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漂亮的斗篷 & 春天lace洋裝 & 美國製鞋老牌 Lucchese小介紹

奇怪 家裡怎麼出現了小老鼠? 一片好好的麵包只剩下裡面的麵包心, 外面的邊邊全部被啃掉了?



眼見為憑, 這就是我家菜包的傑作, 他還是小寶寶的時候, 麵包邊我自己啃掉, 特別餵她吃剩下的軟軟麵包心, 結果他大概以為麵包邊其實比較好吃, 現在給他麵包, 都只給我吃掉麵包邊而已啦... (說實在的我自己其實比較喜歡吃邊邊耶, 難道這個也可以遺傳?)

今天他又用嘴啃出這個masterpiece, 趕快拍照起來存證, 菜包現在最最最愛吃的零食 就是trader joe's自產的無防腐劑prune加州梅子乾, 一天最多給他吃兩個, 他就高興到不行了, 果然是沒吃過糖果的小孩, 哈哈哈!

還有菜包現在會在客廳玩一玩, 突然跑到書房, 說要"check一下email~~" 真的太好笑了, 好會模仿photodog喔!

***************

春天新款的一些蕾絲洋裝都很好看耶, 像是這件Diane von Furstenberg Zarita Lace Dress; 中間的Tibi Sleeveless Dress才誇張, 居然才剛推出而且也很貴, 就賣到斷碼了; Dallin Chase Kamilo Crochet Dress這件最便宜, 可是也最實穿, 袖子跟下襬的蕾絲設計很特別, 中間還有可綁的腰帶讓你調整腰身.



啊, 我真是開心春天要來啦, 可是這就代表我不能穿大衣跟長統靴耶, 那, 冬天還是慢點走好了...

**************

有在找斗篷的人, 剛好看到這件Rebecca Minkoff 2011秋冬秀上款的斗篷Rebecca Minkoff Natasha Capelet, 領口有皮帶可以扣起來, 袖口上面也有皮帶釦環, 整體來說很好看耶, 是我喜歡的斗篷款式, 現在在打七折.



從側面看超美的!



雖然是斗篷可是一點也不高調誇張, 袖子上面又有皮釦很有設計感, 如果你有很多飛鼠袖毛衣不知道怎麼穿外套, 就是這種斗篷啦! 你看看, 才說春天要來很開心, 怎麼還在看斗篷? 沒辦法, 其實我比較喜歡冬天的衣服耶.



*************

特價靴子, 看到一雙很讚的Steve Madden Women's Banddit Boot, 如果你喜歡之前我介紹的brady瘦腿工程靴, 那你可能會喜歡這雙喔, 評價非常的好, 大家都說皮軟又好走, 有人穿著去義大利自助旅行, 走一整天也不會累, 重點是 ,穿起來很有個性啊, 趁有尺寸的時候趕快包回家吧.



**************

還記不記得之前我有買的那雙frye西部靴FRYE Taylor Pull-On Boot? 之前就有說過又好看又好穿, 也很好搭配.



現在有個老牌子Lucchese, 很多雙都在特價, 是正牌的美國製西部靴喔! 1883 by Lucchese N4648.54 Boot 還可以選腳掌寬度 ; 我尤其喜歡這雙 1883 by Lucchese N4660.54 Boot, 一定要點靴子的正面圖來看,它的腿部畫的線條絕對有修飾小腿變瘦的效果! 如果嫌frye太貴買不下手, 那真的可以考慮以上那幾雙, 評價也都很好呢.



**************

讓大家欣賞一下Lucchese Classics GB9334 R/R Western Boot, 這雙出自Lucchese Classics, 是他家的高級線, 每一雙都是手工打造的, 訂價非常不可親, 就算現在有打折還是很貴啊, 可是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也可以調整腿圍大小.




******底下是特價分隔線********

喜歡烤東西的人應該對這個牌子不陌生吧? 法國150年老牌Emile Henry, 以法國burgundy產的黏土手工製成, 當然也都是法國製: Flame-Top Tarte Tatin Dish(這種烤盤除了可以直接從冰凍庫拿出來放到烤箱烤以外, 還可以直接放在火上燒);



13" x 10" Lasagna Dish(千層麵烤盆, 烤好直接就可以帶去朋友家很漂亮);Individual Pie Dish (每個人獨自的小派盤,有人25年前收到這個當做結婚禮物,現在還像新的一樣很耐用...絕對不是因為很少用的關係啦, 哈哈哈)



居然還有賣北非的那種Flame-Top Tagine, 到底要用這個來煮甚麼啊? 長的很可愛就是了, 哈哈哈. 原來這個中文叫做塔吉鍋, 現在日本最流行用這個來燉煮食物, 像是羊肉啦, 咖哩啦, 燉雞肉蒸魚都可以, 特殊尖頂設計, 讓食物的水份原味在燉煮過程中不流失, 而且又很漂亮可以直接上桌.



******************

今天另外有一系列的Diesel童裝, 從小寶寶到大小孩到鞋子都有喔, 大部分是外套, 很多都是羽毛衣 Diesel不止是以高級牛仔褲出名, 其實童裝的那些羽毛衣配色我很喜歡哩, 像是這件Jaticib Down Jacket雖然配色比較像男生, 可是小女生穿也很酷啊; Jlitty Jacket 這件是給大女生穿的, seafoam green很搶眼; Jaspelo Jacket是大男生系列, 我真的愛極這種紅黑灰的配色, 有時候男孩子的衣服配色真的比小女生高雅許多啊, 哈哈.



其他所有小寶寶童裝在這裡; 大女生童裝在這裡; 大男生童裝在這裡; 鞋子在這裡, 給有小朋友的大家參考.

13 comments:

  1. 菜湯,
    Steve Madden Women's Banddit Boot真的很好看,在台灣也賣得很好,據櫃姐說是今年秋冬她們櫃上賣得最好的第ㄧ名,前陣子還賣到所有size都斷貨,不過中間那片(叫鞋舌嗎?)長時間走久了會往前垂下來(短時間試穿或看圖可能不會想到),雖說也是一種不同味道的look,Make sure you like it! 小小提醒一下~

    Shar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Sharon, 謝謝你的提醒 原來台灣也有賣 很好奇他們賣多少錢哩

      Delete
  2. 剛剛好昨天有同事穿了咖啡色的,非常好看!問了一下,85折是最低折扣,折扣完還要台幣7500左右(?!)

    而且全省黑色尺寸非常不齊全,昨天去百貨公司問了一下,小姐還說不會再補貨了。雖然endless上的黑色並沒有像其他兩色有比較多的折扣,還是忍不住訂了一雙。最後結帳金額約美金187左右。還是比台灣划算很多哎。

    還好有看到菜湯分享~~~大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Elsie Chen, 怎麼那麼巧你的同事就有穿啊 哈哈 不過台灣真的賣滿貴的耶 希望你收到會喜歡喔

      Delete
  3. 我下周要去香港玩,要是有看到Steve Madden的櫃,再幫大家surveyㄧ下那邊季末的價格~^^

    Sharon

    ReplyDelete
  4. 菜湯~
    Kate Spade 官網的SALE又放了好多款包~
    我每天上去看都會發現有新款SALEㄝ~
    而且常常一下子就被買走了...
    喜歡Kate Spade 的真的可以去看看啦~
    又是一個深坑ㄚ~~

    ReplyDelete
  5. 說到Kate Spade sale,我也敗了一個和之前買的包的同款長夾,美的哩!
    對了,提醒一下,第一次在Kate Spade買的人可以sign up email,就有15% off
    sale 加上15%off,將近5折,good deal~

    ReplyDelete
  6. 菜湯,

    我在香港中環IFC的一樓有看到Steve Madden的櫃,就在ZARA斜旁邊,海港城好像也有櫃.目前60%off(=四折),Steve Madden Women's Banddit Boot打折下來約HK$945,另一雙今年他們家我比較有在留意的靴子Steve Madden Women's Cablee Lace-Up Boot約HK$629,不過現場有些款式size已不太齊,小姐說有些現場沒有的size要等幾天,可去沙田調貨. Generally speaking,個人覺得香港的訂價一開始或許不見得比台灣便宜,可是季末折扣通常誠意十足,不過有些在網路上可買到的品牌也不一定會有(進的牌子還是比台灣多多了),所以季末的香港還是比台灣好買(個人看法)...還請住在香港或常去香港的朋友不吝指教.

    Shar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Sharon, 竟然發現漏掉回你留言 不過你的留言都有看到啦 今天好心網友小虫跟我通報Steve Madden Banddit Boot下更低折扣比香港便宜囉 Steve Madden Cablee Lace-Up Boot 就還是香港比較便宜啦 雖然台灣跟香港很近 大家也不能沒事就跑去那裡買東西 所以還是住香港比較好買吧

      Delete
  7. 菜湯,Steve Madden Women's Banddit Boot今天降特價109.9了,而且還有黑色喔,我上回有在台灣專櫃試穿,小姐說黑色早就全省大斷貨,咖啡色是追加第四或五批了,折扣後要73XX左右,還蠻好穿的,我穿SZ7或7.5都可以,不過SZ7我穿起來左腳有點太合(楦頭的部份),拿7.5好像比較剛好(我有穿襪子,是那種標準一年四季都可以的厚度),還有就是鞋舌部份的確很容易會垮下來,要買的人可能要留意這點:)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小虫子 謝謝你的通報 除了你還有另一個網友也說鞋舌容易垮下來 應該是穿久了才會那樣吧? 不然還真的有點困擾哩 每次看到折扣後的價錢我還是一臉驚嘆號 真的好貴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