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兩個芋頭包的魔力 & nordstrom half yearly sale

之前用最快的速度把虎媽的書看完, 作者有一套理論, 他覺得孩子中的老大總是比較乖巧的那個, 會聽從父母的指示不敢違背成就也都很高; 可是老二就不同了, 他的二女兒Lulu跟大女兒相反, 是個天生的反抗者, 每次都要作者用賄絡的方式軟硬兼施迫他就範, 奇怪, 我家的菜包明明就算是老大吧, 可是我講甚麼都是愛聽不聽的.

話說他已經很會自己上廁所, 可是僅限於攜帶式的potty chair, 他好像覺得高興去哪裡上廁所就可以搬著那個"行動廁所"爬爬走很得意, 每次要他上真正的廁所總是千百個不願意, 這就苦了每次都要幫他清理善後的我啦, 尿布還好, 包一包就算了, potty chair每次大小號之後都要清洗耶, 好讓我痛苦.

這幾天photodog又在訓練菜包想辦法用大人的廁所, 好說歹說, 這小姐寧願憋尿也不要試著尿出來.

第二天photodog上班去, 換我繼續訓練, 使出殺手鐧: 如果媽咪數到三十秒, 你尿出來的話, 媽咪熱一個芋頭包給你吃喔!

沒幾秒就"西哩嘩啦", 成功!

下午大號時間, 又用同一個法寶: 芋頭包一個, 結果很順利的就在大馬桶裡面生產第一顆黃金啦.

看來photodog的愛的教育一點也沒用, 對付菜包, 兩顆芋頭包就解決了. 兔子媽一聽就說, 那就是我以前逼你彈鋼琴的方法啊, 每次都說彈完就可以給你吃一盒冰淇淋喔!!! (我的最愛是鑽石冰啦, 裡面有一點點香草冰淇淋的那種, 而且只限鳳梨口味喔<--好會越扯越遠)

******************

以下就是讓你們memorial day long weekend不無聊的shopping訊息

*******************

shopbop最新折扣款:

Rachel Zoe Geri Sleeveless Button Down Top這件絲襯衫兩種層次的效果我很喜歡.



alice + olivia Leather Trim Gathered Tee, 這件是領子收邊部分滾上皮邊喔, 有兩個顏色; alice + olivia Kremer Drop Needle Sweater粉嫩桃子色的條紋外罩單穿也好看; A.L.C. Dot School Girl Sweater 這件毛衣的顏色是飽和的藍加上可愛的點點, 後面稍長可以遮一點屁屁.



*********************

Nordstrom 夏季最大的清倉現在開跑:

Burberry Timepieces Round Case Check Strap Watch(這支Burberry的表打六折不到兩百,表帶很好看!);Burberry Men's Stainless Steel Watch(這支是男表,有沒有人在物色父親節禮物的?美國可是六月父親節喔);Burberry Timepieces Check Strap Watch(這是burberry傳統米色格子的表帶方形錶面,評價超好,打完折也只要$206) 喜歡金屬表帶的話還有這支Burberry Timepieces Small Rectangle Case Bracelet Watch



MARC BY MARC JACOBS 'Paloma' Stylized Nautical Silk Shirt(配色很舒服的小馬克絲上衣);Theyskens' Theory 'Jweed Frey' Jacket(這件theory的軟呢外套也充滿我愛的元素:jeweled neckline & 3/4 sleeves);



La Perla 'Body Con Ferro' Bodysuit(很性感的連身內衣);Natori 'Contour Tank' Convertible Bra(軟罩杯的可交叉肩帶內衣好像很好穿,兩色都買回家試試看);;



Mastoloni Akoya Baroque 7mm Pearl Long Strand Necklace(54"長的養珠項鍊不過有可能珠形不會很完美,畢竟打完對折只要169.9,足以讓你繞個三四圈了);Weekend Max Mara 'Paggi' Scarf(MaxMara的麻質漸層粉色長圍巾只要$66)



******************

Tory Burch官往新下折扣款很多好貨喔:

Iriana Top 這件上次看到Jessica Alba私底下有穿過.



拍雜誌也是穿同一件.



Lester Tunic這件子細看, 他的袖子跟領口也都是用白色的tweed布料鑲邊.



Marion Ribbon Tweed Jacket軟呢外套有兩個顏色尺寸目前都有 還有搭配的窄裙可以配成一套 Nora Ribbon Tweed Skirt

.

這一套可是榮獲vogue的most wanted的軟呢外套啊!



Norah Large Satchel紅色跟黃色打折, 我覺得提起來很有氣勢.



11 comments:

  1. 每天上班都在好期待菜湯的網誌哦! 上次看你blog 買了一件shopbop的by zoe 粉色tweed jacket! 今天打折立刻又買了TB Marion Ribbon Tweed Jacket!!! 這個long weekend 可以安心的渡過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betty, 那件by Zoe很好看耶 應該很實搭 這次這件Marion更淑女一點 可是我覺得穿起來很年輕喔 希望你會喜歡

      Delete
  2. 菜湯,第一件rachel zoe的絲襯衫好好看~~可是每次穿這種衣服就要穿strapless的bra,除了胸型看起來不優外,我皮膚太敏感,對止滑的帶子過敏,更別談穿nu bra了,不知菜湯有沒有推薦的內著呢?
    另外好喜歡聽妳說菜包的事喲,很有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Lin Yi-Han, 你有考慮裡面搭配膚色的內搭嗎 這樣從外面看就很不明顯了 不然你也可以搭配抹胸 這樣包的比較緊胸罩不會掉下來 這件絲襯衫真得滿好看的厚 不管是前面還是後面看啊

      Delete
  3. Dear 菜湯,我在shopbop折扣購入的DL 1961 Angel Ankle Jeans今天收到了,超美的啦~我買藍色的,真的要好好感謝
    妳每篇文章都用心又中肯的推薦!看到妳説:好吃的留給自己,我也猛點頭啦!這樣訓練小孩反而讓他們看到好吃的會先讓給媽媽喔!. By Jani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Janice, 哈哈哈 真開心你喜歡我的推薦 DL褲型真的很適合我 或是個子比較小的人 完全不用改好方便 關於吃東西 每次菜包不好好吃飯 我就恐嚇他那媽咪會全部把好料吃光喔 然後她就怕了 因為我可是真的會自己先把好料吃光的壞媽媽啦 哈哈哈

      Delete
  4. Hi 菜湯, 很久沒上來留言了但我可是你的超級忠實觀眾(我先生都不懂為何我每天都看你的格子)這幾天真的失血很多前天買了Fyre R12, Michael Kors bangle, 昨天又買Marion tweed jacket; 很幸運我都能比台灣的觀眾更早看到你的新文章就能馬上跑去訂購, Yeah!!!! Appreciate so much!!!! Connie from Madri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onnie, 哈哈哈 男人不會懂的啦 他們怎麼知道多一雙鞋子對我們有多麼的重要啊 你的兩個寶貝都好嗎 要常常留言來抬槓啊 你其他重複的留言我先刪掉囉

      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