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春季牛仔褲不負責講評

那天幫菜包洗完澡把她包在浴巾裡面準備去臥室穿衣服, 結果菜包嘴裡一直嚷嚷: 好冷喔, 好冷喔, 手臂冷, 肚子冷, 連屁股都好冷喔!!!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

今天來介紹兩條最近穿到的褲款, 第一條是J Brand Maria High Rise Legging Jeans, 還有另一個顏色在這裡, 之前就驚訝於超好的評價, 一致的好評耶, 大家都說又修飾又好穿, 通常legging那種東西, 最痛恨的就是腰部做的太低, 讓你一彎腰或是走動一下就得拉褲頭, 真的太失淑女的優雅啦, 這條Maria的好處, 就是他是中高腰的, 讓你再怎麼下腰都不怕.



J Brand的褲子, 我有時候都要穿到25腰, 這款我買了24, 果然有點太緊, 不過大家都是說因為很有彈性, 所以不需要size up... (我買的顏色跟model穿的不同)

****************

第二條牛仔褲是Hudson Collin Skinny Jeans, 這條Collin就是典型的skinny jeans, 小腿是很修飾的12"寬度,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 這種寬度很適合小腿比較粗的人, 穿起來比較沒有曲線畢露的壓力.



我最喜歡hudson的原因就是他褲子口袋做的非常有翹臀的效果, 如果你是扁屁屁的人千萬要試試看.


(這是白tweed外套的釦子,算是比較沒特色的chanel釦子啦, 哈哈)


***************

以下是我有興趣的新款們, 首推這件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 19 Years Mending, 真的是很好看的刷色, 上面有一個補釘, 還滿可愛的, 又是我的愛牌AG出品, 品質有保證, 跟我有一樣想法的人肯定很多, 因為賣到快光光耶.



接下來是三件很鬼打牆的boyfriend款, 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啊,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這樣的, 總覺得男友褲就是要有點洗舊感. 第一條True Religion Brianna Boyfriend Jeans, 這條的身價還真高, 仔細看他其實後面的商標是fur(毛皮)喔, 好獨特.



第二條是AG Adriano Goldschmied Piper Crop Jeans, 其實這不是boyfriend jeans, 可是我覺得size up的話絕對可以當男友褲的啊.



第三條是7 For All Mankind Josefina Boyfriend Crop Jeans,這個款式我自己有一條還滿常穿的, 我是故意size down當作skinny jeans來穿, 通常7家的牛仔褲都滿好穿的.



另外推薦不敢穿skinny jeans的人, 可以考慮像這樣的AG Adriano Goldschmied Ballad Slim Boot Cut Jeans, 或是Hudson Beth Baby Boot Cut Jeans, 不同的品牌會有不太一樣的名子, 有的叫slim boot cut, 有的叫baby boot cut,可是都是同一個概念, 褲子上半部有skinny jeans的緊縮感, 可是小腿寬度較寬, 是種很微妙的寬度, 讓你可以塞靴, 也可以露在短靴外面, 甚至捲起來的時候也好看.



***************

如果牛仔褲達人們還有甚麼好看款式推薦, 請務必要一起來討論喔!

12 comments:

  1. 請問菜湯第一張圖片的tweed外套也是chanel的嗎? 第一張圖片服裝搭配起來好好看喔! 休閒優雅又有一點點貴氣。
    我愛死7 For All Mankind的牛仔褲,因為很好穿,也還不錯看。這次介紹的牛仔褲都好好看,趕快去採購!感謝分享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 你的眼力真好 那件也是chanel啦 我也很愛那件說

      Delete
  2. 小香很美是那一季的?

    ReplyDelete
  3. 啊哈,AG 19Y MED/AG PIPER CROP(這款據說尺寸偏小喔,要當BF搞不好要2 SIZE UP)/TR BRIANNA都在我的清單裡耶,昨天剛幫朋友下訂了TR BRIANNA,收到再來看看版型:)AG 19Y MED我好猶豫要不要下手喔.因為目前只看到PRE-ORDER,又擔心它尺寸跟STILT 19Y一樣偏大...訂兩個尺寸再退貨感覺有點小麻煩(也算住台灣買褲的風險吧)
    對了,如果喜歡COH那條JEANS的合身感,菜湯可以試試BLEULAB DENIM(真的非常的舒適,而且可以兩面換不同感覺喔)

    ReplyDelete
  4. 上個月入手一條C/E的legging jean,刷色美但得一直拉褲頭,真討厭...。
    蹲下來後面也太低....
    朋友說應該要選小一號穿到鬆,但小一號穿不起來也沒辦法穿鬆 =.=

    下一件考慮入手的是paige的ultra skinny或是skyline,
    不過粗大腿選ultra skinny應該是找死吧 ? >"<

    菜湯或是其他網友能推薦粗大腿的skinny牛仔褲嗎?
    (可能還是要治本減個肥比較實在,哈)

    ReplyDelete
  5. 謝謝菜湯誇我的鞋鞋,呵!菜包太可愛了,現在每天都在期待看到菜包報報

    ReplyDelete
  6.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 這條果然小size一下就沒了!! :"(

    ReplyDelete
  7. 我本來都覺得Chanel的外套穿起來很老氣
    結果每次都在這邊看到菜湯亮眼的穿搭
    好喜歡每一次妳的搭配
    年輕又有時尚感然後又有不同風格
    不知道菜湯有沒有時間作個Chanel外套穿搭特輯
    雖然我是沒有能力買正版的
    但就可以下手買這種類型的外套了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8. Hi..菜湯您好
    想請問您有關amazon return一事
    ~~~~~~~~~~~~~~~
    在amazon買的rebecca minkoff MAC, 實物卻是mini MAC
    申請return後, 包包確實被UPS收走了, 但amazon又寄來一個新的
    結果...一看還是mini MAC, 只好再度return

    請問return之後, amazon通常會再補寄一個新貨嗎?
    費用多久以後會退回到信用卡呢?

    這次特別跟amazon客服人員說, return之後, 請cancel PO,
    這樣應該不會再寄過來了吧,
    因朋友他要出去玩2週, 再寄也沒人收包裹 >.<

    Thanks
    L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Ling, 是不是你在return的時候 勾選了請他再補寄的選項呢? 通常退貨的時候 如果你直接勾"要求退費"的那項 就不會補寄 而會直接退錢 東西被他們收到之後 一兩天之內就會收到退錢通知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