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Hare+Hart 皮衣小介紹

3/9 The Weekend Score Event: 春季清倉特價最低打到兩折

洋裝區點這裡:
大部分都是$80有找

名牌A-L開頭區點這裡:
有Calvin Klein Collection, Just Cavalli, Escada, D & G, Loro Piana等等.

名牌M-Z開頭區點這裡:
有Vera Wang, collection Red Valentino, M Missoni等等.

晚禮服&小禮服區點這裡:
很多Notte by Marchesa都只要一百出頭, 其他品牌從三四十到七八十都有很多選擇.

毛衣外套區點這裡:
這一區都滿實穿的, 很多毛衣跟小外套.


*************

Hare+Hart這個牌子大家可能比較陌生,這個牌子是兩個在布宜諾艾莉絲讀書的時候認識的兩個好朋友創立的, 才成立三年, 是個很新的品牌. 他們設計的皮衣, 我覺得很好看呢! 皮料來自阿根廷grass-fed跟free roaming的牛隻, 盡量做到eco friendly.



今天特價的款式裡面, 這款有大翻領的Schiller Leather Jacket是我喜歡的設計.



Schiller Leather Jacket敞開跟拉起來感覺完全不同, 很摩登又時尚, 春天是最適合穿皮衣的季節啦, 如果怕黑色太暗, 還有好多顏色可以選.



其他所有款式在這裡, Minna Leather Jacket短皮外可以搭洋裝, 我覺得也很不錯, 今天先介紹到這裡, 等一下趕著出門呢!

***************

PS, myhabit有一個超級特價活動已經開始, 東西最低打到二折, 想撿便宜的人不要錯過了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