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非常有特色的百分百cashmere圍巾小小介紹



等下要出門不能寫太多, 今天就簡單分享幾條秋冬有特色的100% cashmere圍巾, 都是we are owls家的, 他家的圍巾, 去年秋冬第一次買了之後就變成忠實顧客啦, 又輕又暖又柔, 夠大, 可是不會很厚, 摺起來還是小小的可以隨身攜帶, 最重要的是他的圖騰獨一無二, 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絕對跟別人不一樣.

we are owls Lord Lion Scarf這條獅子圖騰的, 百分之百cashmere, 價錢平易近人, 我想要入手, 這顏色秋冬很好配, 而且上面的中世紀貴族家徽圖騰, 就是有歐洲貴族的感覺, 哈哈哈! 基本上沒打折大家就在買了, 如果有機會打折的話, 大家一定要快快搶, 因為一眨眼就會賣光說...



we are owls Skeleton Scarf這條也非常的有特色 骷髏跟花作夥, 圍起來其實一點也不嚇人, 話說裡面有個review說, 她喜歡這條更勝於她的Mcqueen骷髏圍巾呢, 呵呵, 的確啦, 這條肯定不會跟別人撞"巾"



******下面是特價品區******

Moncler(今天特價的居然是羽毛衣之王moncler. 亮色系的有滿多件特價, Zipper Trim Puffer Jacket這件有做腰身);MARNI Eyewear(這是marni的眼鏡框, 中規中矩可是帶有一點點twist);

***********

Soft Clothing for Girls這些衣服都是我喜歡讓菜包穿的樣子, 很柔和, 不會聳聳的一大堆顏色, 又是有機棉製的, 其中我愛這件Girls Peter Pan Collar Pullover小女生這樣穿好可愛,Girls Fair Isle Pullover這件柔和的綠也不錯;



***********

Soft Clothing for Boys小男生也有, 其中Graphic Tee上面有假吊帶, 超cute的小紳士; Traveller Faux Corduroy Coat這是有機棉製雙色小外套, 這家的衣服染的顏色都很好看... Quilted Mountain Coat 有機棉穿起來就是很安心啊...



*****************

話說這雙Sorella Ballet Flat很好看耶, 看起來真的頗有高級感啊...現在打四折.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3 comments:

  1. 跟你說一件好事情,我從來穿不了3吋高跟鞋, 現在可以啦!, 一定 是抱女兒訓練出來的. 現在你介紹鞋子我不必流口水了卻不能買了.

    ReplyDelete
  2. 好巧歐!你今天介紹的Moncler那件羽毛衣早上我有搶到一件!因為最近剛好想買亮色的羽毛衣,想說定價蠻高的品質應該不錯就買了,不看你介紹我都渾然不知它是羽毛衣之王耶!對了想請教菜湯,Saks FF sale會不會包括 we are owls?( 有點擔心Shopbop FF 搶不到說。Saks那條鹿的雖然沒有Shopbop的骷樓好看,但是總比啥都沒買到要強呀!)謝謝XD

    ReplyDelete
  3. 哎呀!我剛問完check email就看到Saks FF開跑了!!而且we are owls可以折扣耶,這下怎麼辦?抓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