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Jason Wu for Target我的實戰報導

昨天下午就聽說有網友在她家附近的Target買到Jason Wu for target的衣服了, 讓人真是心癢癢, 好友當晚立刻衝到cupertino的target碰碰運氣,



果然不是每家target都那麼好康, cupertino要到5號的早上八點才開賣, 不過倒是得到一個很重要的消息, 網站上已經開始偷賣了!!! 那時候大約是西岸時間10點左右吧, target的facebook頁面上面連續釋放出秘密連結, 網站上找不到, 只能從那些連結連進去買, 所以我有搶到先機買了一些有喜歡的東西.



說真的, 明明 Target.com說是5號早上八點才開始賣, 居然4號晚上就偷賣, 我覺得這樣好不公平, 讓很多傻傻等第二天去買的人撲空, 我本來還以為它只是放出一點量, 讓FB的網友先買一些, 第二天才會正式開賣, 沒想到4號晚上就全部賣光光了, 這樣的好處就是五號網站沒有像上次跟missoni合作那樣當機, 算是因禍得福嗎?



這次我喜歡也有買到的衣服, 首先是這件白色洋裝, 聽說是target.com獨賣的, 不知道有去店裡的人有看到嗎? 下襬有蕾絲裙襬, 中間有皮帶, 兩側還有作口袋哩, 看照片是我的菜, 黑色款也一起買了, 這就是住美國的好處, 退貨很方便, 先買再說, 雖然一看就知道就算2號也一定太大的啦, 哈哈哈.



然後是這件條紋上衣, 條紋衣服我永遠少一件, 感覺應該很實穿吧, 雖然也是質料堪慮, 大約就跟ASOS等級差不多, 等收到再作評論.



然後是貓T, 覺得挺可愛的, 有多買一件XS, 送禮自用兩相宜.



貓的手提袋也有多買, 其實還滿大的哩, 不過我要背它去哪裡呢? 應該很適合大學生背去上課. (聽說手提袋一家店限量兩三個, 我上網買到4個, 哈哈哈哈, 希望訂單不會被取消? 也要感謝photodog幫我同時下單我才能買到那麼多個, 雖然他一邊買一邊說要還他錢, 哈哈哈.)



貓的絲巾也多買了幾條, 我喜歡條紋跟貓的組合, 雖然我基本上是絲巾白癡, 每次一用絲巾就像空姐, 可是也是先買再說.



其他像是襯衫啦, 好看的很早就賣光了, 不過我的手短, 穿那樣的襯衫不會好看, 直接pass. 其他的洋裝們, 我也都覺得跟我最近的口味不合, 也就跳過了, 唯一的遺珠是風衣, 照片拍的很好看, 不過我早就有一拖拉庫的Burberry, 實在不需要多一件, 這樣想想就安心了, 外套類的東西, Burberry還是做的不錯啦, 哈哈哈.



尤其看到blake lively穿了之後, 有點滅火說...連他那麼標準model身材穿起來都偏大, 那我是不可能的了, 就留給比較健美的人穿吧.



這次因為有些東西都有多買, 所以加一加居然也快$500, 金額龐大, 驚動target的信用卡部門還以為我被盜刷, 哈哈哈, 這是小case啦, 其實沒買到的人也不要難過, 好看的衣服還怕少嗎? 尤其是身材嬌小的人, 這種成衣越是平價的, 尺寸做的越寬鬆, 就算買到可能也不合穿, (其實就是說給自己聽啦, 哈哈) 話說早上在ebay上面居然就有超過六千個Jason Wu的東西在賣了耶, 剛剛一看已經超過一萬個了, 大家真的好拼喔.

****************

最好笑的就是, ebay上有個人賣我買的那件白洋裝, 說她穿2號起來有一點點點小, (他平常都穿6號) 看來我應該要退很多東西了, 哈哈哈.

***************

最後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看到打折鞋款很好穿的推薦, 又是Michael Kors的鞋KORS Michael Kors Upland Open-Toe Sandal, 我都有穿過真的是好穿, 如果你要找藤編涼鞋, 那這雙可以考慮.



有沒有好可愛的釦子?



然後是這雙KORS Michael Kors Princeton Ankle-Strap Sandal, 也是非常好穿, 穿起來很輕巧, 一點也不咬腳, 有尺寸的可以試試看, 裸色打對折.

**************

19 comments:

  1. Wah, looks like you lucked out and got a lot of things to try. I agree with you on the size though. They do look very big on some of my petite sized blogger friends.
    Love your jacket in the last picture. What a flawless fit!

    ReplyDelete
  2. 好厲害, 搶那麼多, 我也喜歡那件白色/黑色洋裝呢, 好看!! 到時如果太大不要退, 可轉賣嗎? thanks ~~~~~ kathy

    ReplyDelete
  3. 那個貓的包包融化我的心了...,可惜在加拿大搶不到。好想看到菜湯的穿搭!!

    ReplyDelete
  4. 菜湯啊,收到後請一定要照一下穿搭照讓我們這些沒搶到的大飽眼福一下 (還是安慰受傷的心靈一下??)

    ReplyDelete
  5. 哇~~菜湯好厲害喔 ^^ 嗚~~東岸的我只有搶到貓咪包貓咪絲巾 :P 可以排白洋裝候補二號嗎(是說菜湯根本還沒說要割愛吧 XD ) 期待菜湯美美的穿搭照!

    JW

    ReplyDelete
  6. 貓咪包如果是黃貓就更完美了!

    ReplyDelete
  7. 若菜湯有要割愛
    我也想排貓咪包和貓咪絲巾後補

    ReplyDelete
  8. 喔好羨慕菜湯!!我跑了好幾間target都買不到貓咪包包,離家最近的cupertino店在開門後不到五分鐘東西幾乎都沒了
    如果菜湯有意轉賣貓咪包,希望可以跟你購買:)
    angela

    ReplyDelete
  9. 菜湯~貓貓包好都人都想要ㄟ....你壹定要來個穿搭啦!
    買不到心很癢ㄟ

    ReplyDelete
  10. target這樣一點一點放上網站害我搞好久並且還沒搶到小貓絲巾
    好羨慕菜湯啊~
    Claire

    ReplyDelete
  11. 我跟Vicky一樣,整篇的重點我只劃到那件tweed jacket,尤其是細節照,天啊那個tweed用的毛料組合、配色和質感還有釦子都令人心醉啊~~~非常非常春天啊!很出色:D

    ReplyDelete
  12. 包包好可愛....好想要....泣

    ReplyDelete
  13. 我昨天晚上才去居然有搶到XS的藍色點點上衣跟XS的紅藍條紋洋裝, 其他款式不是賣光就是剩下大尺寸, 看來我買到的比較不熱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紅藍條紋洋裝如果想要退可以轉讓給我嘛?
      我最愛的就是那件 可惜我這裡買不到

      Delete
  14. 剛才網站上又釋出少量產品
    居然搶到藍色poppin 洋裝& 黑百褶裙

    ReplyDelete
  15. +1...我也想排貓咪包和貓咪絲巾後補

    ReplyDelete
  16. 菜湯的tweed jacket好美哦 *.*
    真羨慕妳搶到貓咪
    我只有買到點點sheer襯衫和花花洋裝
    (而且是在更衣室門口等到的)

    想請問菜湯...
    有點透明感的襯衫
    裡頭都怎麼穿呢?
    (不想內搭太明顯,但是又怕內衣透出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穿膚色的內衣 就幾乎看不出來了 如果還是看的出來就沒辦法了 你還是只能穿細肩帶內搭 內搭你可以也是買裸色系 這樣從外面看就比較不明顯

      Delete
  17. Hi! 如果妳有要退的,我可以向妳買嗎?不好意思,若有打擾,請見諒!我是妳忠實的讀者。祝順心!
    Soph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