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我今年的財運

1/28 今天的cashmere毛衣特價絕對值得搶, 全部都非常便宜:

Leopard Print Cardigan Sweater(秋冬最夯的豹紋cardi);Fisherman's Cardigan Sweater with Fur Collar(厚實有真毛毛的黑色長版毛衣外套);Hooded Zip-Front Sweater(基本款的運動型外套只要50); 其他都在這裡, 一定馬上賣光的喔!

**************

今天太陽眼鏡特價的品牌是Tom Ford, 其中這支Nicole Sunglasses很好看, 就是Kim Kardashian戴的這付, 應該算是他家很紅的太陽眼鏡, 能見度很高, 特色就是鏡架上面打一個小結.



Angelina Jolie戴的Delphine Sunglasses很有知性美.



Brad Pitt在坎城影展幫電影Inglourious Basterds打片, 戴的飛行員款也是Tom Ford的, 要說還是這種飛行員款最適合他的臉, 那個電影, 大概是Quentin Tarantino拍的電影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部了, 其他的我都看不下去, 哈哈哈. 今天有看到一付秀氣型的Alessandro Sunglasses也是飛行員款.



其他所有款式在這裡.

**************

1/27 只有今天, Miz Mooz的鞋子一律打六折, 這牌子在美國還滿多人穿的, 如果你喜歡復古風那你大概會喜歡:

Miz Mooz Kira Riding Boot(這雙電視裡也常看到有明星穿, 喜歡的人說他夠高小腿看起來長, 不喜歡的人卻說他太高要很高挑的人才能穿, 呵呵呵!);




Miz Mooz Sabrina Bootie(適合搭配褲襪穿);Miz Mooz Farrell Pump(復古牛津鞋); 其他款式都在這裡

**************

每次過了一個新年, 星像生肖的預測運勢文就如雨後春筍一樣出現, 今天我也因為好奇點進去看, 嗯, 原來雙子座今年有財運... 聽聽就罷了, 我又不買彩券哪裡來的財運啊?

倒是期待中的包裹今天ups很早就寄到了. 說到這個包裹, 可真是一波三折, 遠在聖誕節前, 我就在Burberry官網看到一件London的皮風衣很喜歡, 問我的SA有沒有辦法調貨? SA過了幾天回我訊息那件只有網站上有, 店裡不會進(其實我早就可以上網自己買, 只是想說給SA做個業績, 我這人就是心地好, 哈哈哈!)

看來只能上網買了. 沒想到居然2號就在這短暫的時間內賣光了! 怎麼可能? 晴天霹靂啊!!! 大家都知道, 沒買到的就是最棒的!

SA就說了, "哎呀, 那件不適合你啦..." 云云云云之類的鬼話. (都是要讓你賺業績我才沒買到耶)

過了幾週, 有天居然讓我看到又有一件2號跳回網站上, 事不宜遲, 立刻下訂, 今天就是到貨的日子, 你說能不讓人期待嗎?

結果氣死我也, 寄來的外套 居然跟照片上完全不一樣, 我訂的是比較高價的london皮風衣, 寄來的卻是Brit的水洗皮風衣, 差很多很多哩, 問題是article#居然是正確的, 看來網站誤植圖片了, 一波三折, 最後還是得退, 有夠討厭的.

呼應一開始星座運勢的話題, 原來他說龍年雙子座有財運, 是守財運啦~~ (恍然大悟)

*************

所以今天一整個沒勁, 本來可以寫快樂開箱文了說, 現在又要打包又要去郵局, 真是老天看不順眼我老是待在家裡, 要我去外面走走嗎? 寫點快樂的事好了, 菜包又長兩顆大臼齒囉, 還是她自己發現跑來跟我講的, 真的是小大人耶, 看來她也興奮極了, 期許她有新牙之後飯會吃得更好.

***********

話說菜包現在除了很愛釦釦子, 沒事就拿著一些有釦子的衣服拼命扣以外, 還很喜歡自己穿衣服, 今天又看到她的傑作: 身上套了"三"條褲子, 實在太好笑了, 還一定要我幫她拍照, 說"包包要驗收!"



我說你這樣能看嗎, 她還是堅持身上一定要同時有三條褲子, 只好大師出馬, 幫她把褲子穿好(對, 其實條紋的褲子裡面還有另一條...), 另一條變成圍巾, 終於像樣多了.



只能說就算還只是2歲多的小孩子, 也是很有獨特的審美觀, 希望她永遠保持自己的獨特性!

********************

9 comments:

  1. Tom Ford Nicole 真的很好看又有型
    鏡框夠大,樣式也美
    之前Ruelala有,好像才140 or 150
    我是在店裡買的
    (太陽眼鏡沒試戴我𣎴敢買)
    可惜我的鼻樑太扁,戴起來會壓臉
    考慮幾天後還是退了,好可惜
    因為眼鏡一拿下來臉上兩條痕真的是超冏...
    鼻子夠高的人真的可以試試這隻眼鏡,美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mm, 那支nicole之前看到別人戴 就覺得好有型啊 可惜你沒有留下來 會壓臉也就沒辦法了

      Delete
  2. 本來今天心情不太好,一看到菜包超人裝扮外加check it out 的手勢
    就大笑了啊
    菜包你真的太可愛

    ReplyDelete
  3. Veggie bao is ready for her debute rock concert!

    ReplyDelete
  4. 菜包搭得蠻美的呀^^~ 重點是,菜包啊~~妳的圓肚肚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ReplyDelete
  5. Ms Mooz好愛but只能送美國境內 嗚嗚~~~~

    小P

    ReplyDelete
  6. 請問菜湯
    我平常買26號的牛仔褲如果想買DVF的皮帶size"P"的尺寸我可以戴嗎?
    謝謝妳
    好久沒有留言但我是忠實big fans哩
    洋娃娃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洋娃娃 dvf皮帶尺寸做的很小喔 我覺得s比較保險 不過不同款式可能也有差就是了

      Delete
  7. Gilt.com有Rebecca Minkoff Nikki特賣
    只要$229,若第一次在Gilt買還可以再打8折
    深紫色的賣完了,還有紅色
    到今天9pm P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