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那條命運的出會的裙子 & 好多名牌的特價喔

昨天晚上photodog洗碗的時候, 我好不容易可以攤在沙發上看預錄的pawn stars, 菜包又自己在另一個客廳畫圖, 大家都各有所司, 互不干擾, 沒想到photodog一聲命下, 要我關電視去陪菜包玩.

當過媽的就知道, 陪小孩玩, 真的很無聊!!! 菜包一看我朝他走過去, 立刻畫筆一丟, 要我來畫給她看了, 明明自己一開始就畫的好好的啊.

努力回想, 兔子媽以前好像玩全沒有念書給我聽耶? 打skype跟他確認, 兔子媽果然支支吾吾的說, 可是我有買很多書給你看喔~~

難怪我現在每次要唸書給菜包聽就很倦怠啦, 好希望菜包趕快學會自己看書啊, 哈哈哈! 菜包就跟所有的小孩子一樣, 很愛Dr. Seuss的書, 尤其是one fish two fish那本<-- 根據photodog的評論 就是Dr. Seuss吸毒的時候寫的怪書, 哈哈哈!

家裡還沒買的人, 可以先從這套Dr. Seuss's Beginner Book Collection開始, 裡面有他最經典的幾本作品.

話說我以前最愛的一套書就是漢聲出版的中國童話, 發現博客來有在賣, 那天要請兔子媽幫我海運寄來給菜包看啦!


***********

今天特價的品牌可說是眾星雲集, 有tod's的好多豆豆鞋, 也有跟tod's同一個集團的Hogan休閒鞋, 這牌子之前在nordstrom找休閒鞋的時候試穿過, 當時被它的price tag嚇一跳, 不過還真的滿舒服的.



****************

喜歡Rick Owens的人, 今天也有它的lilies系列, 有大量的垂墜設計, 喜歡Rick Owens的人不能錯過了, 他的衣服很現代, 有時候甚至有點goth的調調, 可是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也難怪包括很多明星都是他的死忠客戶(也只有明星才穿的起原價吧?) 好像穿上他的衣服就很有個性, 不過特價的lilies系列其實比較偏向休閒風, 也滿實穿的, 比如說下面的Drape Front Shirt,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無袖上衣, 可是漸層的顏色搭配加上不會太過的垂墜, 就是很美啊.



**************

最讓我驚豔的, 是Behnaz Sarafpour的特賣, 話說之前在saks看到這條很美的蕾絲裙Flounce Skirt, 一看到就知道我的菜我的菜, 上面搭毛衣還是chanel外套應該都非常適合, 或是穿風衣露出裙子下襬, 多有女人味啊! 可是訂價也太高了...



就在我放棄而saks也賣光的時候, 居然又讓我看到這條裙, 可以說是命運的出會啦, 我想我買2號可能還是要改窄, 可是我認識很厲害的裁縫, 不是問題, 哈哈哈.



**************

另外還看到幾件也是runway款, 其中我推Sleeveless Trench with Fox Accent, 很有個性, 肩上裝飾的芬蘭狐狸毛增添華貴感, 裡面像model一樣搭黑色長袖就很有整體感了.



(PS, myhabit的model雖然長相甜美, 可惜一整個沒腰...很多款式都沒法穿出最讚的效果說)

**************

另一件是小斗篷式外套Capelet Coat, 有10%的cashmere成分料子很不錯, runway上是tweed料子, 特賣的是黑色毛料, 裡面露出來的就是剛剛那件Flounce Skirt的蕾絲裙襬, 很不錯的效果吧.



******************

另外還有看到兩件洋裝, 一件是下面也是lace的豹紋花紋洋裝Spotted Double Knit Cap Sleeve Dress.



一件是條紋式洋裝Textured Stripe Shift Dress 給大家參考



***************

13 comments:

  1. 我很喜歡Rick Owens,尤其是外套,可是有時候會覺得不夠實用,很好看,但天冷時還是跑回家穿羽絨衣....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 rick owens的招牌就是皮衣外套 可是那真的超不保暖的說 只能好看用的啦

      Delete
  2. 漢聲的中國童話也是我小時候的最愛耶,所以後來發現有再出版時也是火速訂了,然後千里迢迢搬到美國來,超懷念的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我公婆年輕一點 就請他們幫們帶了 可是他們實在太老了 我不能這樣不孝啊 呵呵 只好慢慢等海運了

      Delete
  3. 漢聲的中國神話故事在Cupertino Library兒童區可以借到歐,我發現這套書真的是超多人愛,我已經不知道聽多少人說了,尤其是六年級生(啊!不小心就透露出年齡了)
    El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cupertino可以借 我其實希望有電子版的 讓菜包撕不破 至於年齡 心照不宣 呵呵呵

      Delete
  4. 在哪里有很厲害的裁縫? thx
    Lily

    ReplyDelete
  5. 我家小朋友說到畫畫也是都我要畫給她看,
    還會指定要畫什麼,畫完就塗掉要我再畫一次..
    念書也是同一本書要念個4.5次,
    做久了真的有點膩,
    好想要有個陪讀機器人按個按鈕可以重複做同一件事的....

    漢聲中國童話應該是很多6年級生共同的回憶吧,
    我也想買一套來當傳家寶.

    那條裙子真的跟菜湯很有緣,
    菜湯穿Behnaz Sarafpour flounce skirt搭配chanel一定很美!期待照片!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arrie, 的確的確 菜包喜歡的書 我看我念到都背起來了吧 我每次都說 應該是你來念給媽咪聽才對啊 話說那裙子下裡拜會到 希望跟我想像中一樣美好

      Delete
  6. 唉 打了幾次都po不上 希望這次可以

    漢聲真的很厲害 那時候幾乎人人家一套
    我也超懷念中國童話的 以前還有錄音帶 每天晚上跟妹妹一起聽故事睡覺 講的又生動又有音效 現在是cd版了 好希望之前搬家有全部保留下來當傳家寶 現在可以給我兒子

    我們以前還有好多漢聲套書
    小百科 小小百科 中國童話 世界童書精選 都好棒 每本都翻到現在都還有些記憶

    之前也有找到博客來有賣 以上全部都買的話還不便宜 不知道我媽以前到底花多少錢買的
    應該趁著還有賣趕快敗給我兒子看
    V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v 沒錯 我也愛小百科 每次看到最後一篇小百科要回太空了就很難過說 以前還有一套書是拇指文庫 裡面收集給青少年看的世界文學翻譯小說 我也很愛看

      Delete
  7. 對對對 還有拇指文庫 我都給忘了 那是我家為一一套留下來的耶
    世界童書精選也超棒 有好多畫的好漂亮的日本的美國的還有其他國家的圖畫書 小小朋友一定很愛

    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