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Bensoni的漂亮洋裝篇

Bensoni這個牌子之前有介紹過, 是兩個Parsons設計學院出身的設計師創立的品牌, 他們的衣服設計可以說很不無聊, 總是讓我覺得很熱情, 很有女人味, celebrity也很愛穿, 像是名媛Olivia Palermo穿的就是他家的波卡點點晚禮服!



想當初我有買過同一個系列的短裙耶, 哈哈哈, 整個裙子的設計是澎澎的圓裙, 自認為滿可愛的!(請不要說屁股大, 這是人家的設計啦, 哈哈)



另外gossip girl裡面的千金 Leighton Meester也在劇中穿著Bensoni的蕾絲洋裝亮相.



****************

今天特價的款式都是秀上款, 比上面兩件精采更多, 福斯的記者Julie Chang穿的那件很"fierce"的Melting Rose Peplum Dress有看到特價喔, 三折哩!! 仔細看, 他在訪問的人可是永遠不老的阿湯哥啊.



拿走秀圖給大家看一下, 就知道整件長啥樣子啦, 有沒有超適合吃喜酒跟跟參加畢業典禮的啊! 整件是絲質的, 以這樣的價錢來說我覺得很不錯耶.



****************

另外這件也是gossip girl主角之一的Ivy Dickens在劇中穿的One-Shoulder Multi-Print Dress, 真的是非常漂亮, 斜肩的粉色洋裝, 中間的腰帶隱約可以看到玫瑰, 重點是下面的絲裙做了不規則的染色, 年輕又充滿大小姐氣息.



走秀圖在這, 因為model戴了項鍊, 反而看不出斜肩的特色了說...



*******************

ELLE雜誌裡面的花朵圖案專題報導, 這件Melting Rose Shift Dress可是被放在最中間的焦點洋裝喔.



這件剪裁可說是中規中矩, 大概因為領口比較高, 甚至有給我一點點改良式旗袍的錯覺, 這件最特別的地方是圖騰, 如果只是玫瑰花, 那就遜掉了, 這可是"融化中"的玫瑰圖騰哩, 整件絲質的料子, 看起來好像很貴, 其實特價的價錢才一百多啊.



***************

另外在Harper's Bazar的條紋特輯中, 這件Power Striped Knit Dress也有被選進去.



條紋的穿法實在很多, 通常看到的都是輕鬆的打扮, 可是runway上這件洋裝被搭配了很有氣勢的大衣也不賴.



******************

最後這件Asymmetrical Peplum Dress with Lace Back, 前面看以為就是一件LBD小黑洋裝, 還好我有點進去看, 因為model一轉過身來我就驚豔了: 好漂亮的一片婁空蕾絲(玫瑰花樣)! 一點也不會俗艷, 價錢居然還是最便宜的, 真是意外中的意外哩.



***************

其他所有的款式都在這裡, 每一件都挺有特色,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件呢?

5 comments:

  1. 前幾天去一個Baby Shower 有件別人送的Baby 洋裝還在想說哪裡有“大人版”呢!
    第一件波卡點點晚禮服就有異曲同工之妙呦!
    https://picasaweb.google.com/lh/photo/yC0yYd1hWT2AmKtPx-S_9xBJzuyRH9bZDHiMQ5iWd4k?feat=directlink

    ReplyDelete
  2. Dear 菜湯,
    bensoni的尺寸怎麼看呢? 我看myhabit上那件黑洋裝模特穿10US?! 有點嚇人! (應該寫錯了吧??)
    我6"3 110磅可以穿2號嗎?

    小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myhabit上面應該是標錯了 model看起來就是穿2號的樣子啊 根據我的經驗 bensoni的尺寸是美國尺寸 我看你超高的耶 6"3 我的天啊 應該穿2號沒問題吧

      Delete
  3. 好囧,我寫錯了啦,是5"3................ XDD


    不高的小魚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小魚 我覺得你應該介於2號跟4號之間 看款式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