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哥倫布節折扣大分享之包包跟配件篇 & 顯瘦牛仔褲



很多人猜到我懷孕, 可是也有很多好心人說看不出來我生完小孩了, 真的很感恩耶, 要知道我現在整個人大一號, 頑強的最後兩公斤緊纏著我不放, 胸部因為餵奶, 大得不像話, 我矮的很, 配上一個像是整型失敗的A片名星胸部(只能用兩個到扣的碗公來形容), 還能看嗎?

這次懷孕總共胖了18磅, 生完第二天去量體重, 減了10磅, 量體重的時候旁邊有一個男醫生偷看到我的體重, 還說了一聲, "perfect!"

哼, perfect個頭啦, 還有那麼多磅要減, 我都快哭了, 而且懷孕的時候沒有水腫, 反而是生完第三天開始, 腿部突然水腫起來, 右腿尤其明顯, 腳踝都不見了, 那幾天真的好沮喪, 好家在一個禮拜以後消腫了, 不過肚子還是很大, 壓下去就是很厚很多脂肪在裡面的感覺, 生小孩真的是身材殺手耶, 害我動不動就找photodog出氣.

因為臥床太久, 所以我引以為傲的肌肉都消失了, 之前有人問我有沒有啥瘦腿秘訣, 有啦, 就是臥床, 因為你的肌肉都沒用到, 所以腿會漸漸萎縮變得超細一支啊... 生完很快以前的牛仔褲都可以穿回去了, 可是腰好粗, 上半身好壯, 我每天照鏡子都很痛苦...

兔子媽還放冷箭: 你都生兩個小孩了, 身材回不去以前小姐的時候了 要有自覺.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我一定可以瘦回去吧?<--自我懷疑)

前面那麼多廢話的重點, 就是以後我如果說哪件衣服很顯瘦, 那就是真的, 你們一定要相信我!!!!!

*********

首先Amazon fashion包包 (這裡

我買的這個Rebecca Minkoff Cupid Handbag,Lipstick可以折扣喔, 真的是怎麼看怎麼愛的包啊!



給大家看一下, 她的肩帶很斜背長度也很剛好, 褲子是剛收到的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 我穿24剛剛好, 大腿合身不緊繃, 非常舒服好穿得一條褲, 而且很顯瘦, 各位, 請一定要相信我這個剛生完一個月的產婦的話, 如果我現在說褲子顯瘦, 就一定是顯瘦啊, 畢竟我還有整整兩公斤肥肉要減, 可是我覺得穿上這條褲看起來跟以前差不多瘦了...

之前跟也是剛生完第二胎的牛仔褲達人好友討論過, 這條她穿起來也是被她媽媽稱讚好瘦, 果然沒錯, 哈哈哈!



如果你喜歡銀色hardware, 現在這顆紅X銀的版本也不錯, 這裡還有黑色版.



其他所有RM包包在這裡 Kate spade包包在這裡 都還是可以國際遞送, 可是現在要加運費就是了, 買多分攤運費比較划算, 美國的話免運費免費return.

值得一提的, 是現在有一款新推出的Rebecca Minkoff Mac Daddy Shoulder Bag, 容量加大了喔, 裡面可以裝的下Ipad哩, 這裡有黑色款.



******************

10/5-10/8 Tory Burch F&F sale 全部額外七五折通常好看的都賣的很快, 想買的話最好第一天就下手:

Printed Flip Flop(跟我的狐狸平底鞋同一個系列的涼鞋哩)Priscilla Small Frame Satchel(本季主打的包包 可正式可休閒容量大又有好多暗袋)NORAH LARGE SATCHEL (我還喜歡這個有點貴氣的提袋) 我發現我都是喜歡這樣的doctor bag啊



**************

然後是今天剛下折扣的配件皮包飾品類:

DANNIJO Nicoline Necklace這條項鍊我有愛 仔細看設計中充滿玄機 最左邊有鑲嵌黑色小水晶,最右邊三顆又像是蛋白石,簡單大方很好搭配 ;Giles & Brother Hammered Archer Braided Leather Necklace這條跟前面的秀氣不太一樣, 可是也是很獨特好看的項鍊; 今天選出來的項鍊我每一條都想擁有哩.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Pixie Handle Bag這個小馬克包包實在太可愛了, 有三個顏色, 我覺得藍色不錯, 滿好搭配的, 這個菜包看到肯定說他要.



**************

House of Harlow 1960 Engraved Five Station Necklace這條是house of harlow家的超長賣款, 沒想到會打折哩, 材質是金屬刻的, 所以某些角度會反射光線我覺得很美耶, 帥氣或是淑女都可以戴.



***************

Erickson Beamon China Club Earrings這耳環雖然有點誇張可是造型古典滿華美的, 右邊IOSSELLIANI Skull Earrings in Green 我覺得美的夠有個性, 因為她是骷髏頭在上面啊!!! 綠色的水晶很有格調, 義大利製, forward這網站可以寄國外免運費, 這個耳環大小比較適合平常戴, 前面那個垂吊飾的耳環就比較適合出席重要場合了.



*****************

Michael Kors Scout Chronograph Watch(很少下折扣的MK手錶);)Marc by Marc Jacobs Rock Chronograph Watch(小馬克的打折手錶);



************

Marc by Marc Jacobs Petal to the Metal Voyage Satchel小馬克這個中型提包顏色滿好看的耶,我覺得秋冬就是要提這種顏色的包包啦;Rebecca Minkoff Studded Affair Bag, endless收攤以後就只有shopbop可以免費寄RM包包, 這個affair我自己會想收藏,是好搭淑女可是又有點edgy的類chanel包款;Rebecca Minkoff Love Spell Tri Zip Satchel頗受好評的提包, 有點機車包味道;



****************

10/6 星期六預告, 會有Philip B.的沙龍美髮用品特賣, 有興趣不要錯過, 這個牌子的洗髮精評價很好喔!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2 comments:

  1. 一直以為菜湯是剛懷孕...沒想到是剛生完~~一點都沒有變胖阿!!!太令人忌妒了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變胖 這是我最近憂鬱的來源 照片隱惡揚善看不出來啦 加上牛仔褲又顯瘦啊

      Delete
  2. 胖18磅超少的阿!
    我這胎胖了30磅哩~~ 現在月子都快做完了,還有14磅在身上!
    肚子跟屁股的肉超難減的阿,不知道菜湯有沒有祕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祕方 我就發財啦 話說我最近也對頑強的贅肉非常苦惱 這一次感覺比上一胎胖的多耶 肉好鬆喔 手臂跟後背也感覺多了一層 我們一起來努力減肥吧

      Delete
  3. 我之前還在想說菜湯什麼時候會生第二個, 沒想到早就卸完貨啦~
    真的一點也看不出來!!!都一樣苗條!!!
    那個藍色小馬克包我有買耶, 不過是趁百貨公司特價買的, 本來不打算再買小馬克的包了, 但是這包實在太可愛所以忍不住手滑了...
    容量其實很大, royal blue很漂亮, 樣式也不容易撞包。
    至於endless關站了我好心痛啊...買不到便宜包包跟鞋子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現在amazon還是可以寄到國外啦 價錢有時候比endless還便宜 只是運費要買多樣物品分單比較划算 我在多多找看看有沒有免運費的網站吧

      Delete
  4. 你把牛仔褲穿得好好看害我也好想來一件喔! 請教你一下sizing的問題好嗎? 我看他的size&fit - Model is in size 26
    Model is 5'11" / 180cm, bust 34" / 86cm, waist 25" / 64cm, hips 35" / 89cm
    我的臀圍跟model一樣, 這樣是不是就選size 26呢?
    謝謝你的分享, 自從幾個月前發現你的blog就變成每天都要來走走看看的地方, 然後手就跟著滑了好幾次 :0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 我臀圍也是35耶 可是穿24腰的ok喔 你就買你平常穿的尺寸就可以了 這款布料有彈性 不會作的太小

      Delete
  5. 知道菜湯是紫色的擁護者, 還是想請問要入手第一個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lutch, 妳最推薦哪個顏色?
    謝謝
    MiffyChen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要入門的話 那就從黑色買起吧 最實用也最不會退流行 然後買了一個就可以繼續收集其他顏色啦

      Delete
  6. 菜湯

    雖然是你好幾年的忠實讀者
    但是這次我真的無法buy in你的說法
    (傻妹也和我同一陣線)
    不是褲子顯瘦
    是你現在就是個瘦子好嗎

    言歸正傳
    你最近有沒有在看大衣啊
    我想找簡潔風格的大衣 不能再是黑色了
    需要比Buberry那幾件保暖(他們真的hold不住台灣寒流)
    shopbop看完了但沒有fu
    今天在台北逛了好幾家百貨公司
    大衣的售價讓我心寒到底
    就像犀利人妻的經典名言:
    台灣的百貨公司,我回不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買長得還是短的 毛料大衣還是羽毛衣 我懷孕的時候有買了一件b家的shearling的短外套 超保暖的啊 明明那時候就還是夏天說 哈哈哈 我會幫你留意 不過今年的大衣 好像還沒有真的都出完 目前我也沒看到很有fu的

      Delete
  7. @ IS,
    原諒我多管閑事, 這家大衣防水防風又有 raccon fur 超級暖!!! 我去中國東北 & Russia, 就是穿這家的. 只是不知何不何你喜歡.

    http://www.canada-goose.com/

    市面很多假的, 請小心比較.

    authorized online shop:

    http://www1.bloomingdales.com/search/results.ognc?sortOption=*&Keyword=canada%20goose&resultsPerPage=24&Action=sd&attrs=Age/Gender:Age/Gender:Womens

    http://www.altrec.com/canada-goose?cm_mmc=keywords-_-Google-_-Canada+Goose-_-Canada+Goose+-+Brand&mr:adGroup=1538679945&mr:ad=15410458635&mr:keyword=canada%20goose&mr:placement=&mr:match=p&mr:referralID=NA&gclid=CPiJ9YTi7bICFeV7Qgod0XgApw

    l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先謝謝你 這家的羽毛衣的確評價很不錯

      Delete
  8. 菜湯您好,
    想請問Endless收攤後,在網路上是不是很難買到Michael Kors的包包呢?
    今年春夏時,對Michael Kors包包的銀色hardware比較沒興趣
    發現秋冬款又出現金色hardware,超好看的。
    但Endless已經一去不復返了,不知道要去哪買免運費的Michael Kors包?>_<

    Cre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沒有地方是免運費了 有的話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啊

      Delete
  9. 真的,AG這條有瘦啦有瘦,而且真的很好穿~~
    我娘和同事們都人很好,說我生完看不出來啊:P
    (所以會讓人很怠惰=>是缺點)
    我覺得變胖也是我最近憂鬱的來源...
    到底何時才可以回到本來的體重啊!!!!
    (不過,最近每天都懶得運動的我,好像沒什麼資格抱怨就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推薦我那條褲 真的滿好穿的 雖然不會超緊可是穿起來又顯瘦 布料滿軟的 你是真的看不出來生過第二胎啊 你看你那些實穿照 腿超細的好不好 哪像我都需要靠高跟鞋製造腿細假象

      Delete
  10. 同意上面大家說的,菜湯妳這樣已經很瘦了,當然想再減幾吋肥肉的心情我很了解,但才生完一個月這樣真的已經是好萊塢明星級的水準了吧?
    可能瘦子和我們這種胖子的標準比較不同吧,我懷孕時很努力控制,但還是胖十公斤(是早產,不然可能胖更多),生完出院時只少三公斤,就剛好是寶寶和羊水的重量吧。
    然後我也是生完三天後大水腫,腳腫的像浮屍一樣,護士說是因為母奶在產生的一開始,全身循環改變了,可能也真的是吧,腫了兩天就不腫了。
    然後我是到母奶餵了五個月後才回到產前的體重耶,之後還有更低一點。
    不過現在一天只剩一餐奶後,我的體重和尺寸,開始慢慢有點給他抓不住的漸漸往上,加上開始坐著寫論文,我也變憂鬱了。(話說沒運動能怪誰?)
    本來我買了DL1961的petite slim bootcut,25的是穿上去剛剛好緊,這幾天發現怎麼有點扣不上,整個緊張起來...我也要一起減肥了...

    這條牛仔褲我有心動耶,他會像10year那條那麼硬嗎?因為我一直在想我的尺寸是怎樣,本來我都拿25「剛剛好緊」,如果比較沒彈性的話,可能要拿到26了。(嘆)
    然後菜湯會覺得這種低腰褲卡在骨盤那邊嗎?我有些會有些就不會耶,太緊的時候就不太舒服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這次還好也不是40週才生 不然還不知道要多胖多少 我跟你一樣生完才水腫 真的很觸目心驚啊 之前捨不得給菜包斷奶 就是怕一斷我會肥死...牛仔褲喔 我覺得你一定會愛的 穿起來非常舒服 有很多彈性 完全跟10y相反你穿25應該挺ok喔 之前牛仔褲超級愛好者小虫褲子尺寸應該跟你一樣就是大我一號 他說他穿25跟24都可以

      Delete
  11. 請問一下菜湯有沒有比較推薦的素面黑色高跟鞋?那種沒有露腳指、沒有高得太誇張、也沒有什麼裝飾的包鞋,而且可以至少穿上一段時間也不至於痛得哇哇叫的?最近需要這種基本款中的基本款,才發現我竟然沒有,一時之間也不知哪個牌子比較好穿,有點慌亂啊...

    Chelse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helsea, 你一定是新朋友吧 不然就會知道我最推薦這雙Ivanka Trump Women's Amoro Pump啦 我有4個顏色呢 Corso Como Women's Delicious Pump也不錯 這兩雙我都是穿5.5號 給你參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