不確定右腿是不是也有刷破, 官網跟shopbop都只有秀出左腿的正面說, bilson都是捲起來配短統靴, 也很好看.



**************

然後是我最近遮掩爆肥下半身的愛褲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Slick Skinny Jeans (axel wash), 這條褲的成分跟一般的牛仔褲不太一樣, 不是薄型的喔, 算是有一點厚度 穿起來就是超舒服又超修飾的啦, 塞靴單穿都很讚 而且有些褲子後面做的很低, 常常覺得褲子快掉下來了, 這條做得恰到好處, 完全不用擔心那個問題, 把臀部包的好好的.



(KORS Michael Kors Courtney Pump 上圖的鞋子顏色是wisky威士忌色)

網友Jaq小姐買了褲子也說好穿到不行, 真讓我開心, 本來之前他賣光光我還在想那麼讚的褲子不補貨太可惜了吧, 結果就補啦, 哈, 有人推薦要買小一號以免stretch out, 我自己本來就是穿24腰沒有更小號可以讓我比較, 所以要不要size down就請大家自己斟酌.

***************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Skinny Leg Jeans 這條也是新補貨的灰色flint刷色, 評價當然也是超高(不然不會補貨吧, 哈哈), 之前看到網友照片就讓我念念不忘, 想要一條灰色系牛仔褲的可以考慮這一條喔.



**************

Rag & Bone/JEAN Skinny Jeans, 暗紅色又看到一條很讚的 這個顏色稱為wine 紅酒色, 可是是很深的紅, 這個顏色光是想像就冒出無數個穿搭啦, 大部分人都說要size down喔.



***************

DL1961 Emma Legging Jeans, 這種軍綠色還滿少見的, 可是跟冬天的色彩也很能搭配, 看右邊的model, 沒有把褲管塞進靴子裏, 反而是捲起來呢, 因為這褲子很貼, 所以捲起來也不會一大團很厚重.



***************

這條打對折褲Mother The Drama High Waisted Flare Jeans, 剛好有試穿到同款不同刷色, 是新品牌"Mother", 創辦人一個出身於"Citizens of Humanity", 一個出身於"7 For All Mankind", 集合兩大牛仔褲品的優點, 另創這個舒適又有修飾度的牛仔褲品牌.

看看暴肥的我的試穿照吧, 還是穿24腰, 沒想到並沒有很綁豬腳, 看起來還不錯, 布料屬於柔軟型, 兩側直線的假口袋式設計重點, 這次胖好像都胖在肚子, 以前都是胖腿, 不管胖在哪都很糟...我那個刷色應該是Love Potion #9 也就是最右邊那條Mother Wilder Trouser Jeans



***************

最後, 想買最頂級的cashmere毛衣的人, 今天有Loro Piana的特賣, 以下都是cashmere毛衣, 這家的價錢, 真得是一件抵三件的貴啊...

左起Roundneck Cashmere Sweater(還有rose woodMint色);Cashmere V-Neck Sweater(V領毛衣);Cashmere Turtleneck Sweater(高領毛衣)



短袖方面, 有普通的絲棉混紡Stretch Knit Polo, 價錢就一百有找, 可是一但牽扯到cashmere就貴了, 像是中間這件Short-Sleeve Cashmere Henley, 或是Cashmere Knit Polo都很"高貴".



厲害的是還有93% cashmere的粉色西裝小外套Cashmere Blend Lapel Blazer , 原價很驚人, 不過布料質感真的不錯, 背後有一點小小的peplum設計, 其實有很多別的款式, 只是沒有cashmere我就不說了, 大家可以自己去這裏看.

****************

16 comments:

  1. 看到牛仔褲就很來勁:P AG 10YR我恰好試過STILT/PREMIERE/TOMBOY 三種版型(10Y這刷色也有分刷破沒刷呢),有趣的是,只有STILT腰略小,其它款式倒都是TRUE TO SIZE,這條10YR STILT布料硬挺,感覺沒什麼彈性,我想是大家都覺得版子小半號的主因,如果是腰細又圓身的女生,應該一樣拿TRUE TO SIZE也可以穿啦...(前提是沒有什麼小腹囉)^^,17YR刷色也好美,這條我也試過PREMIERE和TOMBOY,17Y的PREMIERE版子偏小,但TOMBOY尺寸則是TRUE TO SIZE,(唉,跨國網路買牛仔褲,沒試穿,尺寸就是個難題...害我有時常會買兩個尺寸回來試再退不適合的,真花錢啊).至於22Y的刷色看起來和18Y簡直是雙胞胎來著.好啦,碎念一大堆,那個PAIGE那條SKYLINE在BLACK LABEL BOUTIQUE好像目前七五折,如果喜歡可以參考看看:),BTW,10Y因為布料硬挺的緣故,所以拿大兩號當BF款比它家的10Y TOMBOY好看說(以我自己試穿起來的感覺啦)=>一說到牛仔褲我就好熱血啊...希望菜湯別介意喔~~~

    ReplyDelete
  2. 小虫子真是熱血牛仔褲達人啊 ~~~ ^^

    感謝你跟菜湯的分享!!

    對了, 菜湯. 我買的Rebecca Minkoff MAB mini raspberry 收到了. 星期一早上訂, 星期五就收到了.Endless真是無敵迅速的.

    這個包款的顏色, 美翻了. 很漂亮的紫紅色. 包包大小每日使用也剛剛好.(若是MAB對我就會太大了... ). 能用268 買到, 真是大大的賺到.

    謝謝菜湯的分享, 讓我認識Rebecca Minkoff ~ 現在我也是她的 fan 了, 已經入手兩咖了 ~ 呵呵 ~

    ReplyDelete
  3. 牛仔褲我也愛,自從看了你的部落格愛上AG牛仔褲,屁股修飾一級棒,10Y 刷色真的很漂亮也夠硬挺,但是TOMBOY我覺得down size,順便一提..台灣也有進AG褲,是跟theory合作,價格嚇死一條定價1萬6到1萬8。那時還很高興以為買到8折以為賺到,結果知道可以在國外網站購買..看到價格要吐血了。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Skinny Leg Jeans 我也有,這一條刷色真的漂亮部又夠硬挺。尺寸我覺得小半號,但是它是彈性,穿脫部會有問題。冬天搭靴子很好看

    ReplyDelete
  4. I love the AG stilt jeans too!! Sometimes I size up and wear it as boyfriend jeans... I like it more than their bf jeans because it's a bit more fitted with the relaxed feel. My favorite boyfriend jeans has to be Josephina by 7! I think the Avedon runs slightly big because I usually wear 25 in AG, 7, j brand you name it but the 24 in Avedon fits me perfectly. ( I have a smaller waist but wide hip and giant thigh!!) The Avedon is so comfy I feel like I am wearing my lulu pants! And it makes my butt looks cute! :D Great buy!!

    ReplyDelete
  5. to 小虫子 請多多分享 我之前也是有去參考你的網誌看那條的刷色呢 照我現在胖得程度 肯定要穿25腰的了 真令人唏噓 胖得時候不愛買褲 可是就是胖才應該買 這樣才知道哪一條褲子顯瘦對吧 我看到你的brady試穿照啦 這雙搭短褲也很讚 改天你一定要試試看

    ReplyDelete
  6. 菜湯,你有來我blog看喔?wow,我好開心:) 10y刷色蠻修腿的,很值得推薦唷~~~ 分享沒問題(我很愛牛仔褲話題碎碎念,哈) 其實你最近試gold sign和mother我也都穿過唷(雖然不住美國,不過對於試新牛仔褲一直都很熱血,有一年去LA旅遊,帶回了30條牛仔褲,把我老公嚇死了:p) -小虫子

    ReplyDelete
  7. Yui我也是看了小虫子才開始買AG,C/E,敗了不少,超想把刷色買齊。
    看菜湯網誌才學從國外網站自己買,省好多不用被代購賺,倆位美女
    真是佛心來着,造福世人啊

    ReplyDelete
  8. to jolean, 哈哈哈 真開心你喜歡我推薦的包包 endless寄件速度真的很快 我都懷疑他這樣寄國際快遞到底有沒有賺啊

    ReplyDelete
  9. to eva, 我的天啊 那個跟theory合作的ag也太貴了吧 好恐怖的價錢 其實美國買東西 不會很貴 尤其是打折的時候

    ReplyDelete
  10. to Jag, 我實在不相信你有wide hip and giant thigh!!! 有時候j brand我也要穿到25比較自在呢 不然好繃啊

    ReplyDelete
  11. to 小虫子, 我穿過gold sign的感覺 大概是那條褲子不適合我 穿起來我好胖 不過人胖了本來就很挑褲子穿啊 好淒慘 我覺得你如果住美國 你會瘋狂 牛仔褲太多太好買了 不過你那30條褲子 我也有被嚇到 很重耶 你怎麼扛回來的 難怪妳老公也會嚇到啦

    ReplyDelete
  12. to Yui, 不客氣 我現在很想不顧一切來買那條ag 10 yr 可能買了就有減肥動力啦

    ReplyDelete
  13. 菜湯,我穿gold sign也很醜,所以應該是褲子問題吧!(我不信邪,至少試了它家四到五條,skinny,straight,boot cut,flare ,全都狠肥!)買十年吧,狠修腿的!~虫子

    ReplyDelete
  14. 看到菜湯稱讚這條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Slick Skinny Jeans (axel wash)好幾次, 我在shopbop上看到Citizens of Humanity Skinny Jeans刷色也是Axel, 不知道菜湯覺得那條比較顯瘦? 拍謝我很老派, 總是覺得高腰褲好穿些不用一直拉....

    另外,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部落格上找不到 Citizens of Humanity的標籤? 為了留言請益, 我google search了好久啊... 不過也順便看了好多篇菜湯的牛仔褲介紹, 好開心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 昨天少打一個字, 我想比較的是這件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Color: Axel, 這件比較高腰

      Delete
    2. 兩條的布料看起來是一樣的 你就挑你喜歡的高腰買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