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Sam Edelman當紅鞋款小介紹 & 海洋風衣服

今天要來介紹給大家一雙超級長賣的涼鞋Sam Edelman Women's Gigi Thong Sandal, Sam Edelman是美國平價的鞋品牌, 雖然價錢不貴, 可是做工還不錯, 滿受到大家的喜歡, 這雙gigi簡直是人腳一雙, 難怪每年都會一直出新的顏色, 很多人都是一買再買, 大家可以自己去研究那六十五個4.5顆星的reviews就知道我所言不虛.

Gwyneth Paltrow算是當紅巨星, 甚麼名牌都是信手拈來而以啊, 可是他也喜歡穿這雙gigi呢.



Kendall Jenner 穿的是豹紋款的gigi, 跟他的LV包包還滿配的說.



實在太多人穿這雙了, 下面是加拿大演員Emmanuelle Chriqui.



翹臀名媛kim kardashian穿的是膚色款Gigi Thong Sandal.



*********************

順便介紹其他幾雙也是被明星穿過的sam edelman鞋, 首先是Debby Ryan穿的這雙Sam Edelman Women's Portney Pump, 也是有超多顏色可選, 現在在打對折, 這種尖頭鞋就是很有架勢.



************************

Ashley Tisdale穿的是Sam Edelman Women's Adena Slip-On Loafer, 看這照片可能沒有很清楚, 其實雙鞋你說它像刺蝟也沒錯, 當然也可以說它是凶器, 哈哈哈, 可是評價很不錯喔.



******************

再來這雙來頭也不小 Leighton Meester在gossip girl裡面穿過的Sam Edelman Women's Novato Platform Pump, 這雙是前面有platform的高跟鞋 前面有開一個很小的魚口.



ABC電台的得獎影集Modern Family女主角Julie Bowen穿的是裸色款.



Modern Family裡面我最喜歡的另一個女主角Sofia Vergara穿的是黑色款, 你看看, 她穿起來是不是超有女人味的.




Kristin Cavallari在邁阿密的fashion week也選這雙novato的裸色款.



Novato很厲害喔, 你不要看它好像踩高蹺, 評價超好的, 大家都說又穩又好走, 有需要一雙搭配寬管褲或是go clubbing的人, 可以考慮.

*******************

看到一件很可愛很有海洋風的絲質小洋裝, 夏天穿肯定很美: Camilla and Marc Flutter Stripe Georgette Dress, 這是澳洲品牌, 所以是澳洲製的喔, 我很喜歡上衣是條紋, 然後他中間又有好像是吊帶的線條, 整個就是活潑啊, 就是很歐美海系.



其他所有海洋風的特價款式在這裡.

******************

這幾件也是今天下折扣的輕鬆上衣, 感覺就是很配今天介紹的gigi 夾腳拖鞋, 左邊是C&C California Crinkle Floral Stripe Shirt, 仔細看上面的條紋是小花組成的; 中間這件是james perse的Slim Fit Light Flannel Shirt, 我有好幾件James Perse的襯衫, 又好看又修飾又舒服, 夏天我常常都帶一件在包包裡擋太陽; 然後最右邊又是我喜歡的條紋風上衣MiH Breton Tee, 還有甚麼比條紋更能搭配夾腳拖鞋的呢?



還有一件很漂亮的蕾絲七分袖上衣, Dolce Vita Deidra Lace Top, 前面看就好看了, 後面是釦釦子的喔, 更有一種典雅的味道.



同一個品牌的Dolce Vita Starling Bell Sleeve Lace Dress, 也是仙女型的蕾絲洋裝, 特色就是袖子, 真的是很漂亮的蕾絲呢.



******************

還有看到bloch for girls的芭蕾舞鞋特賣, 很多經典款組合都有, 可以跟媽媽穿母女鞋, 呵呵, 所有的款式都在這裡, 價錢都是對折.



******************

有關hamilton大款的重量 我更新在上一篇了, 秤重之後, 發現好像也還好, 不過當然你要放laptop進去就很重了啦, 哈!

15 comments:

  1. 嗨 菜湯~ 我是Clara~就是之前詢問你cupid的網友~ :) 後來我發現其實Hamilton大款不算很重耶 因為cupid感覺size比較中型 可是沒想到要三磅(就是1公斤多) 還比Hamilton重一點點耶 超奇怪的~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CUPID啦 但是喜歡的款式(金鍊款)好像都是以前出的款式 就沒有特價嚕! 菜湯你覺得之後甚麼時間還可能會有折扣嗎?(美國這邊)要等到國慶日嗎 XD

    Clara

    ReplyDelete
  2. 阿哈,之前訂的Sam Edelman今天剛送到,
    材質不錯,
    而且有padding還蠻舒服的。
    不過有些鞋款楦頭有點窄...

    ReplyDelete
  3. 菜湯:

    我收到Hamilton的包包了,DHL真是超速的!包包我很喜歡,謝謝推薦,哈哈~

    Heng-Hui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Heng-Hui, 哇效率真高 那麼快就寄到台灣啦 你是買大款的吧 很高興你喜歡喔 應該可以用很久吧

      Delete
    2. 菜湯:

      我買大款的luggage,我覺得對我比較實用,可以裝很多東西,而且我覺得拿起來(或背著),比例不會懸殊太多,儘管我只有160,還有,不會很重!呵呵...

      總之,再次感謝推薦!

      Heng-Hui

      Delete
  4. Dear 菜湯~
    Bloomingdales 在Family and Friend 20% off 呦!Promo code: FRIENDS
    Mar26~Apr1
    不過我想你應該消息很快的.. 老早就知到了吧.. 呵呵
    你的blog 真不錯耶!最近又拚了很多東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娜娜你是中醫師喔 好厲害 謝謝你提醒我bloomingdales的ff sale 話說我星期一就搶先買了三件洋裝了 哈哈哈 找時間來挑一些好貨跟大家分享...

      Delete
    2. Dear 菜湯
      因為三不五時就要搬家,所以上班少少..
      買三件洋裝了優?想看想看!
      我們今年已經要去歐洲花大錢了.. 害我最近都不敢花太多.(其實也已經拼很多了啦)
      Bloomingdales 的FF 只有“忍住”..
      美國的經濟.. 就靠我們這群血拼團囉!

      Delete
    3. 這幾天我可以說是大開殺戒 每次忍很久沒花錢 一花起來就風雲變色 哈哈哈 最開心的就是買的東西已經缺貨啊捏 就覺得自己的眼光是對的 (這是啥邏輯啊)

      Delete
  5. dear 菜湯,

    if u are shopping for mattress, try design within reach's "sonna prima". I had it for 5 years, i love it a lot. u don't feel hot in the summer. it has memory form technology but it doesn't sink in. really really great :)

    has 2 options, firm or medium..

    http://www.dwr.com/product/sonno-prima-firm-mattress-twin.do?sortby=ourPicks
    http://www.dwr.com/product/sonno-prima-medium-mattress-twin.do?sortby=ourPicks

    chichi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hichi, 謝謝你的推薦 我會好好研究的 這次一定要研究透徹才會下手買 不能再買錯啦

      Delete
  6. 我敗了~ 我敗了~ 你好幾次提到 Michael Kors Hamilton 我都忍住沒下手! (這種心態就是屬於少一個不少 多一個也無仿)

    第一 對於size一直遲疑.... 到底要買小的還是買大的?! 雖然妳有拍照做比較 看背起來的樣子 就會自己想像 背在自己身上會是如何

    第二 顏色 在想要買亮色的金盞花? 還是夏天的白色? 還是安全牌的黑色?

    最後看到這篇的 Gigi Sandal 看Gwyneth Paltrow 穿長 maxi 配 Gigi 就覺得是我的菜! 突然有種 "對~ 我就是缺一雙這樣的涼鞋!"

    哈哈~ 最後是買了 luggage 的 Hamilton N/S (large) 來配我的 Gigi

    昨天收到包裹超興奮的 就像小朋友在聖誕節開禮物一樣!

    晚一點再PO 照片到你Facebook 跟妳分享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喬依絲的小格子, 呀呀呀 你已經跟我share照片了嗎 我FB很不會用 你有給我訊息一定要通知我喔 相信你背起來一定超美 記得要跟涼鞋搭配給我看啦 哈哈哈 皮包就是多一個更好的那種東西啊

      Delete
  7. 之前我也在菜包的勸敗下,搶下了最後一個Alexander Wang的包包, 只是那個包包雖然好看,可是真的太重了! 這次看了Hamilton,剛開始還十分猶豫,後來在"很適合上班族"這句話之下,我也買了一個,只是endless剛開始black跟luggage都缺貨, 所以我買了navy,昨天收到包包,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包包, cp值比小馬克高出不少,也沒想像重,重點是買了navy,又會很想買一個比較亮的luggage,嗚嗚, 怎麼辦??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orrine 原來你也中毒了 hamilton很多人每色都收集 不是沒道理的啊 還好他比機車包香奈兒伯金包都便宜多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