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Jason Wu for target小小model實背照篇 & Thomas Paul圍巾小介紹

現在菜包晚上睡覺前一定會來一套討價還價的戲碼, 只要能多騙我或是photodog再抱一次就成功了, 當然每天晚上他都有成功啦!

昨天看他已經乖乖躺在小床上, 我以為今天到此為止, 結果菜包就開始長篇大論了,

"這件衣服不舒服, 我們換成別件, 把拔幫我換好不好嘛?" 然後又加強語氣說了, "包包不想拖時間, 我們趕快把衣服換成另外一件, 把拔幫我換~~~"

哇, 我從來不知道菜包已經可以長篇大論一次講那麼多話了耶! 嚇我一跳.

而且先打苦命牌(這件不舒服~~),
再打撒嬌牌(把拔幫我換好不好?),
又打實事求是牌(包包不想拖時間!),
最後用命令式語氣(把拔幫我換!)

結果當然是他苦命又任勞任怨的把拔,幫他重新換了一套睡衣, 菜包才安心入睡, 真是人小鬼大.

*******************

上週五收到一部分的jason wu for target的貨品, 菜包高興的要命, 一看到貓包就說那是她的! 哇, 這包包比我想像中的大多了, 裡面還有很多暗袋, 依那個價錢來說還滿超值的, 貓絲巾也滿大一條的, 我把她綁在菜包的頭上換個造型...



****************

喜歡收集圍巾披肩的人, 那今天的Thomas Paul你一定會喜歡, 他是來自紐約的設計師, 專門設計跟"布料"有關的產品, Oprah曾經在他的O magzine上面說, 很喜歡Thomas Paul設計的枕頭套... 今天特價的品項都是他的scarf類, 我最喜歡每一條圍巾上面特殊的圖騰跟顏色, 價錢又不貴, 像是下面這些純棉大披肩Cotton Voile Animal Print Scarf,



或是像這樣的水中動物Cotton Gauze Animal Print Scarf



絲棉混紡的Pom Pom Scarf有種波希米亞的氣質.



另外還有超長的大羊毛披肩Extra Long Animal Print Scarf, 有非常多顏色選擇, 每一種呈現出來的感覺都很不一樣呢.



其他所有的款式都在這裡, 大家可以自己去挑.

***************

另外還有Nanette Lepore的特賣, 這個牌子的衣服常常在美國影集裡面出現, 像是gossip girl裡面就看到滿多次的.

我還滿喜歡這件黑色上衣Live To Tell Top, 整個領口的交叉設計挺有點20年代的復古風情, 質料也是絲X棉X麻混紡還不錯哩; 大衣Nightingale Coat也給人一種whimsical的感覺, 背後腰部也有延續前面的三條線設計, 顯現出腰身; 最右邊的是La Isla Bonita Dress, 感覺有點小短, 可是裙子的小燈籠detail還滿別緻的, 適合哈比人當洋裝, 高挑的人當長上衣穿.




其他所有的Nanette Lepore在這裡.

****************

3 comments:

  1. wow~~ 菜包真是小朋友界最飛迅的麻豆啦 ^^ 超卡哇伊的啦~~

    by straybird

    ReplyDelete
  2. 哇!! 熱食部也!! 我以前最喜歡的是熱食部的魚酥麵,好像離開學校就再也沒吃過那樣的魚酥了!!
    不知道菜湯是哪一屆的,繼為了自己沒有在一天到晚在Stanford Shopping Center混的時代認識菜湯覺得扼腕之後,我又在想自己會不會高中時也錯失跟菜湯做朋友的機會呢?(顯示為小粉絲想太多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Emerald, 魚酥麵我一點印象也沒有耶 不過你一說起來我想吃了 而且我覺得魚酥搭配米粉好像更配 哈哈哈 我高中的時候很肥很醜的啦 太害羞了 哪一屆就別提了 很老就對了 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