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南國渡假風的Milly春裝篇

收心收心, 替大家喊收心操. 連續放了九天年假, 連我也悶了, 雖然說美國沒有過農曆年, 可是平常收看的部落格也都沒有更新文章, 我早就期待著大家開始上班了耶, 哈哈哈! 話說過年不可少的橘子, 今年我們家也吃了很多, 是品種很嬌小的小橘子Clementine. 有時候覺得真好笑, 美國甚麼都大, 就是橘子特別小, 最棒的是, clementine沒有籽喔, 讓菜包吃也很安心.

我是個很討厭橘子被剝皮味道的人, (我就很喜歡檸檬的味道, 可是橘子皮不行), 以前好怕辦公室的人吃橘子, 這樣開暖氣的空間就會瀰漫一股橘子味散不開很可怕, 可是現在我的兩個室友都很愛橘子的味道, 我這個少數黨只好自己忍著點啦.



你看菜包的手拿小橘子, 很剛好呢, 是不是好可愛呢!


******************

今天的主題, 說說我喜歡的品牌milly的春裝吧. milly最讓人欣賞的, 就是他那色彩豐富的印花, 洋裝剪裁也帶著點復古式的優雅, 如果沒有意外, 大多是美國製的, 訂價上也不會很貴, 算是中價位品牌, 今年早春的顏色非常鮮豔, 讓我聯想到南美洲的鸚鵡.

左邊是Milly Reilly Combo Shift Dress, 白洋裝中間腰部使用兩種不同深淺的綠色, 可以顯現腰身又不會過份貼身的聰明設計, 是值得入手的單品, 尺寸已經不齊; 右邊是整件絲質的Milly Belted Thistle Print Karolina Dress綁帶洋裝, 上面的print好熱帶喔, 真的很適合去島國渡假的時候穿.



當然他也有我最喜歡的條紋, 可是他的顏色組合當然也跟別人不一樣, 本季使用最多的綠色又出現了, 左邊是Milly Striped Boyfriend Cardigan, 右邊是同款的無袖上衣Milly Lydie Striped Mock Neck Top, 下面配白色棉褲就很好看啦.



不敢穿的那麼花俏, 那也有素面的Milly Maggy Shirtdress棉質襯衫式洋裝可選, 這件非常實穿, 不論你去上班還是下班跟朋友逛街都可以; 右邊也是一件萬用小外套Milly Lurex Cardigan with Rhinestone Buttons, 顏色柔美不說, 其實有很多細節, 比如說釦子是閃閃發亮的鑽石水晶釦, 肩膀有作肩章, 肩膀還有一點點的Ruching, 不至於太誇張可是又很女性化, 現在尺寸也已經有點不齊了哩.



喜歡蕾絲洋裝的話, 這件Milly Marcella Bow Sheath Dress,一定要看他的背面, 有三個蝴蝶結喔! 一次滿足蝴蝶結+蕾絲控的心.



我自己選擇哪一件呢? 就是它了, Milly Bridget Birch Tree Print Dress, 不知道為啥麼, 我一見這個花色的布料就愛上了, 當然只有布料喜歡還是不夠, 這件洋裝雖然是細肩帶, 可是兩側作的比較高, 剛好遮住副乳的部分, 後面開的比較低, 可是因為裙長也夠長, 所以看起來只有優雅不會暴露.



我是選0號, 穿起來除了肩帶要改短一點點以外, 其他都很滿意, 從11月開始我起碼胖了三磅(奇怪台灣的人放年假變胖理所當然, 那我跟著一起胖是在湊啥熱鬧啊? 哈哈哈!) 可是這洋裝還挺顯瘦的耶, 搭配Burberry純絲質風衣也很合, 我自己覺得有高貴捏, 這件會是吃喜酒的好選擇喔!

12 comments:

  1. 平常都默默看菜湯的blog沒有發聲
    不過這次示範的print dress真是太好看了!也是我的菜!!
    忍不住要留言告訴菜包nice choi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jessica, 謝謝你的讚美 本來覺得洋裝看起來頗高調 可是剪裁真的不錯哩

      Delete
  2. 哇賽好春天~ 最近endless marc by marc的包好多特價, 都要剁手了。
    昨天搶到一個特價的橘色aiden包包, 等收到了來跟大家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hichibu, 好啊 等你收到來跟大家分享囉

      Delete
  3. Burberry的風衣搭上洋裝真的是太好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大概是兩個都是絲質的 所以搭配起來相得益彰吧

      Delete
  4. 這種小橘子我們也常買
    一次小小一顆
    好吃又不會太大顆
    偶而會踩到地雷買到太酸的
    不過大致說來都還好
    我倒是很喜歡橘子的味道
    連廁所的清香劑都買橘子的味道
    覺得很清新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mm, 我就是對橘子剛被剝皮的味道很敏感 不喜歡那種混合著橘子汁跟橘子皮精油的苦苦味道 人工香味的橘子味倒又可以接受 所以我真的很難搞啊 哈哈哈

      Delete
    2. 對了,我剝橘子一定會手上墊著一張tissue or napkin,不會徒手剝
      用墊著的紙去剝,這樣一來大姆指才不會連指甲都黃黃的
      二來也不會滿手都沾滿橘子皮噴出的汁

      Delete
    3. to mm, 好主意 我以後也這樣撥 不過還是交給photodog剝皮最省事 哈哈哈

      Delete
  5. 好看的洋裝!!! 可惜我手臂粗 所以都不敢穿無袖的洋裝或衣服 @@ (maggie we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Maggie Weng, 這件洋裝很修飾手臂耶 不然你可以外面搭小外套也很美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