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新買洋裝小分享 & Swiss Diamond瑞士鑽石鍋介紹

今天看到很多基本款下折扣, 有好多是下到五折, 跟大家分享一下, 比如說以下三件都是平常隨性打扮的時候可以穿的基本款, 左邊是Three Dots Criss Cross Tunic, 中間是有可愛大兔兔的Sauce Coco Tee, 仔細看兔兔的耳朵跟身體也都另外有小圖案唷! 最右邊是291 Uneven Hem Pullover, 背後底部交叉不對襯設計還滿好看的.



毛衣方面, 左邊是Juicy Couture Crew Neck Mohair Pullover, 顏色柔和, 這種粗鉤針我覺得也可以故意穿大件一點, 裡面配緊的tank top製造慵懶感; 然後是100% cashmere毛衣Ami Dans La Rue Crew Neck Cashmere Sweater, 有很多顏色, 裸粉色那件好感度100分, 不過灰色也很實搭.



********************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新收到的洋裝Rebecca Taylor Tee Dress, 看到review就很想買, 似乎很好穿的樣子, 沒想到穿起來真的很讚, 雖然薄, 身上的贅肉一點也不會顯現出來耶, 有點drop waist的設計, 可是因為中間有腰帶, 一綁起來就有腰身了, 本來擔心會太長, 確實是過膝的長度, 反正現在流行midi length, 剛剛好, 就是很舒服啦!



上圖左邊的高跟鞋是Vera Wang Lavender Deirdra Platform Pump, 右邊是Taryn Rose Pamona Flat, 只能說兩雙我都很喜歡, 哈哈哈, 以後有空來補介紹.

************************

如果你喜歡手提包包的優雅感覺, 那你一定會喜歡這個Michael Kors招牌包款Hamilton, 這款有大有小, 有各種不同顏色, 可以說是他家最最最受歡迎的包包, 我提過, east/west的大小適中, 真的很好看, 皮質也好, 重點是價錢又不貴, 難怪擄獲眾人的心.



現在春季的香草色MICHAEL Michael Kors Hamilton E/W Satchel在打折, 趕緊介紹給大家, 好像只有一個喔.

**************

想要跟大家介紹一個鍋子的牌子: swiss diamond, 中文就是直接翻譯過去的瑞士鑽石鍋, 以前在sogo有設櫃, 新竹跟敦南店都有,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顧名思義, 這鍋子全部都是瑞士做的, 那鑽石的部分呢? 根據官網, 鑽石鍋使用鑽石粉末加奈米碳一體成型專利燒結技術, 一體成型強韌披覆層, 可以抗磨, 又具極佳熱傳導效果, 解決傳統噴塗的脫落問題, 榮獲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牌獎跟瑞士國家安全品質保證.



台灣賣的很貴, 比如說一個28公分的鍋, 要賣到台幣$9500, 等於是美金$318!!! 其實美國買便宜很多很多, 尤其是今天特賣的價錢, 像是這支Nonstick 10.6" Cast-Aluminum Open Fry Pan, 也是28公分的鍋(無鍋蓋), 只要美金$59耶不到兩千台幣啊, 那個美金$318真的太天價了, 哈哈.



鑽石鍋是號稱PFOA can be traced, 所以比較讓人安心, 我想反對不沾鍋的人還是會有意見, 那就乖乖去用不鏽鋼鍋好了. 可是如果你很愛煎蛋煎豆腐, 廚藝又跟我一樣不怎麼佳的話, 一個好的不沾鍋還是有其必要性, 使用上雖然說是可以用金屬鍋鏟刮, 可是不沾鍋我自己的經驗, 不要用金屬鍋鏟, 用木製的就好, 也一定要等到鍋子冷卻了才可以洗, 這樣可以保持很久都不會壞.



其他所有的鍋子品項在這裡, 它有特製橢圓形的煎魚鍋Nonstick 10.25" x 15" Oval Fish Pan, 居然看到中式炒菜鍋Nonstick 11" Covered Wok這才神奇吧, 哈哈哈. 這個鍋子可以寄到國外喔, 就不用辛辛苦苦找代買啦!

13 comments:

  1. 菜湯穿那件洋裝比Model好看耶~可惜已經沒有尺寸了><
    model穿看起來領口很低~但你穿起來就剛好...(maggie)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maggie, 謝謝你的稱讚 我也覺得我穿起來比乾瘦的model好看 可能最近胖了還是有點好處的 哈哈哈

      Delete
  2. 這件洋裝讚,再加頂寬沿帽就很適合去看賽馬,我最近買了MICHAEL Michael Kors Tweed Jacket,完全是因為對Tory Burch'Daniela' Fringe Tweed Jacket下不了手,不過這件穿起來還不賴就是了,link底加
    http://shop.nordstrom.com/s/michael-michael-kors-tweed-jacket/3229683?origin=category&resultback=753


    eri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eri, 你買得這件Michael Kors看起來還真的有像tory buch那件哩 也很好看呢

      Delete
  3. hello菜湯
    在你的blog裡潛水有一陣子了,感謝你提供任何有關US的流行資訊給我這個剛來到US生活的新鮮人,讓我知道在US該如何Shopping~不好意思想請問你一個不是有關shopping的問題,因為最近想找牙醫(需要植牙),可以請菜湯推薦一下灣區不錯的醫師嗎?thank you very much^^
    emm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emma, 我們對植牙不熟耶 在美國這應該是特別的牙醫師才有辦法作的大工程 不知道你住在灣區哪裡 如果是berkeley那裡的話 可以打電話去Penni Yip 問問看有沒有作植牙 或是推薦哪裡作 http://www.yelp.com/biz/penelope-yip-dds-berkeley

      Delete
  4. 不好意思~因為我想要在amazon購買Swiss Diamond,
    也想寄到台灣,我想請問一下這一個鍋子現在還可以寄到台灣嗎?
    這是amazon的縮網址(因為原網址太長,會有點亂)
    http://ppt.cc/mP5v
    另外上面是寫免運,那寄到台灣是要結帳後才會知道嗎?
    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erin, 你是說這隻鍋嗎?Swiss Diamond Cast-Aluminum Nonstick 5-2/7-Quart Wok with Rack and Lid 上面有寫This item is also available for shipping to select countries outside the U.S.(不過我不確定他說的其他國家有沒有包括台灣,你可以結帳看看可不可以呀) 還有她的免運費是指美國境內 寄到國外要運費的 有可能也會預收關稅喔 給你參考

      Delete
  5. 恩~是這只鍋,所以這樣看感覺好像在台灣買比較好些~
    鍋子應該很重,運費加上官稅可能在台灣買不會貴超過兩千吧
    這鍋子應該是中式炒鍋吧?

    再請問~鍋子不能熱熱拿海綿洗鍋囉?
    也不能拿洗碗精洗鍋子嗎?

    謝謝菜湯的火速回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結帳到最後 看看他跟你收多少運費跟關稅 再來決定划不划算 我對不沾鍋的清洗方式 絕對是冷鍋才洗 不過拿洗碗精是可以的 不鏽鋼鍋就是熱鍋洗洗的比較乾淨 你可以參考看看

      Delete
  6. Hello 菜湯,
    我也好想買rebecca taylor那件! 而且, 我還找到依個網站還有賣!
    不過, 我小請教一下size的問題, 這件是偏大還是小呢? 有彈性嗎? 我比較有問題的是胸圍, 我34半c, 這件該穿哪個size好呢?
    傷腦經.......shopbop的review我已經看不到了, 嗚嗚..
    感恩.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ai+B, 那件洋裝的布料 沒有甚麼彈性喔 不太清楚你要穿幾號 我胸圍比你小 穿XS很剛好 給你參考

      Delete
  7. 如果沒有小心呵護還是會掉塗層 我想這是任何不沾鍋的宿命吧 妳要完全不掉塗層 還是買不鏽鋼鍋 我一個不鏽鋼鍋用十年還是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