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Saks今年特優的FF折扣我的shopping list



我家的妹妹有個天賦, 就是可以每天晚上把腳踢出睡衣之外的特異功能, 每次打開睡袋都覺得好笑, 通常都是兩條胖腿裸裸的完全沒在褲子裡, 今天早上打開睡袋一看, 哈哈哈, 不拍個照片留念不行, 因為他真得很天才的"把兩條腿都塞到同一隻褲管"裡去啦, 這種軟骨功是遺傳到誰的啊? 好可愛...



這樣看就有清楚了, 兩隻腳一塞在同一個褲管裡不會打架嗎?



*********

Saks今年很誇張耶 前所未見的FF Sale折扣居然是打75折!!! 今天網站開始偷跑, 往年都只有八折而以喔~~(當然所有的premier designers都是不能打折的啦, 有時候我都懷疑不能打折的品牌比可以打折的還要多), 雖然說這樣, 可是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買. 好在我有先見之明, photodog的信用卡點數, 早就全部被我神不知鬼不覺的換成saks的禮券, 哇哈哈哈! 總之大家先自己去瀏覽一番:

code: FRNFAM2 (服裝鞋子打七五折, 珠寶八折)
code: SFASHIP (不現金額免運費)



*************

目前我覺得最值得買平常都不打折的有(pre-order的不能折扣):

Alexander McQueen的骷髏絲巾圍巾系列Skull Silk Chiffon Scarf

這裡, 這裡, 跟這裡有很多顏色材質的選擇)



************

Saint Laurent的配件:
arty ring系列(這個恐龍蛋應該算是最受到時尚人士熱愛的一款戒指吧);
Saint Laurent scarf系列(他家的豹紋圍巾也是時尚必備品, 其中這一條很漂亮)

arty ring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真的像醜小鴨的蛋啊, 不過看久了就開始覺得這戒指滿有個性的, 下面這顆是coral色.



還有另一個也是搭配coral色的寶石.



下面這顆是黑色的arty ring.



**********

Acne Basic Pistol Leather Ankle Boots(這雙短靴就讓大家自己去看那很完美的評價吧)



那長長的流蘇是他的特色



再特寫看一下, 走動的時候長長的拉鏈流蘇就會飄動.



*********

burberry家的圍巾系列打七五折不買, 那我也不知道還有甚麼時候更划算了:
Giant Check Cashmere Scarf(這是最經典的經典款, 蘇格蘭製的純cashmere格子圍巾)



不過夏天要到了 我會更喜歡這款Giant Check Silk Scarf跟這款cashmere混紡的Check Modal & Cashmere Scarf熱天圍起來比較涼爽(好矛盾喔, 哈哈哈)



*********

最佳value的應該要數這一條Wool Check Scarf 雖然是羊毛可是滿柔軟的, 定價是所有圍巾裡面最低的喔, 有種麻質的的texture, 裡面的trench check那條是最有人氣的顏色.

********

除了他家的風衣以外, 這件七分袖袖口有格紋的上衣Burberry Brit Check-Cuff Tee也是建議第一天就要買的熱門款, 每一次到FF Sale的最後幾天也都完售的喔. (nordstrom好評點這裡,有61個好評是不是很嚇人呢)



Burberry Brit Drape-Front Cardigan這件也是大好評的格子紋垂墜cardigan, 去年推出, 我看現在有變成經典款的趨勢. 夏天不喜歡穿的烏媽媽, 那也有裸色版本喔! (nordstrom這裡也是滿分評價, 有人直接說這是"must have!")



**********

下面這支Prada Baroque Round Sunglasses簡直就是太騷包了啦 哈哈哈 可是真的有他厲害的地方 prada就是有辦法推出跟別人都不一樣的東西, 要給一個讚, 這款太陽眼鏡 saks這裡就已經有二十幾個好評, 然後nordstrom這裡居然是六十個好評耶!



看來騷包的人其實不少, 還有遲疑嗎, 別怕, 相信妳戴出去只會得到讚美啦, 下面的是Evan Rachel Wood.



摩洛哥的第四順位王位繼承人Charlotte Casiraghi也有戴這款喔, 是不是很好看呢?



**************

如果你想要買看起來耐看, 有質感, 又不要跟別人大撞包的話, 推薦英國一個新銳設計師Sophie Hulmes的包可以考慮, 他最出名的就是用像是盔甲的hardware做裝飾, 現在已經迅速的在時尚界紅起來, 現在額外七五折之下價錢滿實惠的.

知名部落格們提的就是黑色款Sophie Hulme Slouchy Buckle Tote(裡面給負評的人說是帶子斷掉 我想應該是買到瑕疵品?)



上面的黑色當然很百搭, 不過我覺得藍色的Sophie Hulme Buckle Tote更特別.



看起來是個很有structure的包, 實際上那麼軟塌哩.



他也有小小的小包款Mini Envelope Clutch 也很好看, 今年的顏色是裸色的, 這是可以斜背也可以手拿的包, 我真喜歡那個hardware的設計啊, 定價比想像中低很多, 尤其是加了七五折的折扣之後簡直就是個steal.



*****以下是myhabit特賣*********

今天有寶寶的純有機棉成分的Nui Organics休閒服特價, 這個牌子在美國的寶包媽媽雜誌裡面上榜率滿高的, 我覺得素素的很耐看.

下面這套是Flutter Top & Betty Bloomer



這件連身褲是Racer Back Playsuit, 背後的設計看起來超涼爽啊, 前面褲子還有兩個口袋喔, 這兩套都是他家2013年春季的主打款.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都在這裡.

***********

鞋子有看到這款義大利製的Petra Ankle Strap Sandal我有喜歡喔, 裸色跟灰色都不錯, 還有黑色的.



其他義大利製的Claudia Ciuti特價鞋款在這裡.

**********

衣櫥鞋櫃要換季, 那餐桌的桌布也要搭配春天的菜餚換成新的顏色吧, 今天看到Garnier Thiebaut Table Linens特價, 這個牌子是法國來的, 也都是難得的法國製, 除了桌布還有餐巾跟餐墊,

我喜歡這款Mille Éclats Tablecloth, 玫瑰色的圖騰, 跟有點秋香綠色調的底色搭配起來很高雅.



*********

Perce Neige Tablecloth(這條也好好看, 現在在NM這裡是當季的款式)



**********

Flânerie Tablecloth(這條感覺比較中性, 顏色比較男性化啊)



其他所有的法國製Garnier Thiebaut Table Linens品項在這裡.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0 comments:

  1. 我用chrome
    看不到圖.....攤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不是住美國 最近常常會有這種看不到圖的情況 應該是跟picasa有關 我也解決不了這問題啊 只能等他自己變好了 真是抱歉

      Delete
  2. 湯包是想要睡睡袋嘛?呵呵

    ReplyDelete
  3. 菜湯請問
    這幾天灣區看是變很熱
    晚上你是怎樣給湯包穿衣服
    是穿很多開冷氣(幾度比較適合?)
    還是穿短袖onsie呢? 開窗戶
    我是新手媽媽
    不知道怎樣比較恰當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沒有冷氣耶 哈哈 我現在晚上給他穿長袖長褲睡衣(那種連身的可是有露腳) 然後整隻再包在睡袋裡 沒有加被子 (半夜我如果有醒來才會給他蓋薄毯) 有穿睡袋我比較不怕他著涼 我們只有睡前開窗而以 真正睡覺的時候窗子是關著的 好在聽說星期三就會變涼了

      Delete
  4. 菜湯,

    請問您會較推薦burberry giant check gauze或純喀什米爾羊毛那條給在台灣的人? 另外請問您穿絲質的衣服時要如何避免勾紗? 上次穿joie的上衣,結果刮到一些地方,真不好看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妳是想要一整年都用還是只有東天圍啊 台灣春秋圍純cashmere會不會太熱啊 絲質衣服沒辦法啦 材質問題 只能自己小心 有些絲質就還滿耐刮的 比如說DVF家的silk jersey或是equipment家的厚絲襯衫

      Delete
  5. 謝謝菜湯分享!
    SAKS的sale折扣很讚,考慮下手另一個顏色的骷髏絲巾。

    老公剛好有假想出國所以就去囉 :P
    我們都是帶著小朋友去玩,目前一個還可以,兩個就不行啦~

    今天收到潑墨褲了! 本來以為是白色的部分原來是淺灰(?!)
    (Paige還沒來,其實我上ㄧ次買paige不太滿意,穿沒幾次就鬆了)
    我覺得我好像不太能"駕馭"它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拿來搭深色,還特地找了菜湯的穿搭照來看,
    明明你穿很美阿(無誤!),
    明天再來翻衣櫥試試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剛剛特別去看的潑墨褲 我覺得白色地方不會很灰啊 應該算白吧 是那種不怕弄髒的白? 妳可以搭配白上衣或是黑上衣都很合 我覺得穿起來超瘦超好看耶 妳一定可以的~~

      Delete
    2. Carrie / Vege..
      Alexsander 的骷髏絲巾
      有25% off ??
      為甚麼我沒辦法呢

      原本已經打算不在沒圍巾/絲巾
      但一看到打折

      就又覺得我沒有alexsander ㄚ~~

      Delete
    3. 因為你選的顏色是pre-order 這樣就不能打折 沒辦法折扣太好 現貨都賣光了

      Delete
  6. 那湯包好耐熱喔?
    我住靠Los Gatos這邊
    寶寶房間到九點溫度還是80度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妳那裡比較熱喔 我們這裡還ok耶 可能比較靠近海吧 我自己晚上都還是蓋棉被的

      Delete
  7. 謝謝妳的分享 不過靴子好像無法打折耶...是我的問題嗎@@

    ReplyDelete
  8. prada 眼镜也無法打折耶... :(

    ReplyDelete
  9. 菜湯菜湯: 我收到上次shopbop八折時候入手的AG 好評褲了 (AG Legging Jeans) http://www.shopbop.com/legging-jeans-ag-adriano-goldschmied/vp/v=1/845524441943357.htm?folderID=2534374302023682&fm=other-shopbysize-viewall&colorId=45555! 真的是很棒很好穿的褲子! 很舒服,包覆的很完整,但是彈性又很大。看起來也很瘦,刷色比照片在更明顯一點! 所以看起來真的很瘦。我老公特別一直說屁股變很翹 (他常常故意笑我屁股垂=.= 明明自己才是個死大胖子)~ 小腿部分很貼不過不會凸顯小腿肚 尺寸true to expected :) 大推大推!! 現在就還在等我其他兩件牛仔褲跟True Religion特價的牛仔褲(菜湯你推薦過的。他在美國免運,所以我就寄到我朋友家,等他寄給我了^^ )

    我也有收到MK的Astor經典手環,跟Gorjana (p.s我覺得他名字好難記起來) 的十字手環比起來都很漂亮,不過Astor比較正式,比較sophisticated, 但是也比較重Orz. 十字手環比較Bohemian 一點,戴起來很輕巧,更versatile一點。兩個都很好搭,都很棒! 謝謝菜湯的推薦唷! 我發現這兩年越來越喜歡金色的東西,是不是年紀變大迫近30的關係XD

    菜湯的推薦都很棒,而且每次買了推薦的東西可以跟菜湯回報討論我就超興奮的,不過有件事情我想要小抱怨一下,就是這個blog每次要我們打得識別碼都很難認...我常常都要打個三四次他才讓我po文....

    Clara


    Clara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還很年輕啦 抱歉那麼晚回你留言 聽你說那條ag那麼讚 害我好心動喔 可惜早就沒我的尺寸啦 我有考慮要取消識別碼 可是又怕因此會很多垃圾留言 暫時先請妳忍耐一下啦

      Delete