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品牌krisa人氣商品小介紹 & 打折的Michael Kors



菜包實在是太好笑了, 昨天我在拍我新收到的衣服, 菜包就一直拉著一件我的紫色毛衣洋裝說要媽咪穿, 然後一邊把毛衣圍在自己身上說"我最喜歡紫色了..."

待我好不容易拍完照, 他催著我把紫色洋裝換上去, 看了一眼, 突然大叫,

"去拿黑色的皮包啊! 媽咪穿黑色鞋子, 就要拿黑色包包搭配, 不是嗎?"

是是是, 媽咪遵命.

****************

昨天說我買了Asymmetrical Layered Tank Dress以後, 好奇的查了一下這個沒甚麼聽過的牌子, 發現, 厚厚, 原來人家有很紅的一些單品, 是我自己搞不清楚狀況啦, 還以為這個牌子不紅, 哈哈. 首先就是他家最有人氣的超級單品ONE by Coated Drape Jacket, 被誰穿紅的哩? 就是新時尚教主Nicole Richie, 通常都看他穿自己家的衣服, 所以這件別牌的外套被他這樣青睞, 可以說是很不簡單啊!



乍看之下好像皮衣外套, 其實是上面有一層coating,所以製造出類皮衣的效果, 整件外套是很軟的那種, 隨便穿上去就頗有型, 也難怪看到Nicole那麼愛穿.



翹臀話題名媛Kim Kardashian 也穿同一件, 每次看到他, 就覺得, 幹嘛要減肥啊, 臀部越大人氣越旺說...



他的同母異父妹妹kylie Jenner穿這件手提機車包, 效果也很讚.



這件本來只有黑色, 現在春夏又多了香檳色, 我看review裡面有好幾個人都說買了一個顏色之後趕快又去買另一色, 哈哈哈, 有那麼誇張嗎, 也看到一兩個人說因為很有彈性, 所以可以size down.



**********************

另外一件明星愛用單品, 就是Krisa家的麻質寬管褲, Krisa Wide Leg Linen Pants, 除了黑色, 還有白色版, 評價也都很讚, 夏天一定要來一條白的啊, 尤其是不敢穿緊身的白褲, 那就故意穿寬版的, 上面配個條紋水手上衣, 想到就很讚.



*********************

住在國外的人, 可以去revolve clothing找找, 他有賣很多Krisa的東西, 這條褲子也有賣(還有好多顏色)點這裡,裡面也有很多好評價, revolve滿1百免費國際運費.

********************

看看明星們有誰在穿吧: 左邊是Jessica Alba, 右邊是Hilary Duff, 看起來有沒有好舒服啊, 哈哈.



********************

最後預告一下, 收到這件SMYTHE Shawl Collar Blazer的白色版, 果然smythe真的很會打造合身的西裝外套, 穿起來非常好看喔, 趁現在還有所有尺寸跟大家報告一下, 尺寸我穿2號剛剛好, 不過review的人都說要size up, 有想要買的人自己斟酌, 我覺得2號就是肩膀很合身, 可是釦起來我也不會太緊啊捏.



***********************

最後是折扣消息: 喜歡Michael Kors家的人, "只有今天"(美國時間5/4), 特定的款式打折最多到六折(expired), 有皮包(點這裡)跟鞋子(點這裡)跟手表(點這裡).

包包MICHAEL Michael Kors Edie Large Tote, 打六折, 顏色是四季都適合的花生色; 或是打七折有點波士頓包味道的深橄欖色MICHAEL Michael Kors Knox Large Satchel, 還有這個古銅色打六折的MICHAEL Michael Kors Riley Large Satchel.



**********************

鞋子的選擇可就多囉, 我看他的detail部分款式可以送國外的樣子, 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行不行. 首先是這雙還滿有好評的MICHAEL MICHAEL KORS Juniper Espadrille 幾乎是對折, 拿來搭配寬褲剛好, 我喜歡白金色那雙; 然後是非常深的紫色的MICHAEL MICHAEL KORS York Sling打六折, 深紫色很少見, 評價也很好; 最右邊MICHAEL Michael Kors Fulton T-Strap Sandal也滿淑女滿性感的, 以上都是打完折不到八十的鞋款.



這雙KORS Michael Kors Princeton Ankle-Strap Sandal有好多顏色, 我自己穿過, 非常的舒服, 沒有一個地方有磨到或是卡到的感覺, 5.5號剛剛好, 可惜好像不能寄國外.



KORS Michael Kors Lacey Wedge Pump評價也非常好, 打對折, 是kors比較高價的鞋, 鞋底有多做防滑設計, 是很讚的地方, 一點點的尖頭又很優雅, 跟不高不低, 其實鞋子太平底反而難穿...



另外像是KORS Michael Kors Vivian Slingback Sandal(我穿5.5號)啦 kors courtney pumps(我穿6號)啦, 都是我自己有買還買好幾個顏色的愛款, 所有其他的鞋子款式在這裡就對了.

6 comments:

  1. 我有买那双深紫色MK York Sling 超美!紫得很优雅,鞋子本身又舒服。看起来很高,可是因为有platform,前后相差并不多,鞋底很软,又防滑,穿起来真的很舒服!昨天中午吃得太饱,决定去快走30分钟再回去上班,结果我就穿着它快走了2公里多,一点也不辛苦,真是一双好鞋!但是我平常都是穿6号半,这双6号半对我来说太紧,退回去换7号刚刚好。我很赞成鞋子太平不好走,像我就很不喜欢穿芭蕾平底鞋,老觉得身体往后倾,担心地上有颗石头就会穿过鞋底刺进我的脚...当然还有一部份是自己不高,一穿平底鞋就觉得气势少了别人一截(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sandy, 你也太厲害了 居然可以穿著走兩公里 好恐怖耶 果然是有練過的 那雙鞋價格那麼優 更是一個利多 我覺得有些芭蕾平底鞋真的很難走路 太平了 當然我跟你一樣身高不夠也是原因吧 呵呵

      Delete
  2. 菜湯菜湯~~這雙KORS Michael Kors Princeton Ankle-Strap Sandal我好像有印象看到你穿過, 我自己是6.5號, 然後有黑色跟駝色可以選, 我自己是想說駝色夏天可以穿很好看, 菜湯你覺得呢? 這雙應該是true to size吧? 還有因為我平常不大穿高跟鞋, 所以穿高跟鞋的能力不是很好XD 這雙我覺得高度好像很ok 應該也穿得住吧? 另外看了菜湯的推薦: 非常深的紫色的MICHAEL MICHAEL KORS York Sling打六折也很心動 不過菜湯你覺得這雙適合一個平常都穿平底鞋或者是boat shoes的人嗎>< 我覺得應該很美 然後穿高跟鞋的時候很實穿 但是就是怕自己穿不住!

    對了 還有之前在菜湯的推薦下 我去fifth saks的網站趁他們八折的時候買了citizens of humanity的一件深藍色avedon (沒辦法 你推薦的那件黑色的實在太好穿了 我天天穿 所以想說再買一件進來換著穿 我平常是要在圖書館待很久的學生 一般都是穿褲襪or超級鬆的褲子才OK 牛仔褲根本穿不住 這件菜湯推薦的真是救了我呀 又好看又舒服) 不過呢 我雖然有完成訂購 (在網頁最後有顯示thank you for your order, your order number is blablabla) 可是已經過了四天了 他們都還沒有寄訂購的confirmation到我的信箱耶!真是超怪異的!


    by Clar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lara, 那雙鞋子我有穿過 可是照片沒有分享在部落格 尺寸我覺得是true to size 而且是難得的適合寬腳的人 我自己覺得啦 駝色的很適合夏天啊 你搭配牛仔褲捲褲管穿也很合 那雙跟不高 你應該駕馭的來

      另一雙york 樓上的網友才分享說她有買就是深紫色的那雙 她說她穿著走了兩公里都沒事 很好穿 你可以試試看

      avedon要看成分 一定要是黑色那條的成分穿起來才會一樣舒服 它有另一個質料的說 穿起來感覺就不太一樣了 saks通常都寄件很快 你可以登入你的帳號看看是不是已經寄出來了

      Delete
  3. 菜湯菜湯~~

    我是Clara ~ 我訂的是the fifth saks的這件avedon牛仔褲
    http://www.saksfifthavenue.com/main/ProductDetail.jsp?PRODUCT%3C%3Eprd_id=845524446474344&R=883435354739&P_name=Citizens+of+Humanity&sid=137290B18042&Ntt=%09Citizens+of+Humanity+Avedon+Skinny+Jeans&N=0&bmUID=jsGLhrM
    在shopbop評價也很高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the fifth saks一直都寫 shipping unavailable等的我有點心煩 有點想要取消order (他的錢也還沒扣下去 已經過一個禮拜了! 之前是八折訂的)

    菜湯你覺得這一件會跟黑色的一樣舒服嗎?還是會像你說的 可能不會很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lara, 你可以寫email問客服 或是直接online chat 關於你買的褲子 質料跟你黑色那條不一樣 穿起來的感覺也不同 如果你喜歡黑褲子的質感 其實你應該買這條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Skinny Jeans
      料子就是一樣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