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天啊好多鞋子之cole haan, Laura Ashley & Blake Brody (還有Ralph Lauren的private sale喔))



(本篇的鞋子請到Amazon Fashion這裡找, 因為endless現在已經合併成Amazon Fashion啦)

********

這陣子買東西又開始起勁了, 因為五月就是打折季節啊, 話說最近買了好多雙之前看對眼的鞋, 收到之後都很驚喜耶, 會好好來介紹的, 真的是很多照片要拍啊... 先給大家看一下這雙超美的紅酒色(實際上偏深紫桃紅色)的Cole Haan Air Talia Open-Toe Pump



有三個顏色, 黑色當然最保險, 可是最近我是只要看到沒買過的顏色就會試試看, 結果讓我超級驚喜, 好美的顏色, 連菜包都一直讚嘆... 我買的是6號, 剛剛好(我ivanka trump的amorro穿5.5號給大家參考), 鞋底有特殊防滑設計跟nike air的結合, 雖然高跟可是穿起來很輕鬆,



*****************

然後雖然已經買很多鞋, 可是今天又大失血了, 其實也還好啦(自我安慰), 幫菜包買了好幾雙laura ashley的童鞋, 雖然沒穿過, 可是我這愛貿協會的人, 一看到那些可愛設計, 又看到簡介鞋子表面是真皮的鞋底也有軟墊可以讓小腳腳舒服, 就買下去了, 然後自己又加碼買了blake brody的室內瑜珈鞋, 話說給菜包買了那麼多加起來, 也不到我平常一雙鞋的零頭啊, 我這個媽媽真的是太對不起她了... 看看今天我幫菜包買了甚麼可愛又便宜的小鞋子吧:

Laura Ashley的特賣, 因為都滿可愛的, 很難決定要買哪些好呢? 一開始就在這兩雙同款不同色的包鞋Flower Sneaker with Metallic Toe掙扎, 兩個配色都很好看.



而且鞋底居然是兩朵花, 厚, 實在太超過了, 最後當然就是兩雙都包了, 買不同尺寸這樣可以輪流穿.



另外又在這雙T-Strap Sandal with Flowers跟這雙Sandal with Butterfly Embellishment之間遲疑, 我很想幫菜包買T Strap的涼鞋, 所以第一雙花花就很讓我心動(還有純潔的白色版), 可是考慮到現在買大點的尺寸, 菜包穿起來可能會太鬆, 第二雙腳踝跟腳掌部分都有魔鬼氈可以調大小, 所以第二雙小蝴蝶就雀屏中選了.



其他還有很多可愛的款式 都在這裡, 你點進去可能就會跟我一樣頭痛囉.

**********************

再來是上次介紹過運動界赫赫有名的Blake Brody In-Studio Yoga Ballets, 專門做給做瑜珈跟pilates(皮拉提)的時候使用的室內芭蕾舞鞋, 用特殊材質製造, 可以排汗, 支撐足肱, 抓地, 給你光腳或是穿防滑襪更好的保護. 因為設計得滿好看的 所以像是vogue跟Marie Claire等雜誌也都有專篇介紹, 下面這雙示範款就是灰色的Robin Plain-Toe Ballerina Flat.



下面這雙黑色的後面綁帶款Darryl Ballet Flat今天有看到.



今天看到好可愛的豹紋版Darryl Ballet Flat, 後面居然還有芭蕾舞鞋的綁帶, 好好看喔, 價錢又特別便宜, 想也沒想就買下去了, 話說雖然blake brody的網站是強調這種鞋子就要snug fit, 一開始穿就是緊的, 這樣才能一直保持鞋子不會脫落, 可是建議還是買大一個尺寸, 像我平常穿5.5-6號的包鞋, 我就買6.5-7號的尺寸. (如果你腳寬 就買大兩號都ok)



我也非常喜歡最右邊這雙上面有鑲水晶玫瑰的Ali Crystal Embellished Flat, 這雙原來的訂價也最貴.



設計師本人穿的是灰色的Robin Plain-Toe Ballerina Flat.



其他所有款式在這裡, 記得要買至少大一號喔(寬腳人可以大兩號), 朋友說她穿這雙跳鄭多燕啊...

*********************

另外喜歡equipment signature blouse的人, nordstrom有看到粉紅色粉跟粉紫色的在特價(謝謝網友到相報), 除非你知道你自己穿signature要甚麼尺寸, 不然建議第一次買的人可以size down啦. 還有這件Equipment 'Brett' Sheer Stripe Silk Shirt是直條紋版的也是打六折, 這款就是他家比較合身的款式, 不需要size down, 給大家參考.

***************************

住美國的網友, 現在Ralph Lauren的官網在進行private sale, 所有的sale item用coupon code: MAYPS12還可以額外八五折喔, 到5/7號為止, 滿195免運費, 不然就是只要$5的運費也很便宜, 大家千萬"不要"點進去童裝那裡, 可愛到到不行, 你會失血的, 我覺得美國童裝 Juicy Couture就是超可愛那種小女生的調調, 可是RL呢, 就充滿了一種上城東區的好人家孩子的特殊氣質啊.

比如說這件Gingham Tunic & Legging Set, 隔壁的是小寶寶尺寸也超超可愛.



Big Pony Fleece Sweatsuit Set也很實穿, 不然這樣的shirt dress, 厚厚, 真的是氣質美少女來著.



**********************

她的尺寸分的很細, 像菜包那樣的小女童特價品中覺得這件Fleece Pony Sweatshirt跟這件Cotton Blouse Top不錯, 總覺得那件襯衫的設計很少見, 男童裝當然也有屬不清的款式在特價, 可是你知道我沒兒子嘛, 對男裝就不感興趣了, 哈哈.



*******************

其他大人的款式也有很多, 像是這件條紋上衣Ralph Lauren BLUE LABEL Tori Striped Jersey Tee, 或是上面都是船錨的Embroidered Toggle Hoodie, 都是很實穿的單品, 大家就慢慢去逛吧. 記得要使用coupon code : MAYPS12額外八五折喔.



26 comments:

  1. 最近菜湯介紹的幾個deal都好升火,但不是我買不到的burberry,不然就是覺得太貴買不起的單品,再要不然是好不容易看上了但卻被搶光了。
    被升火升太久,逛物慾就會更強,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餵奶時,第一件事是拿ipad過來,不是上自己的部落格,是先上菜湯這看有沒有好的deal。
    今天早上我家老爺把小孩抱過來、ipad準備好後,興沖沖的說:「我把小鬼的影片上傳囉」然後看我開了螢幕後第一個上的網站,他很失落的說:「好吧,原來妳第一個想看菜湯....」
    還好我看得快,那個laura ashley的童鞋,我要的尺寸被我搶到最後一雙。
    為了不要浪費運費,順便又買了個涼鞋,還加上自己的瑜珈鞋,第一次挑戰沒試過的豹紋,不過反正是在家裡作運動穿的,就算覺得怪應該也沒關係,哈哈。

    對了,我上次有留言DVF,不過好像被系統吃掉了?
    隔天就看到菜湯開始介紹國外的網友怎麼買DVF,然後...我就殺了一件銀杏印花的,希望穿來不會老氣...
    我怎麼會敗這麼貴的東西啊??好吧,就當是我生小孩很辛苦之小鬼一歲生日母難禮物好了...

    今天怎麼寫這麼多..結論就是,菜湯的部落格很恐怖,不要問~~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搖擺狗 你三個留言我都有收到了這次 因為我現在留言是要我先看過才會post出來 所以你可能一時之間以為又被系統吃掉了 那我就先把你重複的另外兩個刪掉喔 剛剛我去回你的上一個DVF的留言了 那個就真的跑到spam folder 我還真的漏看到哩

      很高興又有一個被我洗腦成功喜歡DVF洋裝的人啦 還好妳有先試穿尺寸 這樣在美國買有方便一點 聽到你說每天都先看我的blog 真的太讓人臉紅了啦

      話說今天的laura ashley童鞋 我還真的沒買過 希望不要給我漏氣才好 最怕你們住國外又要運費 退貨又不方便 豹紋的瑜珈鞋我自己覺得很可愛啦 你上面配七分瑜珈褲 白色tank top 下面露出豹紋鞋鞋 應該會很好看喔 這樣做運動起來心情也會好 就怕你會覺得尺寸太小 之前有朋友說穿了喜歡可是就是太緊 希望你買大一號會合穿

      我是每天都在買禮物 你一年才買一次當然是應該的啊 那件銀杏印花的我覺得很好看 會很襯膚色 應該不會老氣啦 我看dvf官網也拍的很好看

      關於青花瓷器那件 因為只有saks跟bloomingdale有進貨 而且都賣得差不多了 現在想買只能去官網找 我看官網目前還有2號
      http://www.dvf.com/New-Julian-Two-Dress/D5131001V12S,default,pd.html?dwvar_D5131001V12S_color=GNSMN&start=17&preselectsize=yes&cgid=wrap-shop-fashion
      你可以用coupon code:DVFINSIDER 折$50 官網也沒有寄國外 所以你可以找不用州稅的代購幫你買 如果有問題寫email問我 我剛剛去你的網站找找不到email啊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4. 菜湯你這雙美腳一展示Cole Haan Women's Open-Toe Pump
    讓人能不買能不買嗎?? (抱頭痛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sylviayo, 這雙的顏色我真的是愛啊 完全就是沒買過的顏色 話說cole haan有人覺得比較窄 你買的話試試看喜不喜歡

      Delete
    2. 忘了說 我還有買一雙ivanka trump的魚口 也超讚 你坐穩一點囉

      Delete
    3. 已經很皮皮挫了,菜湯
      我又超愛你介紹的高跟鞋
      看來五月不是個省錢的月份

      雖然你說千萬不要點進去RL的童裝
      我手一滑點進去隨便就買到免運了 (再度抱頭痛哭)

      Delete
    4. to sylviayo, 我覺得接下來我介紹的Ivanka Trump你會愛耶 哈哈哈

      Delete
  5. 紅色得鞋真的好美呀 !
    請問菜湯, KORS Michael Kors Women's Courtney Pump, 這雙菜湯是穿幾號呢 ? 我的腳是 6-6.5的寬腳板, 不知道是要拿 6 號還是 6.5 號, ,前面會很窄嗎 ?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jolean, courtney我穿6號 你肯定要買6.5以上的尺寸喔 這雙我自己穿起來 完全不覺得前面會窄 整個就是舒服的不得了 足肱支撐度超讚

      Delete
  6. Hi

    請問魚囗鞋的魚口會不會痛?我不敢買魚口鞋因為常買到不好穿的!
    謝謝

    julia0936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julia0936, 我不會痛耶 這雙對我來說 就是每個地方都合的 沒有刮腳的問題 不過如果你是很寬的腳版 就要小心 cole haan有人覺得尺寸偏窄 我自己是很合啦

      Delete
  7. 另外再請問一下菜湯, "Melissa Women's Lady Dragon Jason Slingback Pump" , 需要 size up 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這雙是穿5號 它後面綁帶有三個可調的鬆緊度 其實我六號也可以穿 可是鞋子很明顯就是後面長了一小截出來 所以最後買了五號

      Delete
  8. 謝謝菜湯 ~~~ Melissa Women's Lady Dragon Jason Slingback Pump 這雙, 粉紅色現在真的很便宜, 可是我又怕穿起來太玩具, 也在考慮黑色, 紅色沒有 6 號了 ... 阿~ 三雙顏色都很愛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jolean, 黑色的可以考慮喔 我覺得很耐看

      Delete
  9. Dear 菜湯:

    這雙鞋子Cole Haan Air Talia Open-Toe Pump 鞋子真的好漂亮啊~害我忍不住,手又滑了~我買黑色的,因為紅色的已經沒有我的尺碼了!!

    另外,順道一提,endless好奇怪,MK 鞋子現在不可以寄到台灣ㄟ...不曉得是不是台灣的101已經設櫃的緣故,之前可以說...嗚嗚~兩邊價錢實在差很大說!!

    Heng-Hui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Heng-Hui, 希望你收到會喜歡 我記得MK的鞋子 有部分可以寄台灣 可是只要是Kors的就是比較貴的線 好像都不能寄 不過我也只是看detail那一頁可不可以寄國際啦 實際上會不會寄出去我就不確定了 你可以多試幾雙看看是不是全部都不能寄 如果你有甚麼新發現歡迎你跟我講 既然101有櫃 這樣就可以先試穿尺寸 如果美國打折去買差好多價錢耶

      Delete
    2. Dear 菜湯:

      我訂的鞋子前兩天已經收到了!好漂亮ㄟ...我媽一直說,眼光怎麼這麼地好!! 謝謝囉...又一雙可以配洋裝的美麗鞋子囉. 101 我月底有行程會去,有注意到的話,再跟菜湯講!!

      :)

      Heng-Hui

      Delete
    3. to Heng-Hui, 謝謝你媽的欣賞 你買黑色 肯定很好搭衣服的囉

      Delete
  10. 菜湯妳好,說到童裝 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 DVF❤babyGap? 感覺如果妳和菜包穿母女裝會好可愛~

    小P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小P 之前有想過要買 可是一直覺得好貴買不下去 不然我會想幫她買藍色有一款花花的wrap dress 跟我的青花瓷器那件剛好搭配就是母女裝啊

      Delete
  11. 菜湯妳好,說到童裝 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 DVF❤babyGap? 感覺如果妳和菜包穿母女裝會好可愛~

    小P

    ReplyDelete
  12. 菜湯菜湯! 我現在養成每天一定要來菜湯這裡一下,不然覺得少做了甚麼...
    呵呵!
    想請問一下菜湯,您的腳大概多大? 我一般也是穿6號鞋,Melissa Woman's Lady Dragon你說你可以穿到5號,會很緊嗎? Melissa會越穿越鬆嗎?想跟妳確認一下再下單買我第一雙Melissa! 謝謝菜湯~

    史小戴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史小戴 不知道你平常穿5.5比較多還是6號比較多 我覺得5號mellisa的話 對我來說 長度剛剛好 如果你平常也常常會穿到5.5號 就可以穿 也許前面會有點緊 所以你是寬腳的就不適合喔 我平常一半時候都是穿到5.5號 所以這雙5號我可以穿 不覺得有越穿越鬆的感覺耶 可能我鞋子太多 很少同一雙一直穿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