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打折的可愛小短靴我的實穿照來了 & 超多好買的折扣衣 & beauty.com的折扣



****************

我之前說過的小短靴Sam Edelman Lisle Booties(現在下折扣囉), 這雙靴本來是朋友在email裡面問我的意見, 所以我就去做研究, 發現這靴子還不錯看耶!(好奇心會殺死一張信用卡)



不過我訂的是olive色, 其實是有點distress的灰褐色, olive色這雙, 質感還不錯, 跟不是很高, 走路不會累, 穿起來, 哇, 不是我要說, 我覺得腿好像看起來甚至太瘦了, 因為小腿最細的那一節有露出來, 而且讓腿細的重點, 就是腳踝那裏有點寬鬆, 這樣顯得腳踝超纖細(你看我還用粗體字, 因為這真的很重要) 後面拉鍊是玫瑰金色的, 有人覺得走路起來會很大聲, 的確有點小吵, 我自己的解決方式 是把它黏起來, 因為我其實不需要拉拉鍊就可以穿脫.

(by the way, 外套是之前preorder的那件Mcginn 'Cass' Tweed Jacket(我穿二號) 掛在衣架上還被photodog誤認我又買了一件小香, 哈哈哈, 說到像小香, 這件新款的Mcginn 'Charlie' Tweed Jacket才真的跟chanel幾年前的某些款式超雷同哩, 哈)



言歸正傳, 現在有black, saddle, and red這三個顏色特價, 大家可以考慮囉, 我穿6號很剛好. (有看到有人說覺得偏窄, 所以如果你腳板寬, 可能可以買大半號)

******************

疑這個人穿的有沒有很眼熟, 對啦 就是那件超紅的Dolce Vita Valentina Lace Dress的上衣版Dolce Vita Deidra Lace Top, 說真的, 這件上衣我每次看到它有貨的時候, xs都早就賣光的狀態, 今天發現居然xs有貨, 趕快通知大家, 很漂亮的上衣, 秋天剛好可以穿.



她腳上的那雙botties 也是超人氣款啊, 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 這雙嚇死人 不管哪裡都是超級多好評(133個四顆半星!), 難怪尺寸都不齊了, 冬天都還沒真的來哩, 還有 Roccia (Natural)的版本, 美國網友也可以去nordstrom找, 尺寸齊很多; amazon這裡, 有更多顏色可以選.



****************

接下來都是打折款, 這次一下折扣就超多實穿的款式, 果然大家都在卯起來拼了. 這一篇會有大量外套跟毛衣, 我真的很渴望穿這些衣服耶, 我這裡天氣異常了, 明明都11月, 居然我還在穿短袖!! 不囉嗦, 下面這三件都是美國製美國製喔, 實穿小外套SW3 Bespoke Queensway Lizard Jacket, 灰色系秋天穿起來不會厚重; James Perse Old School Shawl Collar Jacket這件評價很好, 可以說不會太休閒, 也不會不夠正式的小外套. 最右邊這件Heather Fleece Bomber Jacket也是評價很好 有黑白兩色.



*****************

這件Current/Elliott The Slouchy Stiletto Jeans下折扣了, 之前看到有人穿成合身感, 很好看耶, 下面這是Jennifer Lawrence.



然後這件Current/Elliott The Rider Denim Leggings就更厲害了, 因為時尚界的新偶像就穿過喔, 超時髦的.



****************

然後這件也是美國製的連帽外套NSF Walker Zip Up Hoodie, 很少看到連帽外套的前面是做成機車夾克那樣的斜拉鍊; 中間是shopbop獨家的ONE by Coated Drape Jacket, 然後也是以垂墜感取勝的Theory Clarania Brittania Coat.



****************

這件上面是貝殼的Wildfox Seashell Sweatshirt可以當成可愛的家居服來穿, 手感也很好; 中間這件叫做easy top Tibi Easy Top, 果然就是件癒療系感覺的毛衣啊; 最右邊就是百搭顯瘦的Soft Joie Masumi Top.



*************

洋裝方面這件絲質的Parker Mesh Panel Dress, 我喜歡這件的原因 是它的布料做成有點條紋的感覺, 胸口跟下襬是有一點點透的那樣, 比較有質感; 中間這件AIR by alice + olivia Cowl Dress是Alice + Olivia的新副牌AIR出品的洋裝, 話說怎麼能夠又修飾, 又性感啊? 因為它是過膝的長度, 所以會比較classy喔. 最右邊是澳洲製的蕾絲洋裝Nicholas Becky Long Sleeve Lace Dress 尺寸也是澳洲尺寸, 6號最小號.



************

最近除了條紋以外, 也喜歡上colorblock的設計, 感覺既復古又摩登(好矛盾). 這件Marc by Marc Jacobs Edith Sweater整個顏色看起來就是好舒服, 評價也很不錯; 中間Townsen Color Block Sweater你看看多心機啊, 袖子是黑的又是raglan的肩線, 超顯瘦; 右邊Rag & Bone Amanda Metallic Crew Sweater也是心機來著, 你看故意做出腰部斜線.



**************

colorblok還沒結束, 上面是屬於比較復古的色塊, 下面這幾件就比較現代感啦, Enza Costa Cashmere V Neck Sweater Enza Costa家的cashmere毛衣, 通常都滿薄的, 可是我摸過算是非常柔軟 review裡面也是這樣額樂的, 如果妳皮膚很敏感 ,可以考慮這件, 有兩個顏色, 截然不同的感覺, 紅色色塊這件, 有種活潑感 黑灰色那件, 是冷色調, 耐看不退流行; 最右邊是獨家的Whetherly Rosewood II Colorblock Top 質料是棉類家族最舒服的modal, 會是件很適合layering的上衣.



*************

襯衫類的有Helmut Lang Lush Voile Drape Top HL家的衣服, 有時候袖子都會做得比較貼, 可是這樣其實會讓手臂很瘦喔; 中間這件A.L.C. Gillian Silk Blouse我已經看上眼很久了, 很少看到這種顏色的襯衫, 中間的黑色線條讓整件襯衫很sleek質感很好的樣子; 同品牌的A.L.C. Reggie Blouse也是胖子可以遮肚, 瘦子穿起來飄逸的上衣啊.



**************

項鍊這幾條我都喜歡, 像是A.L.C. Push Pin Necklace, 或是珍珠跟鍊子混搭的By Malene Birger Terenzio Necklace, 不然ANNDRA NEEN Quilted Bangle寬版手環都好看.



**************

羽毛衣add down家的幾乎全部下折扣了, 記得去年這個牌子還完全不給寄海外的哩, 今年似乎可以囉, 這家羽毛衣以前一路看來reviews都很好, 裡面填充的是百分百的鵝絨, 喜歡輕便一點, 就選擇短版Add Down Shiny Puffer Jacket 還有黑色, 後面腰線做得不錯; 不然也有長版Add Down Shiny Icon Puffer Coat, 最美的當然是有毛毛的Add Down Coat with Fur Collar啦 ,可惜就是這件不能寄國外的樣子.



**************

這件Theory Porsha Preen Sweater我也挺喜歡的, 同樣是兩個顏色不知道如何抉擇啊? 然後最右邊這件是條紋控超推的一件上衣, 美國製喔 價錢又便宜, 有很多滿分評價 Soft Joie Gilda Variegated Stripe Top, 這件條紋有粗細深淺的不同, 造成整件衣服不死版有自己個性, 後面也很好看喔, 我尤其喜歡肩膀上的粗黑線.



*************

鞋子有我覺得好可愛的小老鼠鞋Marc by Marc Jacobs Studded Mouse Flats, 話說把鞋子做成老鼠的開山始祖就是小馬可啦, 還有其它顏色在這裡尺寸比較齊, 它的reviews也都是超好的, 大家可以參考; 之前介紹過的Dolce Vita Halle Zip Booties小短靴也下折扣了; 最右邊是KORS Michael Kors Glitter Snakeskin Pumps 蛇皮製, 顏色我覺得挺柔美的, 還有平底鞋版.



**********

有點寬鬆薄透感的Club Monaco Baleigh Sweater, 也挺適合搭在長洋裝外面; 中間是蛇紋印花的Rebecca Taylor Python Henley Top, 通常我比較沒那麼愛蛇紋, 可是這件的顏色讓我覺得有種特別的氣質, 如果你的頭髮有染成偏紅的色調, 搭這件會很美吧. 最右邊是賣的好快的軍外套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

喜歡vince的人, 這件有30%cashmere的Vince Rib Trim Cardigan下折扣了, 通常它家有混紡cashmere的話, 料子都還不錯, 這件很明顯得就可以size down, 除非你喜歡很寬鬆的隨性感; 中間是條紋上衣的基本款KAIN Label Vicki Sweater, 船型領也是顯瘦的版子 美國製加分! 最右邊的毛衣洋裝Joie Hachi Sweater Dress挺推薦的, 這件每次補貨我都來不及介紹就賣光, 很多毛衣洋裝下半身都做得很貼, 可是這件不會呢, 裙子是大腿粗的人最適合的寬百褶.



*************

這件Soft Joie Clelia Top, 價錢便宜極了, 一看就是件輕鬆又修飾, 平常穿去買菜去公園溜狗或是接小孩下課都行的上衣; 同品牌的Soft Joie Dylan Top蕾絲上衣, 因為袖子做的不貼, 比較有可愛感呢; 最右邊這件Milly Isadora Bow Top就真的是走千金小姐風了. 美國製



*********

睽違已久的beauty.com FF sale又來了 一定要從這個入口進去才會有折扣

During our special Friends and Family Event, take 20% off* your Beauty.com order. Limited time event!

有甚麼好買的呢, 太多好買的了, 這是之前整理出來的list:

NARS Larger Than Life Long Wear Eyeliner眼線筆
NARS skin Aqua Gel Hydrator保濕
BY TERRY TOUCH-EXPERT ADVANCED Multi-Corrective Concealer Brush遮瑕筆
Origins Leg Lifts To Rev Up Tired Legs護腿霜
Mason Pearson Boar Bristle Hairbrush超貴婦梳子
butter LONDON 3 Free Nail Lacquer指甲油
Deborah Lippmann Rich Girl護手霜
Mia洗臉刷
大家先看看, 還有甚麼好買的會再補充.

***************

菜湯送Marc Jacobs Collection骨董包活動持續進行中, 詳情請看這一篇.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9 comments:

  1. 菜湯,你的Mcginn外套很美呀!!! 你穿的是什麼碼? Shopbop的Jean-Michel Cazabat的Wilma Boot半價,你覺得怎樣? 容易配襯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外套穿的是2號 你說的小短靴 我覺得沒有那麼喜歡耶 因為上面的三條線有點怪怪的說

      Delete
  2. 菜湯,那那雙Rag and Bone Classic Newbury 你穿了後感覺如何? 上次八折時我買了回來,感覺很好配,可是打下來還要四百元,實在捨不得,就又退回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好好穿耶 你退回去啦真可惜 那雙鞋感覺可以穿一輩子啊 哈哈

      Delete
  3. Dear 菜湯:

    小短靴真的真的好好看喔~~但我的腿不像菜湯的美腿又直又細. 所以短靴配短褲就沒再考慮範圍內. 貝殼毛衣也好好看,可惜沒有我的尺寸..不然我就給它敗下去..XD

    我今天拿burberry trench coat去改袖長了..店員剛開始說不用改...看了看後改口說...改短1公分就很好看了...所以我很期待2天后拿到外套的樣子. ^^ 謝謝菜湯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裡哪裡 我的腿其實也沒那麼美啦 現在開始運動 腿又開始有小蘿蔔了 burberry的風衣 我的SA也總覺得要到虎口長度才好看 可是我覺得自己那麼矮 袖子又那麼長 實在很沒精神耶 哈哈

      Delete
  4. 對了~~`順便請教一下菜湯,,,有哪款的好穿中價位平底鞋,,可以跟skinny jeans 搭配. :)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最近介紹的Tory Burch啦 都滿好搭配的壓 你可以試試看最近打折的eddie那雙

      Delete
  5. 好像有印象beauty.com要課稅了耶!殘念啊!八折變成九折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 那阿捏 對了 你後來去上traffic school了嗎 我覺得你應該想辦法上法庭fight看看 如果你的警察沒到場 你就贏了說

      Delete
  6. 菜湯穿這短靴超好看的!好想知道newbury穿起來如何,除了Rag&bone newbury我覺得acne pistol也好好看,算是(當下)心目中的兩大短靴,哈。
    我有買Sam edelman petty,真的蠻好搭的,我七月還很熱就買了,除了配skinny jeans,配短裙、洋裝也蠻好看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newbury穿起來"很如何" 哈哈哈 這是菜包的用語 很好穿喔 沒甚麼好挑剔的地方

      Delete
  7. 小短靴好生火!但我小腿粗粗,妳覺得妳買的那雙搭skinny jeans好看嗎?謝謝

    ReplyDelete
  8. 請問菜湯,你的Mcginn外套有偏大或偏小嗎?照正常尺寸買就可以嗎?謝謝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mcginn這件 我覺得尺寸算是true to size 只是我穿袖子會想要改短一點

      Delete
  9. 我也覺得菜湯穿 Lisle Booties好好看,最近想買一雙短靴,超喜歡妳之前介紹rag&bone那雙,可是價格太高了,不知道菜湯覺得若是腳踝粗一點會比較建議選擇 Lisle Booties或是另一雙petty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rag & bone喔 可以存錢來買一雙 因為感覺可以穿很久很久也不會壞啊 哈哈 petty搞不好更適合腳踝粗的人 不過它的跟比較低就是了

      Delete
  10. 菜湯,最近快被你的短靴單元給燒死了,尤其是rag & bone的Newbury,好期待你的穿搭文啊!你買的是黑色嗎?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買一雙,只是猶豫要買黑的還是咖啡的比較實穿,還有Newbury和Lisle哪雙穿起來腿更細啊?想知道菜湯的意見,謝謝!BTW,Shopbop感恩節前還會有折扣嗎?如果有我就再忍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