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eddera珠寶介紹(可以免費國際遞送) & 新一波折扣單品

*********

話說之前我懷妹妹的時候不是突然大清早出血坐救護車去醫院嗎, 那天非常緊急, 所以photodog把菜包託給一個遠房的姨婆帶幾天, 當時photodog隨手就抓了一盒朋友才剛送的lego樂高積木組讓菜包帶去了.

把菜包接回家之後, 那組lego居然少了非常多零件, 這件事讓photodog一直耿耿於懷, 因為他是世界上最不能容許玩具缺零件的男人啊!!! 他可以為了找一個小零件找兩個小時不放棄.

我每次看到他在找玩具, 就很壞的冷嘲熱諷: 你找不到的啦, 幹麻浪費時間找? 你現在不去找, 哪一天它自己會跑出來的啊<--因為常常東西被藏在菜包的口袋裡面洗衣服的時候掉出來, 不然就是隱身在我一百年都沒打開過的眼鏡盒裡, 你說說這有可能找的到嗎? (還好他修養好沒對我生氣)

總之, 他一直覺得那盒lego居然菜包都還沒玩(其實是他自己都還沒玩吧?) 就組合不起來, 超不爽, 結果他就跑去lego的網站, 發現上面公告說如果你的玩具有少零件, 可以在網站上面登錄少的是甚麼東西, 然後樂高公司會補寄缺的零件給你, free of charge.

(當他跟我講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就在想怎麼可能有那麼好康的事啊? 不過我們繼續聽下去)

所以那天晚上photodog趁我睡著之後, 偷偷摸摸的去客廳數那盒積木到底少了哪些東西, 一個一個對照網站的明細, 然後好費工的一樣一樣打進網站. (一定要趁我不知道的時候偷偷做, 不然我一定會碎碎念又在浪費時間了)

好不容易缺件報告送出去, 才發現, 人家是說, 如果你買全新的打開之後發現有缺東西, 才可以免費讓製造商補寄啦. (本來就是啊, photodog怎麼會那麼天真呢...)

結果photodog立刻寫信跟他們說, 不好意思, 他以為是所有人都可以去上面豋入補送零件.

沒想到樂高公司居然立刻回信, 說通常這種情形補寄零件都要收錢的, 可是這次特別免費補寄給我們, 所以不久之後, 菜包就會收到從丹麥寄來的禮物囉, 我現在真的越來越愛lego公司啦~

(還好這個故事是個happy ending, 不然photodog可能就此偷偷隱藏在心中吧, 哈哈哈)

*********

今天特價的品牌是Eddera Jewelry 我一直都滿欣賞他家以古希臘羅馬做為設計靈感的纖細珠寶, 今天看到讓我最喜歡的, 就是這款雜誌也有揭載的Swan Cuff.



近看像這樣, 剛好我最近也一直在聽天鵝湖的芭蕾舞劇音樂, 對天鵝造型的東西特有好感的.



今天特價的還有好幾款耳環我也很喜歡, 像是Violette Earrings上面有葉子跟海藍寶石, 中間是Red Marion Earrings有鑲拓帕石, 最右邊是Marquise Earrings有土耳其石, 這些耳環的造型都是柔美又別致的.



今天其他的特價珠寶都在這裡, 還有很多項鍊款式, 充滿古典美感.

***************

其實他家最出名的珠寶, 要算是葉子圖案的髮帶,



celebrity像是世界最美的女人, 戴的就是這款Feather Headband, 然後好消息是這個網站可以提供美國本土免運費, 寄國際也免費(沒有tracking number那種平信)!!!



貝嫂Victoria Beckham啦, 也是他家的頭號愛好者, 好多場合都戴著亮相, 他戴的是Greek Leaf Headband希臘式葉子款.



他還有戴過另一款Laurier Headband



還有其他的一些款式都在這裡. (免費美國跟國際運費喔!!! 可以使用paypal付款)



***************

shopbop今天新下一波折扣入口在這裡, 早上已經先選了一些在Face book分享, 現在又有更多了:

HELMUT Helmut Lang Gala Jacket(好評如潮的外套, HL家的衣服我的確也都滿喜歡的, 美國製)IRO Jeff Printed Leather Jacket(這件才剛上架就打折了, 是我覺得非常特別的皮衣, 剪裁也很好看);Madison Marcus Lace Peplum Tee(很漂亮的蕾絲上衣)



***********

Theory Nikay B Dress(這件我試穿過不同顏色款, 把腿修飾的超細); L'AGENCE Colorblock Sailor Dress(顏色很好看的絲質洋裝, 雖然是無袖, 可是剪裁會很修飾上手臂)Faith Connexion Croco Leather Jacket(這件皮衣的剪裁也很好看, 而且找黑人model真的相得益彰);



*****************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in Crinkled Metallic(哇, 打三折的newbury!!);Sam Edelman Leighton Snake Flats(這雙巴蕾舞鞋有兩個顏色都很粉嫩好看);Splendid Evanston Strappy Sandals(這雙涼鞋有岀三個顏色組合, 都不錯看)



***************

Current/Elliott The Rolled Skinny Jeans(網友希望我推薦完全沒有刷破的褲款, 那這件可能適合你);Joe's Jeans The Easy Slim Vintage Reserve Jeans(不然這件也很不錯, 請拿小兩個尺寸就會很滿意);MiH Bonn Super Skinny Jeans(這條的顏色好像我狂愛的那條水墨畫褲啊);



*************

Theory Sidonia T Pants(這件絲質的theory褲子本來差點就要原價買了!!);KORAL Cigarette Jeans(這條的刷色淺淺的又不會過長我有喜歡);MOTHER The Runaway Slim Boot Cut Jeans(滿顯瘦的一條靴型褲)



************

Chinti and Parker Rainbow Hearts Cashmere Sweater(這家的cashmere料子很好, 上面都是可愛的愛心喔);Diane von Furstenberg Jori Dress(這件是DVF家最有名的洋裝之一, 如果你買了黑色的, 現在不妨連紅色一起買吧, 我穿2號);Chinti and Parker Intarsia Star Cashmere Sweater(同樣出自cashmere質料很好的品牌, 這次是讓人難以抗拒的粉紅色星星)



*************

Steven Jesssy Strappy Sandals(這雙有三個顏色);Rebecca Minkoff Bettina Metallic Flat Sandals(RM家的涼鞋, 除了黑X金版本);Rebecca Minkoff Bettina Flat Sandals(也有這種solid color的版本都有特價, 還有紅色的)



**********

Black Halo Jackie O Belted Midi Dress(這件洋裝是明星們的最愛, 能見度超超超高, 這款洋裝我穿0號);A.L.C. Penfold Top(美國製, 水蜜桃色的清爽絲襯衫);Equipment Lynn Crew Neck Blouse(這件就是我的粉紅水滴襯衫的姊妹版本, 這款我穿XS就不會太大, 很好搭配質料又好)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Elise Ruffle Halter Top(AG家布只有出牛仔褲, 現在也有ready to wear系列 這件白色top看起來超舒服的);Joie Ceres B Blouse(Joie家有點像棉花糖淺淺粉紅色的襯衫);Diane von Furstenberg Robyn Printed Top(DVF家的圖騰絲上衣, 這款可以修飾手臂也可以修飾大臉);



*********

Marc by Marc Jacobs Burnside Sleeveless Dress(小馬克家的洋裝, 顏色組合滿不一樣很清新, 通常他家的洋裝我都要size down買小一號);ALICE by Temperley Long Sleeve Mariela Dress(英國王妃的愛牌, 粉草莓色的temperley洋裝);L'AGENCE Notch Collar Blazer(美國製的白色西外, 穿起來很瘦的樣子啊)



*********

Madewell Star Pullover(任何東西只要有星星圖騰都可以被我加分, 哈哈, 這件打折後很便宜);Joie Palla Colorblock Top(這件我穿過洋裝版本, 顏色配的滿好看的, 要買小一號喔);Kelly Wearstler Animal Print Sprint Tee(美國製, 上面像是拓印出來的豹子圖騰);



***********

下午會有Rebecca Minkoff的特賣(點這裡), 有包包鞋子等等,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

bloomingdale's的 F & F sale持續進行中(code: FRIENDS打八折) burberry的王妃大衣這次應該賣完就不會補貨了吧, 這款大衣真的很漂亮, 可惜又要等到冬天才能再度穿上她啦...(美國境內買滿$150可以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網友好像也是要買滿到$150的門檻, 運費就變成$10美金)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4 comments:

  1. 菜湯,你穿這一件(Current/Elliott The Rolled Skinny Jeans) 的破褲,有覺得很緊身嗎?size是如預期的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尺寸很正常 不會有難扣或是難拉起來的感覺

      Delete
  2. 菜湯~嗚嗚~王妃的大衣不能運台灣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 只要是burberry的東西美國不管哪家網站都不能送到海外啊

      Delete
  3. 菜湯,可以提供你的RM Becky Jacket的肩寬嗎?還有它的墊肩可以拆掉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0號從後面量肩線到肩線之間的距離是13.75" 大約是35公分 這款外套他的肩膀就是特別設計的 裡面的確有個墊肩 我覺得是可拆的啦 不過拆掉之後會不會整個外套型跑掉啊? 想買的話現在這裡可以用折扣碼(FRIENDS)打八折

      Delete
    2. 我也是想趁八折入手,但除了尺寸就是怕墊肩會讓我看起來很"壯",謝謝你喔菜湯^^

      Delete
  4. 哈哈哈,我以為我先生從ikea搬回五組火車軌道已經很瘋狂了(名義上是為小孩買的)
    沒想到Photodog更厲害XD

    ReplyDelete
  5. 菜湯,去年我買了你介紹的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 10 years ,說真的,是我迄今最愛的一條牛仔褲啊!愛穿到不行!線條喜歡到不得了,但也開啟了我買「貴鬆鬆」牛仔褲之列啊(握拳)!我沒穿過Current/Elliott 這個牌子,我看到你介紹這條破褲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不知道要不要下手?這條小腿會很貼嗎?我現在猶豫要買這條 (1)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Roll Up Jeans 還是 (2)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 這條?(3)還是打七折的Current/Elliott The Rolled Skinny Jeans?你可以給些意見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把你說的那三條的刷色標出來嗎 因為你說的是褲款 同一個款式有很多不同的刷色 不然你直接給我網址看一下 比較好回答你

      關於那條CE破褲 因為我都是捲起來穿 所以小腿貼不貼沒甚麼特別感覺耶 感覺有比stilt稍微貼一點點吧 那條stilt 10 yrs很開心你喜歡耶 我那時候是懷孕的時候買的 一直到最近才真的可以扣上去 那款我覺得做的比較小 生完兩胎骨盆都撐大了 哈哈

      Delete
    2. 謝謝菜湯。那條 AG stilt 10 yrs 是我迄今最愛的一條牛仔褲!愛到不行,我穿26號,有稍微緊一點點,重點是:太美了!無論是捲起來或放下,長度都非常好!我想要再買一件,這種貴貴的褲子,很sexy!

      (1)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Roll Up Jeans (14 Years Sand)是這條:
      http://www.shopbop.com/stilt-cigarette-roll-jeans-ag/vp/v=1/1574475022.htm?folderID=2534374302064814&fm=other-shopbysize-brand&colorId=47550

      (2)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 這條你剛介紹的破褲!http://www.shopbop.com/stiletto-jeans-current-elliott/vp/v=1/1562429869.htm?folderID=2534374302064814&fm=other-shopbysize-brand&colorId=48036

      (3)打七折的CE褲子,是這條!
      http://www.shopbop.com/rolled-skinny-jeans-current-elliott/vp/v=1/845524441959242.htm?folderID=2534374302104951&colorId=46748&extid=affprg-4302665

      菜湯,你可以給些意見嗎?謝謝!

      Delete
    3. 1 我有他家之前出的14 years (妳這條是14 years sand一點點不同) 穿起來尺寸也跟10 y一樣略緊 很顯瘦 比C/E家的長 不過跟10 Years滿像的

      2.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
      這條破褲很讚 我自己很喜歡 很有獨特感 而且台灣C/E賣的超貴喔 在美國買有划算

      3. 打折的Current/Elliott The Rolled Skinny Jeans呢 C/E的褲子 通常都滿舒服的 不過可能沒有妳喜歡的AG那麼包肉就是了 好處是有打折便宜很多

      我建議妳可以先從第二條下手啦 跟你手邊現有的做個區隔

      Delete
    4. 謝謝菜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