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姐姐和妹妹 & 特價靴子消息 & 我也要淪陷了之紅色的小可愛pashli



早上我跟湯包柔情喊話, "湯包啊, 你怎麼都不好好吃奶呢? 你不多吃一點媽咪的奶, 媽咪要怎麼減肥啊, 總要有一個人變胖吧, 媽咪不想胖, 你也不想胖, 那誰來胖啊?"

結果在一旁默默觀察的菜包脫口而出, "那包包來胖!" 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好久沒說菜包了, 菜包三歲健檢, 身高75%, 體重40%, 一切正常, 就是運動細胞還是差了一點. 這整個孕期都沒有好好陪她總覺得對她虧欠, 上次跟她一起去溜滑梯, 才赫然發現完全不需要我扶就爬到最高的梯子上去啦! 我的印象還停留在兩歲多的她啊, 小孩子真的長好快, 還好她沒有因為我每天被妹妹獨佔, 而就愛我愛的比較少, 謝謝你, 菜包.

再來說說湯包吧, 湯包剛出生瘦小到不行, 比姐姐剛出生的時候還小隻, 懷孕產檢的時候醫生就說, 沒關係, 生出來再養胖就可以了, 我謹記在心拼命餵母奶, 結果一個月下來, 她足足重了三磅, 體重從出生的8%, 到現在身高體重都超過50%, 一整個變成腦滿腸肥, 米其林+雙下巴, 有種員外+土財主的fu.

這幾天湯包大概不想繼續胖下去, 突然不再逆來順受的喝奶, 每次要親餵都給我耍小性子, 當母奶媽媽好累.

每天晚上11點過後尤其可怕, photodog說, 我去跟菜包睡(美容覺)囉~~(你就自己跟湯包好自為之吧) 留下我跟湯包兩個人半夜相依為命, 孤軍奮鬥,湯包好像每天11點到半夜2點都最活潑最愛哭啊~~~ 又有啥辦法, 這餵母奶的修羅道, 是想要減肥的必經之路, 只好認了, 哈哈哈.

******************

今天看到雜誌上常常看到的Sofia Cashmere所出的旅行組Emilia Cable Knit Travel Set, 特價打對折, 介紹給有需要用的大家, 這組有包括一個眼罩, 一條長毯子, 跟一個同樣材質的袋子收納, 全部收進去的時候還可以當枕頭, 跟小朋友一起出門, 冷的時候就可以當毯子給他們蓋. 之前坐長榮回台灣, 拿到的毯子居然是臭的, 不誇張, 就是臭掉橘子汁的味道, 都沒洗乾淨, 好可怕啊, 所以說可以的話帶自己的是最好了.



有了它, 號稱每一次的旅行都像在坐頭等艙, 雜誌編輯還形容"像寶寶的屁股一樣柔軟" 哈哈哈!



話說湯包的屁屁真的很好摸. 菜包雖然才三歲, 可是常常在外面曬太陽的後果, 就是皮變的又黑又粗, 不像我整個夏天都躺在床上臥床沒曬太陽, 那天photodog驚道, "哇, 你的皮膚比菜包還嫩耶!" 這下大家都知道防曬的重要性了吧! 一整個離題.



想要更享受的話, 腳腳也有Ballet Slipper可以買, 鞋底的條紋超可愛的.



其它所有特價品像在這裡.

****************

另外看到小朋友的玩具拼圖Ravensburger Puzzles, 其實大人也可以玩(雖然我個人對拼拼圖很冷感)... 這個拼圖是立體的喔, 德國製, 說真的, 所有的玩具產地裡面, 德國製的大概最讓我安心吧, 德國人真的非常嚴謹啊, 給小小朋友可以從這套Chuggington Traintastic Crew 24-Piece Puzzleball入門, 因為只有24片應該很好拼, 拼完會是一個球喔.

其他在amazon上面還看到很多款評價都非常好, 像是Ravensburger Farm 24-Piece Puzzleball農場主題的, 或是比較難一點的40片海底世界Underwater World 40 Piece Children's Puzzle Ball, 反正很多可以挑啦, 喜歡拼圖的人可以自己去研究...



****************

amazon fashion 現在秋冬新款靴子有特價

全部可以特價的款式點這裡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國外運費多買分攤比較划算, 如果買三雙的話, 大概一雙15元運費左右吧, 如果是跟台灣差價差很多的現在還是划算的, 說真的, 以前就覺得那麼重的靴子還免國際運費, 真的是虧錢在做吧:

************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Toast Boot(非常推薦這家的靴子, 義大利製又整雙防水, 穿起來又舒服又非常好看, 去年買一雙很愛<--這家run small要size up,我穿6.5號);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Oxy Boot(同一個牌子義大利製的防水低跟長靴, 這家的靴子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都穿不壞啊, 因為防水的關係吧? 雖然一雙售價不便宜, 可是有預算真的可以考慮我覺得算是很好的投資);



*****************

Corso Como Women's Tenure Knee-High Boot(同樣很推薦的牌子, 巴西製, 巴西製的鞋子品質也都很不錯, 鞋跟不會太細也不會太粗剛剛好, 他家的鞋底有特別的五層鞋墊,穿起來很舒服又會吸汗);Corso Como Women's Darling Knee-High Boot(這雙經典款去年我有介紹過, 雖然換了個名子可是長的跟去年的一樣, 秀氣型的鞋跟,別看她細跟很好走路,也是推薦, 這家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鞋底都會有一個小水鑽喔);



*****************

Vince Camuto Women's Kepner Boot(這雙低跟靴皮質看起來很厚實金色的釦子滿有質感的, 台灣聽說也有Vince Camuto專櫃了, 不知道差價多少? 兩個顏色都好看耶);



***************

Vince Camuto Women's VC-Dany Ankle Boot(高跟短靴後面一排鉚釘非常殺);Ivanka Trump Women's Sheryl Boot(這雙踝靴挺優雅的是我的菜);



***************

在此又要跟大家報告, taupe色的大款pashli 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也有貨囉, 也是最受歡迎的金色hardware.

P.S. forward賣的taupe金有加背帶 喜歡背帶的人可以去那裡買



這個顏色提起來非常有知性美, 跟有點serious的黑X金比起來, 多了點溫柔的味兒, 搭配秋冬駝色大衣肯定好看.



***************

不過好消息當然不止於此, 不喜歡大包包的人, 現在小款的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in Taupe也有貨囉, 而且我覺得好好看的紅色版Pashli Mini Satchel in Red也可以預購了(會等東西寄出之後才跟你信用卡收錢), 雖然要到年底才能拿到, 可見它有多受歡迎, 現在就來預購你的聖誕節禮物吧, 哈哈哈!(photodog你有聽到嗎? 紅色真的很讓我心動耶, 可是我才剛買了一個cupid也是紅的啊, 好痛苦喔...先預購再來考慮吧,反正也可以免費退貨...)



我覺得大款的可以買中性色彩像是黑啦米褐色啦或是深藍色, 可是小款的就是要鮮豔(這是上次我這篇介紹過的網站Forward by Elyse Walker, 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還可以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你看看背起來多美啊, 好有質感喔.



所以現在小款的有黑X金, 海軍藍, 紅色, 可以預購, taupe色可以買現貨, 黑跟藍的比較快拿到, 紅色要等到年底, 給大家參考.



****預告時間分隔線****

10/10明天會有prada皮包的特賣喔!!

10/10明天還會有一個比較冷門的牛仔褲品牌Stitch's denim特賣, 這個牌子的牛仔褲, 男褲比較有名, brad pitt跟tom cruise就有穿過, 不過明天的女褲preview款裡面, 靴型褲跟小直統刷色跟版型都滿美的, 訂價不高, 特價之後應該更便宜...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9 comments:

  1. I am considering the small blue 3.1 Philip Lim Pashili (because I love silver hardwear). Do you think it is worth the money? :) I have never seen it in pers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反正妳住美國 收到不適合可以退很方便 這個包連2手的都很少 因為大家不是買不到 就是不想賣哩

      Delete
  2. 前兩天看你介紹的時候我還以為你是要下手Mini Pashli黑X金呢! 因為你的推薦我已經訂了一個大Taupe一個小黑X金了~ 好期待收到包包!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其實我現在很頭痛 不知道要買甚麼顏色 考慮買大的黑金 小的紅色 或是小的taupe 一次買兩個一大一小就算了 真想一次買一大兩小啊

      Delete
  3. 菜湯, 有點離題. 不過我真的想謝謝妳介紹了cupid包包. 剛從amazon買了burgundy, 實物更美, 間格又多, 重量剛剛好. 終於找到我的dream bag 了!!

    H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是買來當媽媽包嗎 真的滿好用也滿好背的對吧 不客氣不客氣 你喜歡我很開心

      Delete
  4. 菜湯,大的黑金Pashli收到了,很有質感我很滿意,還在和它蜜月期就被你這篇燒到,真是要命!小的Taupe和紅色實在長得太犯規了,難以抉擇阿!請菜湯幫幫我做決定好嗎?對了!他們還有進新款附背帶綠色大的,還好賣完了,我也死了這條心,不然真的要叫救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黑金跟taupe金都是最經典的配色 你小款的先買taupe金應該不會後悔 而且有現貨可以很快拿到 其實我也在考慮 因為不管黑金還是taupe金大款我都很愛說

      Delete
    2. 你說的對,馬上拿到太重要了,來去下單!Thank!

      Delete
  5. 菜湯您好,
    剛好我就是想問背帶問題,因為看到兩個同樣的包包一個有背帶一個無背帶
    有背帶
    http://www.forwardforward.com/fw/DisplayProduct.jsp?code=31PH-WY26&d=Womens
    無背帶
    http://www.shopbop.com/pashli-satchel-31-phillip-lim/vp/v=1/845524441911221.htm?folderID=2534374302181020&colorId=10021&extid=affprg-4302665
    正想問這包包究竟是有背帶或無背帶呢?
    看照片似乎有背帶的又更可愛了!大包包提久了很重,若能有背帶是最好的。
    若大款黑*金有背帶的話,超想衝的。
    p.s紅色小Pashi真的超可愛阿~

    Crea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個包有兩種一種是有附背帶一種是沒有 所以你說的都沒錯 大包包我倒是覺得用提的比較好看 就像birkin bag雖然提起來也超重 你有看到人用背帶背嗎 個人感覺啦 哈哈哈 大概我都開車 所以不需要手提太久 黑金好像都沒看到出背帶 我覺得taupe金很美啊 尤其如果身高不高 提淺包感覺更適合哩 我在說我啦 所以我現在陷入兩難 好難選擇喔

      Delete
  6. 慘了,這樣我要把黑x金送回去嗎?
    好像比較喜歡taupe金欸~
    黑金的很有氣勢(也很重),taupe金的感覺很有氣質,像菜湯說的也很配秋冬色系,
    我已經在幻想taupe金搭配新買的burgundy褲子了..救命阿~~

    還好我背不慣小包,要不然應該會被Pashli mini燒得亂七八糟的....
    新款附背帶的我也很中意,不過這邊小姐說要明年才會上架,嗚。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opbop的大款Taupe金沒背帶,但是菜湯介紹的另一個網站Forward by elyse walker的有歐
      http://www.forwardforward.com/fw/DisplayProduct.jsp?code=31PH-WY26&d=Womens

      Delete
    2. 沒錯 forward賣的taupe金有背帶 可以免費寄到新加坡 你要不要加碼買進啊 我覺得黑金是經典 你留著不會錯的 taupe金也是經典 哎 所以我很難決定要買哪色 倒是photodog支持我買小咖紅色的說

      Delete
    3. 謝謝Elsa,我可能太過興奮了都沒注意到forward這款就是有背帶的欸~
      不過這個尺寸有背帶對我這個哈比人來說應該也用不到吧...... =.=
      因為光提著我就覺得好像有點大,
      試提過金色款覺得更大,可能是亮色系所以有放大的效果吧。

      同一個包買兩色應該會被休掉吧~ 哈哈
      本來扣打想留給冏包的,
      不過這麼有型的包比起冏包價錢上真是可親多囉。
      小咖紅色的秋冬背超亮眼! 春夏也很好搭,
      而且那個calfskin真的很有質感,
      買了買了!

      Delete
    4. 對 他的皮質真的很有質感 這種價錢真的很超值 photodog覺得小的很可愛 不過他又說 太小了湯包放不進去耶 哈哈哈哈 大款付皮帶雖然立意甚佳 就跟你講得一樣 根本不會拿來背吧 我總覺得一背就失去手提的優雅了 要美就是要忍受小小的不便啊

      Delete
  7. 對耶,我本來只考慮到"提久了好重"
    的確柏金包沒人用背帶耶!
    原來身高不高的人比較適合用淺包(筆記)
    我自己是哈比人,這個資訊很受用喔,謝謝菜湯。

    Cre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crea, 我覺得矮子提淺色包好像不會整個人被皮包重量拉得更矮的感覺 不過黑金實在很經典 買了也不會後悔吧 哈哈哈

      Delete
  8. 菜湯妳好:
    最近想購入we are owls圍巾,想請問哪個網站購入寄到台灣較划算,感謝妳~
    另外也恭喜你有可愛湯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daisy, 好巧我剛好想介紹他家的秋冬款圍巾說 你從shopbop選最慢的寄法應該是最划算 這樣比較不會被課到關稅而且又免運費

      Delete
  9. 緊急緊急菜湯,我剛剛發現Forward by elyse walker今天進了Pashli小綠金,since小紅金要等年底,而且你曾說小的適合買鮮艷的顏色,你覺得我要不要該脆加碼在衝一個小綠金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巧的 fb才有網友問我這顆小綠金哩 你們的動作真的好快喔 這顆綠金也好看 是種優雅的綠 你可以先買起來在做決定啊 以免賣光了

      Delete
    2. 菜湯拍謝!又要來煩你了,我早上看完你的回覆在外面立刻用手機下單,誰知剛回到家上網check order ship-out 了沒(結果還沒),竟然被我看到大綠金可以pre-order了,而且11月初就可以拿到不算太久,我整個人陷入一個天人交戰,到底要買大的還是小的啊!!還請菜湯指點迷津,甘溫!

      Delete
    3. 我印象中你滿高挑的 你提大款會很有味道 而且你之前不是說你就喜歡大的綠色嗎 你綠色買大的 小的買紅色好了

      Delete
  10. ㄟˊ,對喔!都沒想到這樣就多一個扣打可以買小紅金,你真聰明耶!不虧是shopping queen!btw, Erno Laszlo的東西昨天就收到了,只是被買包的事搞得暈頭轉向忘記說。我只能說那套贈品也太給力了,我有些正品都沒那麼大罐耶!真的是像你說的是錯過可惜的超優的Deal。再次謝謝你!

    ReplyDelete
  11. 謝謝菜湯,剛去Shopbop看了
    猶豫紫色還是黑白(有花),哈!
    晚點再來下單

    ReplyDelete
  12. 不知道菜湯後來有沒有下手Chloe的paraty :P
    好想看parary跟pashli的PK大戰啊
    ~~心癢癢

    Claire

    ReplyDelete
  13. 看到這篇突然想到菜包喝母奶喝到兩歲多
    請問菜湯也有孕期哺乳嗎?
    我的寶寶差不多一歲四個月還在親餵中
    但有在考慮第二胎的事
    可是實在好想餵到她自然離乳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孕期沒有哺乳 驗到懷孕第一天就停止餵奶了 菜包很ok 因為他那時候也兩歲多了本來就不太喝了 所以真的滿自然就斷奶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