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endless有F&F sale囉--看我挑甚麼




(本篇的鞋子請去amazon fashion這裡找 因為現在endless已經合併成Amazon了喔)

那天聽到一首蕭邦的曲子, 菜包一聽就說, 這個很好聽, 然後下一句話是, "包包以前有彈過!!!"

跟兔子媽講這件事, 兔子媽好欣慰的說, 包包一定在說他的前世啦~~

沒那麼神奇好不好, 因為後來菜包就說, 那是他前兩天彈的(真的有夠騙笑...)

最近又開始練起舒曼的兒時情景, 果然還是優美的音樂最能撫慰人心.

**********************

今天要跟大家通知一下endless有friend & family的活動, 大部分的品牌都可以滿百打八折 只要可以打折的品項, 產品detail那欄都有紅字打上"Special Offer", 住在海外的人也可以在那一欄看到該產品可不可以國際寄送, 只要滿百送到國外都是免費喔! (從今天開始只有三天3/13-3/15)expired

*********************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我覺得很特別的新款包包Rebecca Minkoff Moon Struck Silver Hardware Shoulder Bag, 這個包真的是太凶器了, 哈哈哈, 可以說是非常顯眼的包啊.



上面鑲滿了鉚釘, 搶匪看到都不敢搶吧, 被打一下可是不得了的.



同款還有不同顏色的金X黑Rebecca Minkoff Moonstruck Gold Hardware Shoulder Bag, 比較屬於秋冬色, 兩種配色看起來效果不太一樣, 如果你住國外, 這個包包還可以免運費寄送耶, 我總覺得這樣好賺的感覺, 哈哈哈, 因為這包肯定滿有重量的說.



*******************

然後也是春天新款的Rebecca Minkoff Bombe Mac Clutch Clutch, 這個真的就是非常顯眼的包包, 你看下面他搭花俏的牛仔褲, 很有膽量, 要是我一定只感搭配素面的褲子, 那天我去mall看到每個牛仔褲品牌都推出一大堆花花綠綠的牛仔褲, 本來都拿了一條要去試穿了, 後來又做罷, 現在有點後悔, 不穿穿看怎麼知道有多不適合自己呢? 呵呵.



******************

演The Vampire Diaries的Nina Dobrev(就是長的好像英國王妃那個演員), 背的是鮮豔的藍色小款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lutch.



再找一張灰色mac mini的示範照, 我自己用起來, 覺得小款的比較適合我的身高說, 不過大款的好裝很多.



春天也有出粉紅色的Mac, 雖然這張照片裡面最吸引我的是那雙美腿, 還有超可愛的臀部啊, 啊, 啊, 真的是很健美的身材.



今年有一款大的Mac Whipstitch Silver H/W Clutch除了是粉紅色, 皮包邊緣還做出皮繩勾針的設計 很有民族風.



******************

然後這是之前賣光又再進貨的Rebecca Minkoff Cupid Shoulder Bag, 春天的cupid黑色款是用銀色hardware (還有很多其他顏色可選), 喜歡裝很多東西的人可以考慮這個包款. (現在黑色的本來就有打一點折呢)



***************

喜歡小馬克包包的人, 大多數包款也都可以列入折扣, 看來看去看到這雙鞋子Marc by Marc Jacobs Women's 625037/3 Ballet Flat, 又是我愛的雙色設計, 可以打折, napa小羊皮的質感, 帶點米粉紅色, 好甜美, 定價居然也不貴耶.



***************

春天出了一個顏色叫做blush, 讓我聯想到peach色的腮紅, 這是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M3121053 Shoulder Bag.



*****************

另一個要特別提出來的是Marc by Marc Jacobs Weirde Colorblocked M3121019 Shoulder Bag, 這個包包由紅X灰X白組合, 之前shopbop剛推出的時候就賣光了, 雖然很鮮豔, 可是其實很好配衣服.



還有一個顏色組合是深藍X淺藍X白, 好像只有看到endless有喔.



如果喜歡比較小型包的話, 也有出小的Marc by Marc Jacobs Weirde Colorblocked M3121173 Cross Body, 也顏色組合是一樣的, 價錢便宜許多.



******************

designer shoes方面, 我覺得這雙Giuseppe Zanotti Women's E20231 Wedge Sandal很好看, 鞋跟很有特色, 整雙鞋充滿了女人味, 可惜打了八折還是很貴說...



******************

如果喜歡宮庭式珠寶的人, Sorrelli有打折, 這牌跟很多超紅影集合作過, 像是都鐸王朝the tudors, 還有gossip girl裡面都常常可以看到此牌的珠寶, 整個就是你在歐洲古董市場找到的那種古典款式, 我看到很多新娘也是買他家的珠寶來戴呢.



*****************

ps, Melissa Women's Ultr Jason Wu II Flat蕾絲鞋也可以打八折, 之前沒買到的現在快衝啊, 尺寸很齊因為又補貨了喔!



*****************

今天先寫到這裡, 等一下把菜包搞定, 再來挑挑看有甚麼春季新款好看的!

11 comments:

  1. hi 菜湯
    我發現endless的international shipping policy變了
    以前是100以上就免運費,不過要預收關稅,
    現在是125以上才免運費,
    所以最倒楣的是100~125以內的人,既要收$10運費,又要被預收關稅....
    如果是3.400的包,關稅就要40~50,
    雖然他說超收會退,不過好像用DHL退的機會不高哩...
    amzon系統的都愛這樣預收的,真討厭....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我有點雞婆想回一下~
      剛剛看了endless.com 國際運費似乎沒變唷!
      We offer FREE Expedited Shipping (average 10-16 business days) to certain countries on orders of $100 or more. We also offer FREE Priority Shipping (average 2-4 business days) on international orders of $125 or more.
      買超過125以上只是可以比較早收到商品吧!I guess = )

      Delete
    2. to 巧, 關稅這點就沒辦法啦 我猜先收關稅這樣通關才會快吧 說實在的提供免國際運費又要快遞 實在是很高的成本呢 我覺得有得免運費的選項就已經很讚了啦

      Delete
    3. TO jessicacahaha
      您說的沒錯
      但是 在結帳的時候 他並沒有所謂FREE Expedited Shipping的選項
      直接就是用FREE Priority Shipping的
      所以我才會說實質上他是有改的^^

      TO菜湯
      是阿 ENDLESS真的寄件超快的
      尤其是又大又重的東西 免運費真的很划算

      Delete
  2. Hello菜湯
    想請問一下mellisa的鞋子有偏大或偏小嗎?(我腳偏寬)
    在endless.com沒看到review, 想請問妳一下~謝謝:)

    Jessic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jessicacahaha, 我朋友跟我都覺得true to size 可是你腳寬就很難說了 可能還是要請你自己斟酌

      Delete
  3. endless下折扣的時候都會偷調價格,
    早上看上一雙靴子,因為在忙想說等一下在下標,
    剛剛點進去看價格竟然漲了30元,
    氣死了,早知道就先下標了。

    ReplyDelete
  4. endless這個code寫說到3/15
    請問菜湯知道這要是指到3/15的晚上11:59嗎?est??
    想要托人代買短靴 但是怕來不及訂
    看菜湯滿常分享endless折扣 想看你會不會剛好知道:p
    先萬分感謝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記得以前都是到西岸時間晚上11:59喔

      Delete
  5. I bought the Pink Mac Whipstich Silver Clutch. I love it!!! The bag is roomy and made of good quality leather plus 20% discount and free shipping...A value for money choice! I'm going to carry it this weekend. Can't wait! Thank you for your recommendati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Sandy, Rebecca Minkoff Mac Whipstitch Silver H/W Clutch 真的是很有特色的包款 尺寸也夠大夠裝 我看它現在出了一個新的baby blue藍灰色 好像比較低調一點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