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來自北加州的有機名店Clary Sage Organics

今天特賣的品牌 Clary Sage Organics, 是來自我們北加州有名的有機產品的店(在舊金山pacific height那一區,2241 Fillmore Street), 有賣美妝產品吃的抹的養生的還有衣著, 在yelp上面有很高的評價, 而且原料大多來自local, 所以我當然要好好推薦給大家!



生產一個acre的商業棉花田, 需要至少13磅的化學肥料化學殺蟲劑等等, 所以使用有機棉花不但對自己的身體好, 其實也對我們的地球好呢, 說到這家Clary Sage的衣服類產品 大家共同的評論都是很柔軟很好穿, 在加州對有機產品愛好的人還真的很不少.



我喜歡這件Slouchy Draped Top, 因為很長, 幾乎可以當短洋裝了, 適合下面搭配leggings, 我尤其喜歡後面領口的垂墜; Peplum Drizzle Wrap也非常實穿, 七分袖帶著點小燈籠造型, 後面長度又蓋過臀部, 穿起來肯定很自在.



********

Convertible Wrap有多種穿法, 看你是要敞開直接穿, 還是繞到後面把釦子扣住穿都可以.



*********

這件是Cocoon Wrap, 屬於很少見的shape, 滿有設計感的.



***********

也有看到適合做瑜珈的運動服系列. 像是Pintuck Bustier肚子兩側有作收縮的上衣:



或是Boho Flow Flared Pants:



******

下面是裡面有內建胸罩的Vintage Swim Girdle.



*******

下面是也是裡面有內建胸罩Corset Tank, 看起來很舒服耶.



***********

不過這件Miracle Cropped Leggings最讓我好奇, 在yelp上面看到有人說她的臀部超超超平的, 一直到穿了這系列的褲子, 居然立刻有了翹臀, 他說難怪這系列要稱之為"Miracle". 網站上用的model臀圍有36", 雖然如果我是retailer 一定會找個原來就是有翹臀的model展示翹臀褲啦, 哈哈哈, 不過我必須說, 選個屁屁大的model還滿平易近人的.



其他所有特價的款式在這裡.

***************

還有很多不同品牌的零碼skinny jeans特價在這裡, Current/Elliott Cropped Legging with Side Zip, Current/Elliott Lace-Up Jodpur Legging 等等, 大家可以去揀揀看便宜, 全部的款式在這裡.



****************



喜歡收集不同顏色的Rebecca Minkoff MAB包包的人, 現在有看到幾個顏色在打55折耶, 我覺得不可能有更便宜的價格了, 尤其又是Raspberry X gold hardware喔, 真的可以衝了, 這種價錢隨時有可能改回來的(價格果然被調高了說).



如果你不敢穿最流行彩色褲, 那真的可以從彩色包開始, 一樣很時髦喔!

****************

昨天有網友問我保持身材, 那一個禮拜要踩幾次的elliptical? 一次要踩多久時間?

先讓我們訪問photodog這個問題好了. 根據他對我的觀察, 結果如下: 一個禮拜要踩天!!!

順便問問菜包, 要如何保持菜包的圓圓肚肚水桶身材? 菜包說, "吃餅乾!" 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 要保持身材, 一天至少要踩30分鐘(我是每天持之以恆沒有間斷過), 搭配做瑜珈, 我以前對自己手臂的線條很沒有信心, 可能是手臂太短, 總覺得上臂很胖不好看, 自從連續做瑜珈三年多, 手臂的線條真的美化太多了, 這是我永遠不會放棄瑜珈的原因(我是跟著total yoga的 DVD做), 而且吃東西也是要節制, 不能覺得自己有運動就可以大吃, 晚餐最好吃的巧不要吃太多, 可以多攝取點蛋白質, 澱粉以未精製的五穀類為主, 搭配大量蔬菜, 只要晚上睡覺前肚子是平的, 就不用擔心會變胖了. 說的簡單其實很難做到的, 大家一起勉勵吧!

13 comments:

  1. 菜湯
    對完全沒有做過yoga的人
    total yoga要買哪一種的來做練習啊?
    我看了你的total yoga link,一套有4張DVD
    適合初學者嗎?Thanks

    ReplyDelete
  2. to mm, 這套CD有從易到難, 我覺得初學者是OK的, 我自己當初也是初學者啊.

    ReplyDelete
  3. 菜湯真不好意思
    我想請教你一個問題
    Rebecca Minkoff MAB是剛剛好打五五折嗎?
    因為我幾天前才剛下單買了Raspberry色的這個包
    我想請他們幫我調價錢...
    非常感謝!!!

    ReplyDelete
  4. to Vivi, 價錢已經變高了 所以你請他們調價錢也沒用了喔

    ReplyDelete
  5. 菜湯

    謝謝你的回答.
    還有我好喜歡你的部落格,我每天早晨起床打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看你的部落格.

    祝你們全家新的一年健康平安
    也請繼續分享好康的給我們!

    ReplyDelete
  6. Dear 菜湯,
    第一次在妳的部落格留言. 我真的很愛你的文章, 每天早上都會看呢.因你的介紹, 買了Prep jeans, 真的是超好穿又好看.

    這款 Rebecca Minkoff MAB 的 Raspberry 我也看了好一陣子. 本來是1/1 要下單的, 後來想說等等. 結果1/2早上看到價錢, 立馬下單. 不過 ... 到現在還沒有收到 shipping 通知 ... 希望可以收到, 而且不要像上次小馬可包一樣 , 有點小瑕疵.

    謝謝菜湯的分享, 祝你們一家新年快樂, 平安如意.
    Jolean

    ReplyDelete
  7. 其實 .... 跟著你的文章, 我不只買了牛仔褲, 還買了好多東西 ~ 哈哈 ~

    跟著菜湯買真好 ~ ^^

    ReplyDelete
  8. Yui,寄錯鞋事件,害我沒心情瞎拼,所以我把它退回了,endless要外盒,郵資整整多了一倍,只寄鞋子跟鞋盒700多,加外盒郵資共1500,超擔心不退運費給我,這下虧慘,郵局人員勸我不要外盒,體積大於重量不划算,但沒辦法,還好endless有要退給我。事情圓滿解決了,又可以跟菜湯繼續敗了

    ReplyDelete
  9. 菜湯 ~ 請問一下 這樣每天踩會不會小腿變粗ㄚ? 因為我有做turbofire 感覺乳酸很容易堆積在小腿(變粗變硬) 自己又懶得按摩(按完腿我都手痠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到同樣問題啊?

    ReplyDelete
  10. to Unknown, 這就是踩elliptical的好處 用的肌肉是大腿跟臀部下面那部份 小腿不需要用力 所以大腿跟臀部線條會變美 可是小腿不會變粗 加上我又有作瑜伽 很多伸展跟拉筋的動作 相輔相成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ReplyDelete
  11. to Vivi, 希望你買到的價錢沒有高太多才好 我看現在也已經賣完了呢 謝謝你的捧場以後常常留言喔

    ReplyDelete
  12. to Jolean, 今天應該就會寄出來了吧 只要你有收到訂單成功通知 通常都沒有問題 希望你會喜歡這個包呢 也祝你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13. to Yui, 只要是他們自己的錯誤 一定會負責的 這點美國人還算很不錯 所以不用擔心他們不認帳啦 很高興事情已經圓滿解決了 趁著過年前 用辦年貨的精神繼續買吧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