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趕快去買的sale on sale



話說我終於受不了自己被自己燒的誘惑之下, 訂了兩雙靴子, 一雙便宜(Sam Edelman Lisle Booties), 一雙貴(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兩個來PK一下, 結果到底如何? 想知道詳情就要鎖定菜湯頻道啦~~~(暗示: 等不及想買的人可以買啦)

************以下是圖文版的好看文!******

又拜一大早起來餵奶之賜, 看到第一手折扣消息, 早上起床再來更新更多, 跟我一樣早起的鳥兒就可以早一點買啦!

11/4-11/5只有兩天 kate spade 所有打折的東西全部又額外七五折超抵買 (code:NOV12SALE)所有打折的品項在這裡





WORTH STREET CROISSANT可頌形狀的小零錢包也太可愛了, 評價超好, 尤其你住過巴黎或是想去巴黎玩, 這個小包包真的是太有意境了! 有個人說她不但自己留一個, 還要多買很多個來當聖誕禮物送人!



這雙MILDRED實在太可愛了 還有黑色版TRUDY 義大利製 有蝴蝶結的CARLINE也很優雅



Jessie Top網站的model穿的超醜的 可是街拍的人都穿的超美



*******

Amazon也在sale on sale 現在rebecca minkoff包包 很多款式都只有個位數存貨, 所以先跟大家講, 所有可以額外八折的RM包包在這裡.

超低價的必買品項:

Rebecca Minkoff Quilted affair H329I01C Shoulder Bag(粉紅色也有折扣! 我覺得裡面的kiwi或是eggplant色都很實用 )



***************

Rebecca Minkoff Cupid Shoulder Bag(每個顏色價錢都不太一樣所以大家可以自己點點不同顏色看價錢, )

(這是Lucy Hale背著紅色款)



如果不喜歡仿舊皮質 那你可以考慮裡面的那咖bright pink色 這個顏色的皮質最厚實最supple



***************

Rebecca Minkoff Mab Mini Bombe

Rebecca Minkoff Mac Perf Weave Clutch(一直都覺得這款滿漂亮的,這是大款的Mac, 飢餓遊戲hunger games的女主角Jennifer Lawrence就是背這款, 話說這電影真的很好看耶, 好想趕快看第二集喔)

Rebecca Minkoff Mab Perf Weave Shoulder Bag這咖不能額外八折, 提起來也非常有個性,



我覺得這個價錢不用猶豫可以買了啦, 搭秋冬的米色駝色外套也好看!



**************

Rebecca Minkoff Women's Swing Shoulder Bag(各式各樣顏色的swing bag,)



******************

預告時間: 明天特賣品牌有Torn by Ronny Kobo, 裡面的preview看起來都是最新秋冬款耶, 其中這幾件花樣我都覺得很好看, 而且都是雜誌揭載款.



全素面的外套裡面, 加一件這種巴洛克花紋的上衣洋裝會很搶眼喔!



明天的賣場在這裡

對了, 明天還會有Calvin Klein Collection的皮件, Anna Sui跟的太陽眼鏡, 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 ***************

菜湯送Marc Jacobs Collection骨董包活動持續進行中 詳情請看這一篇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6 comments:

  1. Thanks for the headsup Vegesoup.
    FYI, the white RM Affair is not part of the 20% deal.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奇怪啊 所有其他顏色都可以打折 就只有白色不行 我覺得可以email給客服叫她幫你打折耶

      Delete
  2. kate spade的包包有些在amazon還便宜一點點耶! 這美國降價時真的是誇張

    ReplyDelete
  3. 這張南瓜生產的照片Vege看了應該很有感喔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081295306879&set=a.401316921878.182865.185079226878&type=1&theat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天啊 這張照片實在太可怕了吧 好大的一個小南瓜啊

      Delete
  4. 菜湯
    我喜歡Sam Edelman Lisle boot
    Rag&Bone太高了
    我最近穿超過5公分的鞋子 膝蓋都會痛Q_Q
    shopbop還有可能在感恩節有sale嗎
    還是就一年兩次FF sale
    就沒了呢 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