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非常皇家的明星指定美髮品牌Philip B.

昨天跟大家預告的Philip B.特賣大家搶到了沒? 台灣遠企跟新光三越信義A8都有設櫃, 就是以價錢瘋狂貴聞名, 好啦, 是瘋狂好用, 今天的特價都是打對折喔, 如果你本來就是他家粉絲, 錯過這個折扣真的會捶心肝...

這組Curly Hair Makeover Set 三個明星產品都包了, 可以直接從這組入門, 裡面有頭髮調理精華油, 髮膜, 跟潤髮乳.

裡面的Rejuvenating Oil很神奇, 是要你在洗髮前用的喔, 洗頭前按摩頭皮, 留一個小時再洗掉, 頭皮會比較不容易紅腫發癢, 也可以用來護髮尾,算是萬用油.

我有聽過有人形容 Philip B.家的產品就像跑車, 不自己開開看不知道, 哈哈哈, 唉呦不多說, 大家先去搶吧, 其它所有產品在這裡, 有搶到的自己舉手吧, 哈哈.

******************

下面這個性格小生 就是創辦人Philip B.啦, 頭髮超濃密的, 也是啦, 美髮用品的創辦人, 是個禿頭還能看嗎?



****************

沒搶到的不要灰心, skinstore也有賣, 現在可以用code:YOUR50滿兩百折50 (code: YOUR20 滿一百折20) 他最有名的產品 號稱世界上最貴的洗髮精Philip B Russian Amber Imperial Shampoo俄羅斯皇家琥珀系列, 那麼貴會有人買嗎? 當然東西只要好用就會有人買啊, 呵呵, 聽說洗完之後會同時有滋潤跟輕飄飄的感覺, 好神奇啊.

Philip B Russian Amber Imperial Shampoo 12 oz

**************

入門必買款Philip B Lovin LeaveIn Conditioning Creme, 價錢就正常多了.

Philip B Lovin LeaveIn Conditioning Creme 6oz

這個在lucky mag上面有這樣介紹過:



不管頭髮乾或是濕, 只要一抹上去, 不但髮質看起來好一千倍, 而且聞起來又清新又醉人!!! 想要嘗試看看的人 推薦從這瓶開始買就對了.

**************

Philip B Rejuvenating Oil 2oz 這就是前面說的頭髮調理精華油, 可以去看評價, 喜歡的人就愛到不行, 說是乾燥頭髮的救星.

Philip B Rejuvenating Oil 2oz

****************

Philip B White Truffle Nourishing and Conditioning Creme白松露細列的護髮乳跟Philip B White Truffle UltraRich Moisturizing Shampoo白松露洗髮乳評價也很好, 價錢雖然也滿頂級的, 可是沒有上面那個俄羅斯皇家琥珀系列那麼恐怖...

Philip B White Truffle UltraRich Moisturizing Shampoo 7.4oz

***************

以上給大家參考, 話說自從懷孕以來到現在, 頭髮生長超茂密的, 可是這是假象, 等到四個月以後, 就會瘋狂落髮, 還好我頭髮很多, 哈哈!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4 comments:

  1. 搶不到啊~~~ 搥心

    一直在用Rejuvenating Oil, 沒神話般搶救到一頭鐵線頭啦, 但味道真的非! 常! 好! 聞! 有常時侯會偷偷搓在髮尾作香薰用 (誤)

    ReplyDelete
  2. 有搶到歐!早上8:59睡夢中驚醒跳起來搶的,還好昨晚睡前看到菜湯提醒,好多產品一下子就被秒殺了,我買了Lavender Shampoo,Light-Weight Deep Conditioning Crème Rinse,Relief Duo Collection, 2 Pack。好期待啊!收到使用後再來和菜湯報告有沒有"瘋狂好用",哈哈!

    ReplyDelete
  3. 哇!太晚看到
    我用他們家髮品大約也快兩年了
    每個系列都買過(還有最貴那個@@)
    真的非常讚
    洗完頭根本不需要用潤髮
    非常滑順
    可是~~~~~~~~~~~~~~~我沒有搶到!!!!!

    ReplyDelete
  4. 忘了說,我最愛的還是white truffle洗髮精,價格經濟又效果明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